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1月【水瓶座時代冥想訪談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rIUSdRvIA

 

DEBRA:大家好,我是DEBRA。我是美國薔薇聖女團的召集人。今天我很高興可以邀請Cobra在訪談節目上談談即將舉行的水瓶座時代冥想。

 

薔薇聖女團非常支持這個冥想。我們有很多問題想讓Cobra 回答和解惑並且藉由訪談這個冥想,好讓更多人參加這次的冥想活動。訪談節目正式開始。歡迎Cobra ,謝謝你出席訪談節目。

 

COBRA:我覺得這個訪談節目很重要。我希望大家都能參加水瓶座時代冥想,因為我們真的有機會促成突破。

 

DEBRA: 說的正是! 很多人感到很興奮。我們這禮拜要進行的是水瓶座時代冥想,也就是將人類社會引領進入水瓶座時代的冥想。請問我們不是已經生活在水瓶座時代了嗎?  水瓶座時代到底是什麼意思? 水瓶座時代跟黃金時代是同樣的意思嗎?

 

COBRA: 地球社會從雙魚座時代進入到水瓶座時代是一個需要數百年的過程。目前我們就處在兩個時代之間最關鍵的轉捩點。水瓶座時代冥想的目的就是要讓人類社會正式邁入水瓶座時代。這個黃金時代或水瓶座時代是先人們在數百年前就預告過的新時代。地表社會在新時代會有許多大幅度的變化,而且水瓶座時代會是一個全新的進化循環。許多人都在期待新時代的大轉變,不過到現代都還沒發生。總而言之,真正的大轉變在目前是越來越有可能發生了。

 

DEBRA:  太棒了! 如果我們要幫助大家觀想,我們可以在冥想當中想像世界變成什麼樣子? 水瓶座時代的日常生活會是怎麼樣的場景?

 

COBRA: 水瓶座時代的日常生活跟現代社會有非常多的差別。其中一個明顯的差別是人類社會的振動頻率會充滿真愛、真誠的支持以及人與人之間相互的理解。這些特質是大家在現代社會中看不到的東西。另一個差別是人們會開始注意到自己跟高我、靈魂之間的連結。

 

第三個差別是生活在水瓶座時代的人們都會知道宇宙是一個生命體。不同的恆星系裡生活著各式各樣的種族。地球文明和其他星際種族之間會有雙方的交流。星際種族之間的互動在水瓶座時代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地球文明將會加入銀河社會。水瓶座時代的日常生活跟現在的每一天都完全不一樣。我們不再需要為了求生存而去做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個人在新時代都是藉由內在指引過著每一天。新時代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為了實踐最崇高的人生使命。每一天的生活都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DEBRA:哇! 請問水瓶座時代跟亞特蘭提斯之間有什麼關聯? 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人們會舉辦/參加集體冥想嗎? 如果他們會舉辦/參加集體冥想,他們舉辦/參加過的集體冥想有幫忙改變歷史的發展過程嗎?

 

COBRA: 會的。其實亞特蘭提斯分成三個階段。第一代亞特蘭提斯是在昴宿星團。第二代亞特蘭提斯就是柏拉圖說過,位於大西洋的古文明。第三代亞特蘭提斯就是我們即將迎接的新文明。

 

第二代亞特蘭提斯位於大西洋的中央。第二代亞特蘭提斯曾經出現過一段黃金歲月。那個時候的生活跟我們即將體驗的黃金時代是差不多的。那個年代的人們經常舉辦/參加集體冥想。他們可以跟其他的星際種族公開交流。這也是我們在未來要重新體驗的生活。

 

DEBRA: 很好。我們真的很期待那樣的生活! 如果水瓶座時代冥想達成臨界質量,這個冥想對一般民眾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這種影響會是立刻發生或是要過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

 

COBRA:如果水瓶座時代冥想達成臨界質量,我們就可以改變時間線。時間線就像河流。現在地球局勢的走向就像一條有特定流向的河流。如果我們達成臨界質量,我們就可以改變這條河的流向。

 

冥想造成的影響剛開始是很細微而且難以察覺的。但是隨著時間流動,地球局勢的走向會出現很顯著的改變。這種局勢走向的改變將會直接決定地球世局的發展方式。 舉例來說, 伊朗和美國在現在的時間線可能會開戰。但是在新的時間線裡面,美國和伊朗之間不存在戰爭。這就是世局走向的差別。

 

DEBRA:  哇,光是這個理由就足夠讓我們參加水瓶座時代冥想了! 我想問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會發生什麼事情?

 

COBRA: 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將來就不會發生突破。不過由於我們肯定會有很多人參加冥想,我們仍然會對世界局勢造成顯著的影響。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就不能從根本地改變時間線。我們就看不到我們期待的重大進展。

 

DEBRA:所以說我們還是會有影響力,可是如果我們達成臨界質量的話,世局的發展就會比較明快嗎?

 

COBRA:  如果我們達成了臨界質量,我們就可以大幅縮短等待大轉變的時間。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就只能把等待時間縮短一點點。

 

DEBRA:我了解的。你在部落格上提到水瓶座時代冥想的特點。你也說過如果許多人在同一時間一起冥想,就會改變人類的集體意識。地球上現在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地球上77億人在日常生活中做的抉擇總和。如果我們可以對集體自由意志發送一個統合的訊號,改變就會發生。你可以稍微解釋一下這種改變的原理嗎?

 

COBRA: 現在地球上有77億人。基本上大多數的人們都是過著隨波逐流的生活。他們都是按照主流媒體報導的風向和自己的財務狀況過日子。不過地球上有一小部分的人會利用他們的自由意志。科學研究已經證明:如果人們想要用意念改變一個星球上的局勢發展,他們需要的人數就是星球人口數乘以2之後的平方根。對地球來說,這個數字差不多是 120,000人。因為不可能所有人都全神貫注地冥想,所以我們就採用一個有象徵意義的數字,也就是144,000人。所以一旦有144,000人在同一個時空冥想,這個冥想就會形成一個統合訊號。一旦人們將這個像雷射光一樣的訊號發送到地球的集體意識場,他們就可以決定地球集體自由意志的動向。這些人可以把集體自由意志引導到特定的方向。如果我們用這種方法觀想黃金時代,我們就可以將時間長河的流向引導到黃金時代。

 

這裡有一個大家要牢記的重點:如果大家想要實質的改變,就要在同一時間冥想。因為現實世界受到時空法則影響。如果大家想要實質的改變,就要在同一時間冥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仔細挑選水瓶座時代冥想的冥想時間。冥想的一大重點就是大家要在全世界同一時間一起冥想。如果你在冥想時間過了兩個小時之後才冥想,你的冥想也不會計入臨界質量。

 

DEBRA: 很高興你有提到這個重點。你剛才提到的是非常具體的科學論點。請問人類的自由意志向量會跟太陽系的電漿場互動嗎? 這種互動會帶來促成轉變的諧振頻率嗎?

 

COBRA: 基本上太陽系的的電漿場會影響地球人的想法。因為大多數的人們都沒在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都只是在隨波逐流。我在部落格文章中已經解釋過水瓶座時代冥想期間會出現的星象,所以人們會對這些星象採取行動。如果我們利用我們的自由意志把像雷射一樣的統合意識發送到電漿干涉場,我們就可以決定影響未來的結果。我們其實可以把星象對人們的影響引導成人類社會進入黃金時代。

 

DEBRA: 所以更具體的說,水瓶座時代冥想對金融市場和虐童犯罪網路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COBRA: 如果我們在電漿干涉場影響金融體系的時候把統合意念訊號發送到地球意識網格,就可以對金融體系造成最大的影響。我們甚至可以讓金融體系內的異常現象通通曝光。如果全人類都知道金融體系內的異常現象,金融體系就得做出改變。如果我們決定我們想要把現在的金融體系轉變成一個公平的體系,金融體系就得依循物理法則變成我們想要的模樣。

 

DEBRA: 我想談談虐童的事情。你在之前的訪談也有提到虐童犯罪網路。一旦虐童犯罪網路的真相跟其他的事情一起曝光。人們就會變得非常、非常、非常地憤怒。對於薔薇聖女團來說,孩子們當然是我們的心肝寶貝。一旦虐童犯罪網路曝光,我們可以做哪些事情來穩定/和緩地球局勢? 你可以說一下女神能量能怎麼幫助我們引導民眾的怒氣嗎?

 

COBRA:女神能量可以帶來平衡、祥和和療癒。一旦有很多人錨定女神能量並且把女神能量發送到地球能量網格,地表民眾的情緒就會和緩下來。我們在轉變期間會非常需要女神能量。女神能量可以讓我們平穩度過轉變期並且避免地表世界出現過多的暴亂。

 

因為民眾以後會發洩目前還壓抑在心理的怒氣。這股怒氣其實是一種被打壓的男性面相。我們需要覺醒女性面向才能療癒男性面向。女神能量可以安撫民眾的情緒,好讓大家到時候不會上街頭隨機殺人。女神能量可以讓已經知道真相的民眾採取有建設性的行動。

 

DEBRA:很好。我想晚一點再多談一些神聖女性的內容。不過我們先繼續回頭講剛才的內容。如果虐童犯罪網路的真相曝光,這種大新聞會迫使黑色貴族放棄他們的控制嗎?

 

COBRA:虐童犯罪網路曝光並不會迫使他們放棄控制。這個新聞曝光還只是第一階段。一旦許多地表民眾知曉虐童犯罪網路的存在,以及這個犯罪網路的嚴重程度,黑色貴族就越來越難維持他們的偽裝。一旦真相曝光的程度達到臨界質量,人類的集體意識場對真相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光明勢力就可以採取具體的行動並且逮捕這些黑色貴族。

 

DEBRA:所以你建議大家協助宣傳虐童犯罪網路的真相。

 

COBRA:請大家宣傳所有關於虐童犯罪網路的真相。

 

DEBRA:好的。最近許多社群媒體都有封鎖使用者帳號的現象。推特上也有傳聞網友分享某些資訊之後就收到法院傳喚。你覺得大家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講真話,宣傳真相算安全嗎?

 

COBRA:大家得曉得我們現在是在打仗。既然是在打仗,就沒有絕對安全這回事。重點是大家要憑自己的意志做出選擇。我不會強人所難,要大家做違背自身意願的事情。可是我得強調虐童犯罪者的罪行一定得曝光。現在就是揭穿他們犯行的時機。

 

DEBRA:沒錯。這當然是我們該做的。你也有講過我們應該每天使用的保護冥想。 我們來講講水瓶座時代冥想的冥想時間。你一直提到這個時間點非常重要。我們為什麼要借用當天的天象? 它們有什麼功用? 這些天象可以打開一個門戶,好讓光明勢力幫助我們嗎? 

 

COBRA: 冥想當中提及的天象是遍及太陽系的電漿干涉場。一旦太陽系內出現威力非常強大的星象組合,干涉的力量就會放大好幾倍。

 

如果我們在恰當的時間點發送像雷射一樣的統合訊號,這個訊號就會放大好幾倍。冥想當天的星象非常適合用來曝光被隱瞞的真相。當天的土冥合相其實有助於讓許多真相曝光。土冥合相跟其他絕大多數的星象相比更具有讓真相曝光的特性。當天的星象組合是一種非常具有爆炸性的強大組合。許多重要的舊循環會在當天結束。新的循環會在當天展開。所以水瓶座時代冥想當天就正好是人類邁入新時代的分界點。

 

DEBRA: 好的。我要引用一小段你的部落格文章:”明年1月率先登場的是10日的半影月食。這個月食會形成一個非常強烈而且堅實的能量模板。接下來,天王星和鬩神星會在11日開始順行。天王星和鬩神星順行會大規模解放地球以往被壓抑的昆達里尼能量。1月11日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時間線窗口。回顧過去幾十年的歷史,人類歷史上曾經有四起發生在1月11日並且改變地球命運的重大歷史事件。我可以在此提及其中兩個。第一個是1992年1月11日11:11合一門戶開啟。另一個是1996年1月11日的執政官入侵。土星和冥王星接著會在1月12日形成超級強大的合相。這組合相的星象能量會在全球金融體系打出一道缺口,讓金融體系的秘密開始曝光。 這些星象都會在這個周末發生。為什麼水瓶座時代冥想會選在那個時間點進行? (對大部分美國民眾來說,冥想時間是11日的晚上)

 

COBRA:光明勢力選擇那個時間點的原因是要讓全世界可以湊到最多參與冥想的人數。光明勢力的著眼點不光只有美國。他們也考量到其他地區,尤其是打算在亞洲參與冥想活動的民眾。中國、亞洲其他國家和地球上的其他區域有許多非常強大的冥想團體。這次冥想的時間預計可以對地球能量網格的局勢帶來最大的影響,而且也是全世界可以有最多人一起冥想的時間。

 

DEBRA:  冥想時間點跟111或1111象徵的能量有關嗎? 在美國有些地區的冥想時間是凌晨1:11分或晚上11點11分。這兩個時間代表的能量也會加算到水瓶座時代冥想嗎?

 

COBRA:會的。

 

DEBRA: 你說過1月10日的月食會形成一個非常強烈而且堅實的能量模板。這個月食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我們在當天有需要採取什麼自我保護措施嗎?

 

COBRA: 大家要注意當天會有許多能量開始運作。許多實體會在星光層飛來飛去。大家可能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媒體可以能會出現令人震驚的大新聞。請大家保持冷靜並且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

 

DEBRA:  謝謝你! 你也有提到會合週期,而且今年會出現13個會合週期。 到底什麼是會合週期? 今年的13個會合週期有什麼重要性?

 

COBRA:會合週期的意思是從太陽中心看到兩個行星相會所需要的時間。假如你現在就在太陽上面,會合週期就是你在太陽上看到兩顆行星發生合相所需要的時間。今年我們從太陽看過去可以看到13次行星合相。其實我應該說13個比較重要的合相。順帶一提,平常太陽系內一年只會出現1-2次會合週期。

 

大家光是從次數就看的出來今年有多麼重要。更有意思的是,13個會合週期當中會有4-5個其中在今年1月10日-13日的區間內發生。

 

DEBRA: 哇塞,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事情。看來今年天象的威力真的相當強大。你說過黃金在1996年被運到美國並且用來資助地下基地還有1996年的龍人入侵。請問1996年1月11日的龍人入侵跟今年1月11的水瓶座時代冥想有關連嗎?

 

COBRA: 我沒說過黃金是在1996年被運到美國。山下黃金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運到美國然後經過祕密的交易程式換成地下軍事基地的建設資金。美國的地下軍事基地從1946、1947年開始密集地動工。這個地下基地網路是在1995年完工,然後龍人入侵是發生在1996年的1月11日。距離龍人入侵已經過了24年,我們即將要扭轉入侵造成的影響。那一場入侵就要畫上休止符了。

 

DEBRA:所以我們用透過水瓶座時代冥想終結龍人入侵嗎? 還是即將湧入的聖光會終止那一場入侵?

 

COBRA:我會說光明勢力從1996年以來就一直努力反制龍人入侵造成的影響。我們就快要能看到光明勢力在這24年以來的努力。我們要透過我們的冥想活動讓光明勢力努力的成果開花、茁壯。

 

DEBRA:你現在可以講另外兩個在1月11日改變地球命運的事件嗎?

 

COBRA:不行。

 

DEBRA:  好吧,有問也不吃虧嘛! 你有提到:明年1月13到1月17日的交易日是金融體系最有可能陷入全面危機的時間點。這種全面危機會導致現在的金融體系開始垮台。明年1月13紐約交易所在東岸時間早上9點30分開盤的時候,太陽、土星、冥王星和穀神星會形成四星連線的合相。這四顆星會聚集在8角分以內的區塊。如果我們從地球視角看過去,當天的土星會在太陽的正後方。請問這個星象對美國民眾的集體意識會有什麼影響? 又為何要特別強調紐約證券交易所?

 

COBRA:  紐約是可以影響地球局勢的金融中心。摩根大通的總部、紐約證券交易所和紐約美聯儲分行就在紐約。這三個重要的金融機構將會決定全世界會面臨什麼樣的金融危機。

 

當天紐約證券交易所開盤的時候,四星連線的影響力也正好是最強的時間點。這會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間點。沒人可以預測到時候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只能用機率去猜測。我們無法預測未來,但是我們看得到趨勢。我們可以看到歷史的循環。下禮拜會非常有趣。

 

DEBRA: 聽起來真的會很有趣! 請問水瓶座時代冥想在能量層面跟去年11月11日的白銀致富冥想有關連嗎? 如果有,又是什麼樣的關聯?  1跟11這兩個日子的能量有關聯嗎?

 

COBRA:其實去年11月11日的白銀致富冥想就是在為今年的水瓶座時代冥想做準備。光明勢力的計劃就是接二連三地舉辦集體冥想活動。去年11月11日有水星凌日,今年1月11日水星又會跟其他行星合相。水星在這兩個月內自轉了一圈。這個自轉也再度讓全球金融體系成為新聞焦點。

 

DEBRA:好的。所以水星自轉了一圈。1999年8月11日天象大十字發生的時候,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COBRA: 1998年8月11日,天象大十字開啟了一個巨大的跨維度門戶。這個門戶其實扭轉了龍人入侵之後的局勢走向。黑暗勢力在1996年到1999年之間大肆進攻並且侵占地球。他們在地球上的權力也越來越大。這個強大的星門扭轉了局面。由於他們的權力開始流失,他們在2年後製造911事件。911事件並不是黑暗勢力的權勢象徵,而是反映出他們的軟弱和絕望。每當黑暗勢力明目張膽地做大事,那就代表他們的內心是很著急的。

 

他們知道人們總有一天會調查真相。一切都會水落石出,所以他們別無選擇。1999年就是黑暗勢力開始在銀河戰爭中走入敗局的一年。

 

DEBRA:  所以說水瓶座時代冥想在能量層面跟1999年天象大十字是有關連的?

 

COBRA: 有的。我們正在書寫銀河史詩的最後篇章。

 

DEBRA: 好的,真的就是最終章了吧?

 

COBRA: 真的是最後一章了。

 

DEBRA: 很好! 我想多談一些關於金融重置的事情。大家好像對這個議題還是有一些困惑。因為你以前說過金融重置只會在事件期間發生。但是現在又有說法表示金融重置會在事件前就發生。你可以幫忙釐清一下關於金融重置的訊息嗎?

 

COBRA:光明勢力偏向讓舊金融體系逐漸瓦解。他們知道金融體系突然崩潰會造成太多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民眾沒有準備好面對金融崩潰,沒有做好應變措施。地表民眾對金融局勢也沒有足夠的認知。地表光工的支援網路也根本不足以應對金融體系突然崩潰觸發的各種能量。

 

光明勢力會逐漸瓦解舊金融體系。舊金融體系的問題也會在水瓶座時代冥想期間發作。拆除舊體系需要一些時間。拆除作業最後會引領金融重置上線。

 

DEBRA: 好的。你最近呼籲大家在水瓶座時代冥想之間前每四個小時做一次金融體系穩定冥想,特別是針對德意志銀行。你也說德意志銀行有可能在1月15日左右倒閉。我們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要讓德意志銀行晚一陣子才倒閉嗎? 是不是為了要避免銀行倒閉引發你剛才說的混亂局面?

 

COBRA:首先,陰謀集團的一個派系希望讓金融體系直接崩潰,好讓他們有機會推出他們可以全盤控制的電子貨幣。全球金融體系穩定冥想的目的就是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他們原本的計劃是在今年的1月1日推出電子貨幣體系。現在大家也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並沒有成真。他們的計劃失敗了,這對全人類來說是一件好事。呼籲大家進行金融體系穩定冥想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冥想還有需要繼續進行幾天。

 

DEBRA:看來很多事情都看我們的集體意識在這個周末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了。

 

COBRA:  正是如此。

 

DEBRA:富爾福德說美國得先破產才能擺脫債務經濟體系。這種說法正確嗎?

 

COBRA:我會說美國政府和這一整個債務泡泡都需要崩潰。這種崩潰是金融重置的開端。不光是美國政府,全世界的政府都需要經歷崩潰。不過我也說過,這種崩潰是漸進式的崩潰。現在的體系會功成身退,而不是突然崩盤。因為地表民眾沒辦法適應經濟體系突然崩盤瓦解。如果體系突然瓦解,民眾將會經歷一段不必要的陣痛期。

 

DEBRA:沒錯。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真的不需要更多的磨難了。所以經濟體系會偏向溫和,緩速的消失囉?

 

COBRA: 我不會說經濟體系會溫和地崩解,不過起碼不會像直接瓦解那樣帶來太多的麻煩。

 

DEBRA: 現在黑色貴族之間的派系鬥爭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他們有想好選用債務金融體系或社會信用評分體系了嗎? 什麼樣的情況才會讓他們放棄對金融體系的控制,然後一般民眾可以有一個公平的金融體系?

 

COBRA:我之前說過打算採用電子網路社會評分體系的黑色貴族派系在今年年初失去了不少的權勢。現在黑色貴族很非常多的內鬥,派系之間正在進行各種的談判。現在打算繼續維持債務奴役體系的黑色貴族體系在內鬥中占優勢。不過光明勢力的力量同時也在增長。我們會在這場金融體系控制權的爭奪戰中佔上風。金融體系會按照我們要的方式瓦解,而不會按照他們的期望發展。

 

DEBRA:好的。請問是誰或什麼東西在能量層面支持這些黑色貴族?

 

COBRA: 這些黑色貴族的後台是位於地球電漿層的奇美拉。地球的電漿層和乙太層有許多爬蟲人和龍人。他們三者之間是一種合作關係。黑色貴族的首席祕法學家們可以直接跟這些實體互動。這些祕法學家會利用儀式召喚這些實體,用通靈技術傳導這些實體的訊息。這些祕法學家也最在這個周末舉行儀式。他們想利用天象達成他們的目標。

 

DEBRA:  所以這個禮拜的重點就是光工們也要舉辦儀式來抵制他們。

 

COBRA:我們會在這個周末錨定聖光。我們不需要跟他們對抗。我們只需要錨定聖光,然後聖光就會促成應該需要發生的事情。

 

DEBRA: 說的沒錯! 顯然重點就是大家要在指定的時間專心地參與水瓶座時代冥想。我想鼓勵大家在接下來的幾天多多冥想。我們繼續來談一些金融方面的話題。為什麼中國要囤積黃金?

 

COBRA: 中國和俄羅斯正在囤積黃金。因為黃金在金融重置之後會成為一部份新金融體系的根基。黃金將來會成為其中一種支撐新金融體系的資產。所以中國、俄羅斯和其他國家正在積極為新金融體系做準備。

 

DEBRA: 好的。我希望大家要重視今年1月11/12日的水瓶座時代冥想。你可以分享一下黑暗勢力會如何利用這次的天象讓金融體系直接崩潰或促成他們想要的金融重置? 如果金融體系直接崩潰的話,會發生哪些事情?

 

COBRA:  首先我得說黑暗勢力想要讓金融體系直接崩潰的計劃現在非常不可能發生。不過如果金融體系真的突然垮台了,很多銀行會馬上關門。物流供應鏈會出現亂象。民眾可能會買不到食物、電力系統會停電。全世界可能會發生大規模的動亂。大家也應該猜得到:黑暗勢力會趁機宣布戒嚴,順便把金融體系崩潰當作藉口,大幅加強地表人類的控制。我想我應該不需要繼續描述下去了。

 

DEBRA: 好的。我們不用再多想那種可能性了。反正你也說了,金融體系非常不可能直接崩盤。

 

我之所以要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有些人擔心那種狀況發生。如果金融體系崩潰了,情況有可能會1930年代的德國那樣糟糕嗎? 那個時候的德國,很多銀行倒閉。通貨膨脹也完全失控。一條麵包要100美元。德國民眾期待納粹可以穩定國內局面。今年的美國或德國有可能會像1930年代的德國那樣糟糕嗎? 或是這種事情不太可能發生?

 

COBRA:如果金融體系直接崩潰,超級通貨膨脹只是一種會發生的事情。如果金融體系直接崩潰,銀行會關門。商店會關門。物流供應鏈會被打亂。金融市場瓦解之後就可能發生超級通貨膨脹、民眾開始失業、公司發不出薪資、只剩下零星幾家銀行會開門營業。全世界的金融商品都會暴跌。那種場面就會像是1930年代的經濟大蕭條。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

 

DEBRA:好的。最近很多人在想第三次世界大戰有沒有可能發生。黑暗勢力是否在盤算讓全球經濟體系崩盤,然後讓全世界的經濟機器開始為戰爭運轉然後再一次削減全世界的人口?

 

COBRA:我剛才已經說過這個情況了。

 

DEBRA:所以基本上不可能發生。

 

COBRA:他們有這樣的計劃。不過這種計劃已經被抵制過許多次。現在這個計劃非常不可能實現。

 

DEBRA: 你可以講一下光明勢力正在規劃什麼樣的金融重置嗎? 你說過這種重置過程會比較溫和。請問一般民眾會如何感受到光明勢力規劃的金融重置?

 

COBRA: 妳的問題是光明勢力規劃什麼樣子的金融重置嗎?

 

DEBRA: 是的。

 

COBRA:  好的。首先會發生幾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大眾媒體會開始報導所有金融體系的問題和所有的金融犯罪。大家將來會知道許多天大的醜聞。許多大銀行包括德意志銀行和摩根大通銀行會倒閉關門。許多大銀行會在可控的情況下破產。金融體系的規則也會進行超大幅度的修訂。金融改革需要時間,不過這種改革會帶來相當大幅度的改變。我們不能期待一切都會順利進行。市場會發生許多次不可避免的震盪。這種新舊體制的過度不太可能完全平順。不過我們正在避免最麻煩的情況發生。

 

DEBRA:說得沒錯。將來會有某種形式的債務免除嗎?

 

COBRA: 在金融重置發生的時間就會有。

 

DEBRA: 我們可以觀想金融體系發生哪些事情,好讓金融重置平順地進行?

 

COBRA: 大家可以觀想新舊體制平順地過渡。大家可以觀想金融體系轉變成對大家都公平的制度,這是基本的目標。

 

DEBRA:好的。這種觀念可以方便大家觀想,你說過很多次大家要為了金融重置準備大約兩個星期的生活物資。請問我們如何在精神層面準備迎接金融重置? 我們要怎麼幫助驚慌失措然後家裡又沒有存放生活物資的社會大眾?

 

COBRA: 最重要的是傾聽自己的內在指引。大家可以練習察覺並且採納自己的內在指引。內在指引有時候會要求你走出舒適圈或做出周遭的人感覺不太對勁的事情。重點就在於練習傾聽自己的內在指引。

 

另外一件也相當重要的事情就是避免人與人之間的恩怨糾葛。一旦你的振動頻率變得比一般人還高,你就會吸引各種跟你糾纏不清的人。重點就是不要跟他們周旋。因為進入地球的新能量相當強大,沒辦法承受這些能量的人就會抓狂。大家要穩住陣腳,不要跟身邊周遭抓狂的人一起發瘋。

 

DEBRA: 我知道你很常說大家要傾聽自己的內在指引。不過傾聽內在指引有時候真的蠻困難的。尤其是我們還要面對純量武器之類的干擾。 最近的能量真的蠻混亂的。許多光工也遭到攻擊。你有什麼建議嗎? 好比說面對現在的干擾、混亂然後真的可以聽清楚自己的內在指引。

 

COBRA:  最簡單,最實在的方法就是每天都去接近大自然。每天都花30分鐘-1小時親近大自然會很有幫助。請不要說你沒空。大家可以安排自己每一天的時間。現代生活的一大重點就是要在這個世道裡保持理智。

 

DEBRA:我喜歡親近自然。你也提醒我要記得接近自然。我現在住的地方蠻冷的,不過還是要花時間去外面走走。Cobra,如果你還有一些時間,我想再問一些跟女神能量有關的問題。我們要如何把女神能量帶入自己的生活?

 

COBRA:首先要讓自己跟女神能量之間有深刻的內在連結。很多方法可以讓人們連結女神能量。我也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過好幾種方法。每個人都有自己連結女神的方式。只要你願意找,就會有辦法。

 

DEBRA: 如果光工們自行或經常連結女神能量,這樣對人類的集體意識會有影響嗎?

 

COBRA:光工們連結女神能量當然會影響人類的集體意識。不過光明勢力發現連結女神能量的人並不夠多而且願意努力培養這種連結的人也不夠多。

 

DEBRA:  這的確會是一個挑戰。不過就像你說過的一樣,連結女神能量會給人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男士們連結女神能量也會有同樣的感覺。我的經驗是一旦身體連結了女神能量,我會突然感覺到柔和、有愛、仁慈可是又非常有力量的感覺。地球非常需要這能量。你同意這種說法嗎?

 

COBRA: 我完全同意這種說法!

 

DEBRA:太好了。我想問一些跟薔薇聖女團有關的問題。創建和經營薔薇聖女團在目前的階段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嗎? 許多姊妹成員們在團體經營上遇到各種挑戰。好比說人心渙散或是聚會的出席率不高。我們要怎麼經營薔薇聖女團,才能讓成員們和諧相處、積極參與團隊活動呢?

 

COBRA: 薔薇聖女團的英文是sisterhood。顧名思義,女性成員就是彼此的姊妹。女性成員要用新的想法和行動對待彼此。一旦女性成員之間不要相互競爭而是把彼此當成姊妹對待,這樣就可以解決一半的問題。 

 

一旦團體有足夠的女神能量,另一半經營團體的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充沛的女神能量會像有吸引力的漩渦一樣招攬其他人加入。所有參與薔薇聖女團的人要下定決心,每一天都懷著姊妹情誼和姊妹團體的信條待人接物並且在團體內錨定女神能量。不論是用我在部落格上分享的方法或是別人教導的方法都可以。

 

DEBRA: 薔薇聖女團的成員都要了解團隊的運作原則而且非常清楚現在的局勢近況嗎? 還是大家可以抱持開放的心態然後懷著姊妹情誼待人處事就可以了?

 

COBRA: 如果他們帶著開放的心態參與團隊而且用行動實踐薔薇聖女團的原則,那會是非常好的開始。

 

DEBRA:其實並非所有人都知道地球的局勢到底是怎麼樣。尤其是許多光工表示他們不想討論黑暗勢力相關的話題。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可以邀請想要改變現況的人加入薔薇聖女團。他們可能根本不清楚地球局勢,不過他們有心促成改變。

 

COBRA:  可以的。有心改變世界是參與薔薇聖女團的基本。

 

DEBRA: 線上的薔薇聖女團也會有影響力嗎?

 

COBRA:線上的薔薇聖女團也有影響力,可是它的影響力會比舉辦實體聚會的薔薇聖女團弱上許多。我們生活在現實世界,所以採取具體的行動是非常重要的。線上團體的影響力只會停留在心智層。它對現實世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力。這是黑暗勢力的一種伎倆。他們創造了一個心智網路。網路是光明勢力發明的產物,但是黑暗勢力用網路讓人們生活在只肯動腦不動手的世界。人們的社交人脈都只停留在網路上,跟自己的現實生活沒有多大的關聯。線上的薔薇聖女團對地球局勢只會有零星的影響力。

 

DEBRA: 真的嗎? 所以說只在線上活動的薔薇聖女團根本不值得大家花時間參與嗎? 還是說甚至有不好的影響呢?

 

COBRA: 只在線上活動的薔薇聖女團不會有不好的影響。可是一個有舉辦實體聚會的薔薇聖女團可以讓大家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變的更有意義。就算人數少,有舉辦實體聚會就值得了。

 

DEBRA:  薔薇聖女團要如何在能量層面相互連結,而且不會有國家邊界或語言方面的隔閡? 我希望可以用凝聚最多人的方式支持地球上的聖光。

 

COBRA:你可以舉辦團體聯合冥想。你可以用各種方法串連世界各地的薔薇聖女團。如果有需要,甚至可以用通訊軟體互相交流。你可以舉辦國內的聚會或是國際性的聚會。你可以用各種方法搭起這方面的人脈。

 

DEBRA:我們可以在乙太層互動嗎?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

 

COBRA: 你想在冥想過程中連結任何人事物都沒問題。

 

DEBRA:我們做女神漩渦冥想的時候,我們的彩虹漩渦會連結到其他團體的彩虹漩渦嗎?

 

COBRA: 會的,特別是在同一時間形成的彩虹漩渦。女神漩渦非常強大而且對地球能量網格非常有幫助。

 

DEBRA: 所以說我們每次實體聚會都要做女神漩渦,對吧?

 

COBRA:是的。

 

DEBRA:很高興你提到這一點。我的團體成員們有時候會說:喔~要做女神漩渦喔…好累喔…所以我還是得趁機強調女神漩渦是很重要的冥想。

 

COBRA: 有時候人們會感到疲倦或是不想做某件事情。但是這種倦怠感是當事人需要克服的阻礙,因為這種倦怠感代表你正在做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一旦你克服了這種阻礙,就可以收穫另人驚豔的成果。

 

有些人抱怨水瓶座時代冥想的冥想時間太晚了,好比說有些時區的冥想時間是凌晨1點。可是我想跟大家講一個觀念:如果大家願意為了慶祝跨年就熬夜,那麼為了一個可以決定人生未來的大活動多堅持1個小時也根本不成問題。我相信這樣的堅持是值得的。

 

DEBRA: 說得太好了。我有跟一個住在美國東岸的朋友講水瓶座時代冥想。她的反應是:喔…冥想時間有點晚耶。我還是在這個周末做點別的事情吧。”我聽完之後就說:不行! 你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參加冥想! 我們真的鼓勵大家盡量參與冥想!

 

COBRA: 冥想活動是在周末。大家在禮拜六、禮拜日不用上班上課。參加冥想應該不成問題。

 

DEBRA: 說真的。冥想活動也不過15-20分鐘,不過可能是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15-20分鐘了!

 

COBRA:是的、是的。

 

DEBRA:我們在結束之前希望你對資深的老光工們勉勵幾句話,加油打氣一下。有些光工已經護持聖光和冥想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有長達30年的資深光工。這些光工們快要看不到希望了。你可以對這些資深光工們加油打氣,順便勉勵剛加入的新人嗎?

 

COBRA:  2020年是會帶來希望的一年。我們歷經了一段非常曠日費時的戰爭。我們的各種資源在長期抗戰當中有相當多的損耗。今年許多新的能量會從宇宙和銀河系進入地球。其實已經有人感受到這股能量。如果大家連結這股能量,就一定可以感受到。水瓶座時代冥想會讓這股能量倍增必且讓它在地球上紮根。我們今年做的事情都會讓我們更接近大轉變。 從能量層面來看,漫長的等待期已經要結束了。

 

DEBRA:說得太對了! 大家都希望事件在2020年發生。所以大夥們就一起朝這個目標努力吧。 Cobra,最後還有想要補充的嗎?

 

COBRA: 我最後要鼓勵大家在同一時間參加水瓶座時代冥想並且通知你認為已經準備好的人一起參與冥想。大家可以利用自己的社群媒體、手機、電腦和電子產品來宣傳冥想活動。就算是口耳相傳也可以。 這次的冥想有可能是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做過其中一件最有影響力的事情。謝謝大家,光的勝利!

 

 

DEBRA:光的勝利。女神期盼水瓶座時代。水瓶座時代勢必會來臨! 最後感謝Cobra出席訪談節目!

 

原文: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20/01/07/age-of-aquarius-meditation-interview-with-cobra-by-sisterhood-of-the-rose/?fbclid=IwAR0wIqLHj4-5BUaXCCOXK3Y8dTbi_K5dTKrxm67r3scrD5o-3WcHerJFkLc

 

翻譯:Patrick Shih

 

水瓶座時代全球冥想活動詳情(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06/2020-1-12age-of-aquarius-meditation/

 

(2020/1/10重要更新)半影月食、土冥合相、水瓶座時代冥想活動(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10/47576767/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10/age-of-aquarius-meditation-interview-with-cobra-by-sisterhood-of-the-ros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