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冥想改善心理健康?

作者:瑪麗·瓊斯(特約撰稿人)

 

 

幾千年來,冥想已經成為人類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這種自我接納的藝術對我們的身心都是一種恩賜。

 

雖然冥想的形式多樣,但它的最終目標都是通往內心的平靜和放鬆。這一概念也為改善心理健康和穩定鋪平了道路。

 

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充斥著現代化的生活方式,而自我覺察的空間較少。冥想是可以幫助我們塑造內心的有益工具。

 

冥想的好處比我們能看到的要多得多。

 

冥想有著驚人的好處和神奇的治癒能力,可以幫助改善心理健康。

 

在所有這些冥想的好處中,我們挑選了一些關於冥想如何改善心理健康的話題。

 

 

抑制焦慮的有效策略

 

壓力和焦慮是一種無法預測的情緒,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降低幸福感。有時過多的焦慮也會導致疾病,縮短人的生命。

 

如果你不擺脫焦慮,它就會不斷堆積,帶來一大堆的健康問題。

 

而冥想是幫助大腦擺脫不想要的想法和壓力的重要手段。

 

幾分鐘的冥想就可以幫助很多人放鬆心情,尤其是年輕一代。

 

冥想不僅是放鬆身心的方式,還可以幫助人達到心理的平衡。

 

 

冥想幫助調節頭腦

 

現代生活方式已經成為導致一系列心理壓力和心理問題的主因,這迫使一部分人依賴常規藥物。但這些人並不明白,單靠藥物是無法治癒頭腦的。

 

有規律的冥想和平衡的生活方式幫助我們調節頭腦。這有助於我們用更具有創造性的想法去解決問題。

 

冥想可以改善各種心理失調和情緒波動。每天有規律的冥想也可以增強自信,穩定情緒。

 

 

強大的認知工具

 

想像剛下過一場陣雨,把一條塵土飛揚的道路打掃得乾乾淨淨!冥想和這個概念類似。它為你提供一個新的生活方式和對生命新的看法。有規律的冥想可以幫助清除頭腦中的消極想法。

 

每當你感到情緒低落或思維混亂時,抽出一點時間獨處並冥想。你會感覺能量湧入你的潛意識。

 

冥想不僅幫助你認知自己是誰,更能使你意識到,你的潛力超乎你的想像。

 

這是最強大的工具之一,幫助你看到面具下那真正的,不可思議的自己。

 

 

冥想幫助你活在當下

 

人的一生就是各種情緒和想法的疊加。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我們時常遠離了真實的自我。我們不是在控制自己的情緒,而是作繭自縛,反而讓情緒控制我們!

 

過去不可避免的挫折和對未來的滿心期待使我們裹足不前,走投無路。而冥想可以幫助我們平息這些頭腦和情緒上的雜音。

 

最終,我們能夠專注於當下,而不是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搖擺不定。

 

 

對抗退化性心理障礙

 

我們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任何事情一旦過量就是徒勞無益的。這也適用於情緒,尤其是消極情緒。

 

舉例說,我們都會生氣,這是一種表達短暫抗拒的情緒。但如果它超出一定範圍,就變成一種障礙。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心理的變化,這可能對心理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一些研究表明,冥想有助於保護大腦,避免退化性心理障礙的發生。

 

每天冥想幾分鐘是幫助保持心理健康的最好方法之一。

 

 

幫助你對抗抑鬱

 

我們在生活的一些方面都經歷過抑鬱,這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感覺,讓我們甚至討厭在鏡子前看到自己。

 

雖然有些人會花時間擺脫抑鬱,另一些人也會把抑鬱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抑鬱不僅讓我們失去內心的平靜,還會扼殺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

 

冥想幫助很多人對抗抑鬱,釋放內心的想法。

 

根據許多專家的結論,冥想是克服抑鬱症的最有效工具之一。無論我們是因為哪種原因崩潰,或者是情感上受到傷害,我們都可以通過幾分鐘的冥想來重新認清自己。

 

 

何時開始冥想?

 

眾所周知,每天清晨喝杯熱的綠茶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但我們的頭腦要怎麼排毒呢?

 

冥想是解決所有頭腦和情緒上問題的關鍵!

 

在清晨冥想效果最好,可以放鬆心情,改善心理健康。

 

當我們早上起床時,頭腦充滿活力。隨著一天時間的流逝,我們的腦子裡開始裝滿各種情緒,過去的,當下的,將來的!

 

所以最好從剛起床的那一刻就開始冥想。

 

選擇一個舒服的地方,最好寬敞並且通風。你也可以選擇在自己家的花園或草坪上放鬆一下。每天堅持冥想,你就能掌握它。

 

記住,冥想是一種心智練習,你需要穩定你的思想並且將意識僅僅專注在改善心理健康上。

 

 

芳香的微風和悅耳的鳥鳴應該可以用正能量喚醒你的頭腦。

 

不要在冥想時去想消極的事情。只要集中注意力並且呼吸新鮮空氣,你的大腦就會恢復活力。

 

讓冥想成為一種習慣,去感受心理健康和穩定所帶來的正能量吧!

 

原文: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9/09/12/how-meditation-is-a-tool-used-to-improve-mental-health/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9/29/428574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