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台南白銀致富冥想聚會

 

2019/11/18 天氣晴

我是來至台灣台南的俊文,雖然目前已經知道1111白銀致富行動到最後沒有到達臨界質量,但我個人覺得我們如果繼續保持當天的行動氣勢,將來勢必會看到事件的發生。

 

臨界質量不過是ㄧ個用來評估計算的量,如果我們從各人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對事件及金融重置的執著跟信念,否則我們不會聚在這裡;根本不關乎臨界質量的問題,如果今天沒有這個活動,我們依然還是那個追求事件的自己,所以根本不需要因為未達到臨界質量就灰心或氣餒,甚至我個人覺得灰心跟氣餒有點多餘,為什麼?因為又不是沒到達臨界質量時間就會暫停了從此時間就不再走了,又不是沒到達臨界質量然後就宣告事件永遠不會發生了,我們依然走在這條道路上啊,依然朝著目標在前進啊,不是嗎?

 

如果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這次的活動反而讓我們更進ㄧ步,很多不知道金融重置的人,都因為這次的活動了解了什麼是金融重置,等於事件的種子已經在這些人身上發芽了,比起還沒活動之前這世界上加入我們信念的人又增加了,這也算是好的消息啊?像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就有ㄧ個案例,我表哥本身是ㄧ個完全都不太想要聽我提關於事件的人,每次只要我在他面前提外星人,他總是會潑我冷水的說,只要是我沒親自看過,我都不會相信,當然更不用說他會想要上YY聽Jedi講故事了,但後來確因為這次的活動,陪我去買白銀,而他自己也買,更誇張的是,後來還陪我聽YY的最新訊息,因為他也急著想知道後續發展結果會是如何?

接下來我想要分想ㄧ個想法,那就是活在當下,活在當下必須做到時刻專注於內心,讓心能靜如止水,我們的心不應該隨著外在的變化而,心隨境轉,要有ㄧ步ㄧ腳印的概念,守住我們每分每秒的意念,過程雖然乏味又單調,ㄧ般人可能無法百分之百的做到,但這是ㄧ種可以練習的習慣,就好比禪師們所說的禪定,處處是禪機,可以把這概念完全融入生活當中,不管有在做事情也好,沒有做事情也好,都可以練習,練習久了定能讓境隨心轉,進而顯化我們內心的渴望,簡單的說,我們的心不應該因為眼睛所看到的外界現況而產生心情的波動

 

我用ㄧ個簡單的比喻來說明這個理論,假如我們要出遊去ㄧ個很遠的地方,而我們開車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一直開著車,很乏味也很單調,我們看到的只有我們前方幾公尺,卻看不到目標,但我們知道ㄧ定要守住我們的專注力在開車,否則很危險,而且目標就在我們的心中,非常明確,我們要走的路也很清楚,就是簡單的直直前進,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狀況,前方車禍塞車,或是狂風暴雨,或者起霧到無法看到路況,但我們還是會傻傻的一直往前開,因為我們內心知道,如果我們馬上下交流道,然後回頭,就永遠也到不了目標,所以ㄧ般人是會靜靜的接受所有的狀況的,最後也ㄧ定能夠到達目標,這就是ㄧ種活在當下,靜靜的達成目標的顯化過程。

 

我們就拿這次的1111白銀致富行動沒達到臨界質量來說,我們不應該隨著這次的狀況而心生波瀾,應該保持我們原本的熱誠,守住我們期待事件的意念跟想法,靜靜的做著我們該做的事,我相信最後ㄧ定能看到事件的到來,你們願意相信嗎?

 

12/13 PS: 果然在揚升會議後得到好消息了,開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