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5 北區大湖公園實體聚會分享

 
在聚會之前,連續濕冷的雨天讓身體活動力明顯降低
還好聚會當天,太陽為我們帶走身體寒冷的濕氣、也帶來活力。
這是北區的聚會第二次來到大湖公園舉辦,找到湖邊可以曬曬太陽,也沒有太多人潮打擾的草皮擺設聖壇。
 
我們一起做運動、做冥想、分享自己的最近、幫彼此送光,希望可以在每一次聚會中都讓大家得到滿滿的力量繼續努力地球解放的任務。
 
我們看到青年光工的努力與他爸爸與媽媽的認同,平常會和光工一起參加晚上的冥想,這一次爸爸親自來到現場參加實體聚會,還說下一次邀請媽媽一起來參加,一直誇獎我們所做的活動,這是很難得也很值得開心的事情,也是很大的鼓舞!
也感謝另一位女光工帶來她的朋友小樹一起來參加聚會
第一次來參加聚會的夥伴小樹在現場分享:很開心感受到大家的「正能量」。❤
 
 
感謝每一個來參加聚會的夥伴和所有光明勢力、光之存有~
大家都帶來很多的全素 or 奶素食物+水果和彼此分享,大家也明白最近真的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我們要的就是聚焦在事件,以及地球解放的工作上,4/5集體冥想我們一定要成功~~
 
我們可以用任何的理由來推廣集體冥想,如:因為疫情不敢出國、因為疫情不能看「球賽」、因為疫情不能做什麼「活動」…等等,就讓我們用4/5全球集體冥想來改變目前的生活吧!
光的勝利!
註:
在這裡上廁所還需要過橋呢!不過風景真好~
旁邊還有釣魚的伯伯們一起聽冥想音頻 ❤
這一次來不及事件演練,咱們下一次一起演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