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感謝信>

致 心齋、風:

 

雖然兩位近日離開了團隊工作群,但是兩位幾年來對於團隊的貢獻,以及對於地球解放的付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Jedi暨所有工作人員 於此謹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福! 

 

在過去五年來心齋負責諸多工作,身兼數職包含: 工作組之間運作溝通協調分配、課程助教的工作與培訓、微信26個群的整體管理、接引新人、規劃及公告團隊每日活動、彙整統計團隊新進人員數據庫名單、如意寶珠的寶珠寄送/聯絡/管理工作、柯博拉訊息分類編排/整理等等—-,以上諸多所做的細目無以竟全。

 

若非心齋舍命忘我,不分晝夜,光的鋪展進程將難以奠定與推進,但也因她堅毅承擔,重責壓身而累倒,我們對於她的傾命付出只能致上無盡的感謝及敬意,永志銘心。對她累倒了,我們深感歉意與不舍。

 

風,於過去三余年團隊的運作歷程中,擔任了群管職務,為了讓團隊所屬群組穩定順利執行事務,以時間、熱誠,負責,堅守工作崗位,維持各群秩序並穩定群員,網絡每日訊息、活動完整布達執行。另外,在風的建議中,也促成了團隊工作人員的”談心時間”,讓工作組之間能更加認識彼此的工作內容,並能抒發心中的聲音。

 

 

團隊工作尚有許多需要調整並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仍有許多做得不夠之處,感謝您們的諒解並給予回饋,讓團隊得以改進並檢視,我們對此深表感激,對於某些工作疏失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們再次深深致歉!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家境、性格,年齡、愛好各異,卻在為同一目標扮演著重要角色,多年來相濡以沫、齊心協力推進事件,承載著共同的憧憬、希望和目標,非常感謝風雨同路! 未來團隊需要更多新血持續投入參與,讓不同背景、經歷、層次的人才薈萃、衝擊碰撞、互相激勵,戮力同心推就事件議程。今日團隊之所以能堅持長期運作,我們深知這份力量是來自每個人的參與,在穩健積累的正能量中航行前進。 

 

過去由於您們無私全然的奉獻、支持和參與,造就了今日的黃金時代團隊,我們深以你們為傲、為榮!!! 我們也由衷感謝您們所承擔的一切,感謝因為您們的投入付出,才援引內地更多人得以窺見真相並走入柯博拉美好信息的世界,進而入群參與星球解放的靈魂使命,非常謝謝您們!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Jedi

 

暨全體工作人員聯合致謝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