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一場充滿了愛、溫柔、和諧以及包容的薔薇實體聚會~
今天獻上小周老師翻譯及影片製作的音頻From Now On《從今以後》,這首曲子是電影大娛樂家的電影插曲,很巧的是這首曲子就這麼適時地出現在這次的實體聚會給予大家許多的鼓舞與支持的力量,感謝發起人振凱和季槿以及小周老師充滿溫度的翻譯。
 
建:
眾人因為地球解放而聚在一起, 並且凝聚了愛的力量, 而這力量也是黑黑最怕的。
今天大家在唸女神旋渦冥想中的咒音,還有 Om 的咒音,和之前比起來,更多了一份和諧的感覺。我可以感覺到大家的咒音的頻率和每個人之間的頻率都和大家一起共振了。
陽光男孩
今天這真的很棒❤ 感謝建勳的翻譯 也感謝各位🌹❤
 
健身女孩
我也感覺到大家一起唸咒音非常的和諧共振,感覺冥想的力量放大很多倍。
最近感覺到內在深層的情緒被一波一波的清出來,這時候參加聚會被大家溫暖的愛包容是件幸福的事。
 
小兔子
今天上面也非常給力,聚會場地還有冥想後的能量很強,我感覺那些能量貫穿了我,讓今天的冥想非常的深入。
 
Ju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外在與內在的許多的波瀾,如今我們又依然堅強的留在這裡,我知道它們創造的編程無數次的幾乎要摧毀掉我的信念,讓我的步履變得蹣跚,但是所有見不得光的痛苦和負面感受都必須被清理出來,這樣才能真正地看見陽光。
愛的小天使她來到我的面前溫柔的說:那麼就給自己多一些的溫柔吧!
所以我們來聽這首曲子吧!
 
 
From Now On《從今以後》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