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多數男性們有戀足的偏好?

 

許多男性看起來都是戀足癖好的性喜者,這種現象通常出現在孩童與男孩青春期的階段中開始趨漸明顯。這是最常見和正常的初次性經驗過程。偏愛美足的癖好是最常見和普遍的戀物症狀。

 

足戀崇拜的靈性層面

關於迷戀足部的偏好,其實在靈性精神層面上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當一個男子渴望崇拜女人的美足時,它其實代表著內在靈性回歸呼喚的切盼,以考古學的角度來看,這是遠古遺產的女神崇拜,另一個關於這類的活動也叫足慕崇拜。關於人們探討關於信仰崇拜時,很少像腳部的部位這樣被重視,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線索去調查足慕的崇拜儀式。然而,不管在文獻資料難尋的有限的條件下,我還是找出了許多大量的證據。

 

古代的儀式

人類的腳似乎不斷地與地球能量網格相互連結,在特定的地磁地脈能量線上,我們可以從世界上找到許多赤腳接地的儀式,尤其是古老德魯伊和異教信仰施行的崇拜儀式。

 

譯註:德魯伊意旨向人們傳揚靈魂不滅以及輪迴  轉世的教義。在凱爾特社會中地位崇高,階級僅次於諸王或部族首領。

 

當人們的目光注目在女性身軀的下身部位,或渴盼著崇拜身體各部位,這都象徵著對女性神性的景仰之意和與其共振。基本的尊崇神聖女性精神,對於祭祀司儀和培養女性特質的人,都有著絕大正向的積極面。這跟被描述為病態的癖好猥褻是毫無關聯的,儘管還是會有許多人會往這方面看待。即使你知道這世界很多人都有戀物偏好傾向,但勇於承認自己是社會認定的戀足癖的人還是少數。足慕愛戀可以說是男人專有的神聖特權,所以,每個人應當為自己愛戀女性美麗足弓的偏好而感到自豪。

 

 

 

綜觀千年以來的文化,很多人都相信經由碰觸女神的雙腳,可以直接受到女神的神聖祝福。而最重要的是,那股神性的靈力會自然而運地由女人們的腳下散發而出。

 

現代人們認為足慕崇拜,事實上是來自非常古老的療癒儀式,它更可以被視為一門藝術。足慕崇拜的原始設計是為了提升女性和整體大眾意識的能量頻率,因為事實上我們都是顯化神聖女性靈魂的載體。

 

所有曾深入足慕崇拜的人們,事實上都經歷和參與著一項非常神聖的儀式,這也是為什麼它也屬於女神崇拜的一部分。我們的肉體都是物理型態的靈性精神顯化。近代的人們會認為這類的儀式歸類於情色方面的聯想,它是人們性生活中普遍的偏好型態。但是愛戀與崇拜女性的腳踝足部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

 

關於性行為偏好

提到性行為偏好這樣的術語雖然容易使人困惑,或者容易讓人想到SM虐戀的方向,但其實這與其毫無關聯。我們可以自然的愛慕女性的足部,而不用委身當一個低於一等的角色,所有男性和女性,本身就是神與女神的化身,各自都與身俱來神聖的內在能量,人們會在高頻率的狀態下擴展這股力量。當一個男人愛戀著一個女子的雙腳時,意味著彼此與女性腳下的神聖能量相互共鳴和協調一致。

 

這股神聖能量透過腳底,蘊藏吸收在肉體每個細胞裡,這也可能解釋出為何一些特定的男性與女性,為著神聖女性的下半部曲線而深深著迷的最主要原因,這股能量滋養著每一對雙足。當善用這股能量時,它便會自然運作,當你不再需要時,它會透過雙腳將此能量傳回到大地。

 

 

戀足癖一詞

另一個麻煩問題和天大的誤解是,任何戀足偏好都不足以被形容為戀物癖。戀物癖是心理學家弗洛伊德用來命名某些非性慾的詞彙,它指的是“非人體的部分” 而挑起“戀物癖”者性慾的形容。所以,我們的腳是身體結構的一部分,因此它更不能歸類稱之為戀“物”癖一環,偏愛主義才是更貼切和名正言順的形容。

 

我們可以更進一步來探究; 我們可以説,拿腳部來概括形容戀足癖是不正確的,在仔細思量後,足部應該被視為根源或根基。我們的雙腳是與地球聯繫在一起的根基,透過落地的扎根才可順暢地傳導神聖能量,進而與地球母親緊密相連。女性的天賦恰巧就能夠協助提升整個行星地球的高頻振動本質,而當有人愛慕雙足的同時,自然也會提高著其自的振動頻率。

 

慕足崇拜儀式可以被視為榮耀和讚嘆女性柔美與對女神的敬意,同時也回送和饋於男性的振頻,進而連結大地。

 

女性的足汗

有些男性對女性足部流下的香汗,有著必然愛慕的需求。這個特定的事實也具備著靈性期盼。處於高頻意識狀態下的女性所流出的汗水,對於她周遭的環境與慕足崇拜的人們具有非常高和強大有效的療癒能量。汗水是療癒其中之一的重要材料物質,它會與心輪的振頻產生共鳴和擴展到四處,直到它轉變成我們呼吸氧氣的一部分。

 

有許多人對女性的足部非常的著迷,雖然這也被認為是性行為的一部分,但在靈性層面的意義上,遠遠超過性行為的快感,兩者常被混淆和相提並論。在古時候,崇拜女神的雙腳是最稀鬆平常的自然儀式,而現代社會認定慕足崇拜是性行為的一部分,也是女神崇拜信仰,啟迪參與儀式信徒的重要環結。

 

這些文獻資料已在我們的行星被佔領後,被壓抑和掩沒在長年不見光的歷史洪流中,我們的信念系統設計用來壓迫神聖女性能量,原因就在她是極端父權最大和強力的威脅,因此,一但神聖女性與男性力量處於和諧平衡狀態時,那股負面的壓榨統治,就會終結和消失在這顆美麗的行星。

 

 

然而我們不得不說,當今的女權運動形式和女權主義,並不是神聖女性的真正意義,它跟現在的父權霸主、失衡而毒害我們地球的能量並無兩樣。偏執的女權運動者和懷有溫柔慈愛的神聖女性,兩者是天差地北的截然不同。但可惜的是,現代主流社會的誤導和提倡的形式,使得人們越來越偏離真理原本的樣貌。

 

 

原文出處:https://esoteric-center.org/foot-fetish/

 

翻譯:Ira Antoinette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0/05/why-do-so-many-men-have-a-foot-fetish/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