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示隨著“大動盪”開始,美國頂級銀行準備瀕臨倒閉

作者:索洽·法爾

 

今天,一份來自財政部的報告在克里姆林宮被廣泛傳閱,這令人驚訝的報告確認了全球銀行巨頭高盛的警告,稱全球股市“在10月即將瘋狂”,用更準確的詞來描述—這將是災難性的。這是由於美國最大的銀行之一已處於崩潰的邊緣,美聯儲急忙啟動驚人的1.5萬億美元的緊急救助。然而這種緊急救助是以美聯儲每天支付750億美元,直至10月10日的方式進行,以避免民眾注意到,並陷入恐慌—但這已經在全美金融系統的內部激起不安。特別是由於還未公開這家瀕臨崩潰的銀行的名字。為此有說法稱“美聯儲最好馬上找出是哪家銀行,要是被某些金融記者捷足先登,把其名字公開在報紙上讓全世界都知道的話,可能會發生自金融危機以來最大規模的銀行擠兌”,這家銀行的結局會跟在過去24個月內倒閉的另外566家美國銀行一樣。 

 

這一切就像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在8月27日警告全世界的那樣,“大巨變”已經開始,全球秩序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被重塑,這無疑是我們歷史上的首次,並將在幾乎每一個領域都產生深刻的歷史變革。馬克龍特別針對美國發出警告,稱其統治世界的歷史已經結束了,就像法國和大英帝國曾經經歷過的那樣。唐納德·川普已經為這21世紀最重要的事件做好了準備。在2015年3月,也就是他決定競選總統的前幾個月,他在一場少有人關注的演講中提到“我們的國家曾經非常,非常堅實,因為它建立在金本位的體系之上”。若要實現它,川普需要啟動《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案》,這一法案能授予他不受限制的權力。在將近一個月前,川普宣稱他擁有在任何時間啟動這一法案的“絕對權力”。 

 

[注:這篇報告中引用的一些辭彙/短語是俄語辭彙/短語所對應的近似英文用語]

 

 

據這份報告,隨著1991年蘇聯的解體,美國維持全球冷戰的理由也不復存在了—美國為此耗費超過8萬億美元,並以超過十萬名參與朝鮮戰爭,越戰軍人的生命作為代價。戰爭引發最深遠的災難性影響是1971年的“尼克森衝擊”—當時美國人破產並無法償還債務,導致尼克森總統廢除了自二戰結束後建立的佈雷頓森林體系,即國際金本位制,並以聯邦儲備券(紙幣叫美元)取而代之。美元是一種名義貨幣,它沒有內在價值,可以靠印刷機憑空創造出來。這種貨幣在全球範圍內被強行推廣使用,因為美國依託其軍事實力強制要求全世界所有的石油都必須透過美元結算—這也被稱為石油美元體系。

 

 

這篇報告接著指出,蘇聯解體後恰逢克林頓執政時期,他和當時的美聯儲主席艾倫·格林斯潘都知道石油美元體系是不可持續的,除非美國想和整個世界開戰。

 

正因如此,格林斯潘選擇遵循金本位訊號去引導美國貨幣政策的走向。尤其是因格林斯潘說過,歷史上黃金價格的變動與商品和服務總體價格水準的變動是同步的。換句話說,從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角度來看,黃金有其內在的穩定性。這樣的結果是克林頓和格林斯潘指揮了一個“大穩健”的商業週期,強勁的經濟增長創造出超過2000萬個工作機會,從而使聯邦赤字扭虧為盈,這幾乎是創造了一個黃金時代。

 

 

報告指出,儘管克林頓總統和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在引導美國擺脫石油美元體系的過程中遵循了金本位訊號,使美國人民富強,國家繁榮昌盛,這理應受到讚揚,但歷史事實表明他們是在羅納德·雷根總統所創建的基礎上繼續發展,雷根幾十年來一直呼籲美國重返金本位。這一基礎在喬治•布希總統和巴拉克•奧巴馬總統開啟石油美元戰爭後被嚴重破壞。戰爭不僅讓數百萬人喪生,也摧毀了雷根和克林頓用超過20年時間建設的美國經濟。

 

 

 

報告解釋道,控制石油美元體系的全球中央金融組織,被稱為環球同業銀行金融電訊協會(SWIFT)—它連接著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1000家金融機構。這相當於是美國軍事化的金融武器,強制所有人必須使用—對此,中國創建了中國國際支付體系(CIPS),用來保護自己及盟友。俄羅斯基於同樣的原因也創建了金融資訊傳輸系統(SPFS),目前伊朗所有的銀行都接入了這個系統。這也是為什麼俄羅斯和中國一直持續瘋狂地購買所有它們能買到的黃金。

 

 

報告中的細節表明,美國這種軍事化金融武器/全球支付系統SWIFT是依靠毫無價值的紙幣,即聯邦儲備券,來維持其石油美元體系。與之不同的是,俄羅斯的SPFS和中國的CIPS全球支付系統是以黃金作為支撐,這也是為什麼這兩個國家在以越來越快的速度拋棄美元。況且目前看來世界上幾乎沒有人想要美元—因此美國人除了購買自己的債務外別無選擇—但他們自己的銀行負擔不起,這就是為什麼它們正在崩潰。

 

 

該報告進一步指出,美國人民對這正在加速發生的“大巨變”並不知情,他們也並不知道,石油美元體系及聯邦儲備券/美元的崩潰,並不意味著他們的經濟或國家也會跟著崩潰。川普總統知道這一事實,並且在他還未當選之前就指出:“恢復金本位非常艱難,但那是件好事情,因為我們的貨幣將建立在一個標準之上”,它的實際操作難度並不像看起來那樣複雜。正如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在1933年所做的那樣,在簽署了第6102號行政命令之後,啟動了《1917年對敵貿易法》,授權美國政府收繳美國人民手中的所有黃金。

 

這部法案在1977年被《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案》(IEEPA)替代,這是一部川普現在可以隨時行使其權力的法案。川普的最高級經濟顧問之一朱迪·謝爾頓現在正全力支持他讓國家重回金本位制。川普最新提名她加入美聯儲理事會,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呼籲召開新佈雷頓森林會議,並建立國際經濟新秩序。她如實宣稱:“我們透過讓美元再次強大,才能讓美國再次強大。”但是,如果美國重回金本位制,將會限制美國政府的支出不得超過其收到的稅金或以黃金儲備借入的債務金額。小學生都看得出來,川普的反對者一定會動用他們的全部力量去阻止它發生。可一旦川普下筆簽署並動用這一可怕的緊急權力時,這些人都將無能為力。現在就等著全球經濟崩潰,然後大家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摩根大通是美國最大的銀行,世界第六大銀行,且在2007年金融危機期間不需要救助了。

 

2019年9月22日,歐盟和美國版權所有,授權允許使用全部報告內容的條款詳見WhatDoesItMean.Com。Freebase內容根據CC-BY和GFDL協議授權使用。

 

原文: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991.htm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0/16/president-trump-said-ready-as-great-upheaval-begins-with-top-american-bank-nearing-collaps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