2019/09/01 中區實體大聚會分享

Vicky 夥伴分享:

2019/09/01生命之花描繪活動

Christy 在聚會結束 (Fiona 和 Max 先載走各一車夥伴,我在等Max的第二車)時,和我說這次文章由Vicky 來寫,一聽到的當下,馬上啟動 -連動式地- 機械化地- 自動來回搖頭裝置。看到站旁邊的柏翰,趕緊和他說,柏翰你寫,你可以寫本來Vicky不會畫,來到我這邊,因為我的力量,Vicky就畫出來了,但他太謙虛說寫不出來這些語句,在Christy 溫情地 鼓勵式地擁抱之下,硬著頭皮接下了任務。

其實,本來只想用團隊的生命之花(最難的部分最好影印好),接下來就自己發揮,這是原先自己預想的,但看到聚會通知上寫著要帶”圓規”,就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早上拿了女兒的去到彰化天育(Christy 說她拿兒子的),我們兩個在討論上次用圓規是國小?國中?Max說國小有在用啦!圓規在我們記憶中好像不怎麼有印象。接下來開始畫時,燈光覺得暗(只有我覺得),Max 聽到馬上去加調亮光(感謝上次超光展前,安東尼的付出),後來,發現戳破了紙,還愈破愈大,直接和坐我旁邊的安東尼求救,說了數次[安東尼幫我畫],可安東尼不知是太專注了,還是秉持讓我自我成長的佛心,暫時不予理會,Fiona 跑來我前面說Vicky 轉紙不用轉圓規,不錯 效果好,但幾個圓還是無法連起來,突然聽到有人喊[你怎麼畫那麼快?]抬頭一看,那個人就是柏翰,過去他旁邊坐下,說了數次[柏翰幫我畫],他邊畫邊說[我教你],(還是沒有找到人幫我畫),安東尼在右前方說[當初是誰說要畫的啊],後來,年輕人可以在燈光被遮住時,還是可以對焦,幫我把前面幾個圓的圓心找到,我則是眼鏡拿上拿下地繼續在找交接處的圓心,柏翰說沒辦法,年輕啊,還教我兜一下圓規像拿釘子釘下去 戳下去的感受,經過檢查是我的圓規鬆了,借他的來用之下 及 說了兩次 我的膝蓋~,Christy 建議去桌子畫,我怕畫上手的感覺跑掉,維持原地不動,及楚璇說[要吃阿鈣~],終於畫出小的生命之花,呵呵~

過一陣子,Christy 說還有誰還沒畫完,我趕緊舉手,原本沈浸在畫曼陀羅畫的美好氛圍下,還想繼續畫,時間差不多了,就以美滿的超光速粒子(畫時沒有這麼想,後來才這麼覺得),散佈在曼陀羅花周圍,做一個結束。

我們的使命與任務也即將步入美好的結束階段,
讓我們把生命之花傳遞下去,就在畫小圓圈時,安東尼說[這次完成Vicky 的心願],是的,上次去雲林斗六運動公園,台南區宣佈要彩繪生命之花時,我一聽就雀躍不已想参加,還想拋棄中區去台南畫,想一想,中區也可以辦啊。感謝中區的工作人員,還提供紅紙 金筆。地球上的苦難結束,步入美好的開始階段,也是我們大家的心願:

我是一名星際種子
宇宙是我的故鄉
地球是我的任務

看到Max 的照片,照出大家專注的神情,讓我們與自己合一 和諧,活在當下,處於當下的每分每秒 每時每刻,成就當下的美好,當一個較好版本的自己,較高版本的自己。
Namaste 
阿彌陀佛
阿門

最後,感謝橋虹的彩色生命之花貼紙及生命之花/法蒂瑪之手/麥達昶大天使神聖立方體吊牌,也一起感謝提供過貼紙的Kevin 與上次雲林聚會的美麗貼紙

某位匿名夥伴分享:

這次聚會有個非常特別 有趣又 好玩的小活動,就是讓大家一起來畫生命之花,起初大家只是照著教學繪製出生命之花的基本構圖,後來,大家發揮創意,在圖中加入了許多個人風格的元素,每個人都畫出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之花,這就像是我們每個人雖然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 個性 和 愛好,不同的經歷 旅程和使命,但就像這些生命之花一樣,我們核心的理念,最終的願景,都是一致的,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感觸。而在畫生命之花時,真的會令人感到放鬆與自在,有人專注的在描繪,有人邊畫邊聊天,有人畫出驚豔獨特的風格,有人畫出可愛好笑的東西,這段畫畫的時光,也令這次聚會增添了許多互動與歡笑。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