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3月25日班傑明·富爾福德和柯博拉聯合訪談節目

班傑明·富爾福德和柯博拉聯合訪談節目:冠狀病毒疫情的關鍵分析和解放戰爭的情報更新

 

準備轉變:歡迎大家收聽準備轉變主持的訪談節目。今天是2020年3月25日。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兩位來賓:班傑明·富爾福德和柯博拉

 

柯博拉:感謝你邀請我們

 

準備轉變:關於目前的冠狀病毒疫情,可以請兩位花兩分鐘講一下最近的局勢發展嗎?請班傑明先講,然後換柯博拉

 

班傑明·富爾福德:現在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打算把這次的疫情變成對自己有利的方向。老頑固的陰謀集團企圖推動軍事獨裁戒嚴,然後把民眾關進集中營。 舉例來說,日本政府通過了一條法律。根據這條法律,政府可以徵收民間財產然後把這些房地產充當成收容病患的隔離區域。換句話說,政府可以強徵民宅和後改建成集中營。好消息是:陰謀集團原本計劃利用這次的疫情謀害數百萬人,但是現實並非如他們所願。顯然現代人類的自體免疫力可以抵抗這種原本致死率極高的病毒。 另一個好消息是白帽子們正在利用這段期間進行大逮捕。我從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聽說已經有80名位於義大利和梵蒂岡的陰謀集團高階成員被捕。我想解放美國的戰爭也已經達到高潮階段。整體來說,局勢是往好的方向前進。不過現在還有太多煽動恐懼的消息。我想提醒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很多新聞都是在胡扯,大家不用擔心。 

 

柯博拉:跟班傑明說的一樣。現在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在趁現在的疫情執行他們的計劃。黑暗勢力的主要計劃是推動數位貨幣和類似新世界秩序的全面控制體系。 他們想要推出比病毒更危險的Dangerou,讓地表局勢變得更糟糕。他們一邊散播疫情,一邊推動 5G 通訊網路。5G 的基地台有些在地表,有些在是星鏈衛星。5G 會強化針對地表民眾的強度,從而加強地球的隔離狀態。 光明勢力也在利用現在的時局推動他們的計劃。現在訪間有很多傳聞,所以我不打算深入講細節。我不否認,也不證實。總之現在光明勢力也在做他們的工作。昴宿星人正在努力使用指揮RCV 星塵指令大幅削減病毒的傳染力和毒性。他們已經削弱了病毒的致死率。可是有些地表民眾不守規矩,變成了病毒的超級傳播者。這次的疫情是個問題,但是它終究會得到控制而且它對人類社會造成的改變是不可逆轉的。 

 

準備轉變:班傑明,你認為這次冠狀病毒疫情是一次有預謀的攻擊嗎? 

 

班傑明·富爾福德:當然是。這一點無庸置疑。這場攻擊有太多相關的證據。 科學家早期發表的報告表示這種病毒不可能是天然生成的。當然有人會威脅科學家並且強迫他們撤下研究報告。美軍是地球上規模最大的軍隊,但是美軍的體育代表隊在去年的5han世界軍人運動會連一面獎牌都沒拿到。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整場疫情都是人為導致的。自然生成的病毒不可能演變成現在的疫情。可是這次的疫情有可能導致現在的金融體系瓦解。如果我們處理得當,我們就可以用遠比現在更好的制度取代現在的遊戲規則。現在的金融世界就是解放戰爭的重點戰場。我們總有一天可以見證債務免除和資產重新分配。現在白帽子們正在嘗試結合新加坡、captive nation和日本過去成功的執政經驗打造一套新的財政制度。我不是說他們要把整個人類社會都要效仿這些國家,而是我們要借鑑這些國家的經濟發展政策。我們要學習如何透過制度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重點是治理經濟的手段,而不是政治運作的方式。 

 

準備轉變:謝謝。Cobra, 請問這次的疫情是否在地球聯盟的意料之中?還是他們感覺有點意外? 他們有應對方案嗎?

 

柯博拉:他們有準備行動方案,但是這次的疫情多少讓他們感到有點意外。他們就去年12月 就知道黑暗勢力有很多計劃。有些計劃是削減地表人口,有些是攻擊金融市場。他們之前有很多計劃,當中有很多都立刻被光明勢力阻止了。不過這次疫情算是有點出乎意料。現在光明勢力正在實施應變計劃。現在大家還看不太出成效。不過他們的計劃再過一段時間之後會相當顯著。

 

準備轉變:班傑明,你覺得陰謀集團會如何應對目前的殘局?他們顯然相當著急。這難道是意外嗎?

 

班傑明·富爾福德:很多跡象顯示他們顯然在很久以前就在準備打這場最後的戰役。比爾蓋茲基金會以前就辦過流行病的演習活動。達沃斯論壇以前就討論過這個話題。

 

準備轉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在201幾年也辦過演習。

 

班傑明·富爾福德:是的,那一次是彭博出錢辦的演習。所以這些人,他們想要殺死全世界大量人口,並迫使剩下的人投降。然而發生的反倒是他們把我們惹惱了,而我們會反擊回去,而不是向他們投降。所以他們當面把事情搞砸了,而且他們還會繼續搞砸。

 

準備轉變:是的。我同意。

 

準備轉變:Cobra,我們能否說陰謀集團和中央銀行家是撒旦主義者? 即使我們都很明白答案,但對於新的觀眾,很多封城待在家的人,他們正在尋找資訊,並且資訊一直在持續流動中,所以想說他們會比以前更頻繁地訪問這個網站。請簡略說一下,為什麼說這是一種撒旦崇拜?

 

柯博拉:光明會教派廣布於地球社會的所有面向。不只是中央銀行家,也有政治家、演員、政府官員; 這是一個行星級網狀組織。它事實上是崇拜死亡; 他們相信死亡就如同我們相信生命。而這教派組織的其中一個真實目的是滅除90%的人口,他們是認真的。但是他們的意圖已經被阻止。這次疫情它們的目的是至少1千5百萬人因病毒致死並且間接導致經濟崩潰,甚至造成更多的損害。這是他們的計劃,當然他們的計劃不會成功。

 

準備轉變:班傑明,他們現在為何如此情急地鋌而走險?

 

班傑明·富爾福德:我想這是因為覺醒的人已多達關鍵數量。就算還沒覺醒,像我這樣被養育成一個無神論者,我都會覺得撒旦主義者和他們相關的事物很奇怪。其實他們還邀請我加入他們,所以我才發現撒旦主義者的存在。我這是親身體驗,不是從網路上讀到的。他們說:你可以加入我們而成為有錢有權力的人,不然我們會殺了你。我才發現原來我正在與他們對抗。這是非常真實的事情。即使你對一神論的信念沒興趣,你也可以說當前這種在電腦上打進數字,無中生有地創造金錢,寄生於99%的人口的方式是極為有害的。這並不是運作經濟或者地球的一個好方法,從6500萬年前恐龍滅絕以來,我們比任何其它時期還要摧毀更多生命。我們真的需要改變這種反生命的情況。地球上的生命正在被摧毀而我們必須阻止這種情況。這就是我們在努力的。

 

準備轉變:謝謝。我們說了很多不尋常的事。人們需要用自己的洞察力,我只是把它提出來。

 

班傑明·富爾福德:我學到的一件事是,我試著避開人們聽到就會習慣性拒絕的字眼,你得謹慎地一步一步來。就像我自己遇到事情時也是這麼做。但我認為真正的重點是中央銀行不是公家機構, 中央銀行是由互相聯姻的家族群體私有的。這些家族大部份都參與到殺死90%人口來拯救環境的秘密計劃。這是客觀的事實。不過這些家族也有一大部份的人說: “這很可怕,我們不該這麼做,我們可以修正地球狀況而不用殺掉90%的人。” 這些反對滅絕90%人口的人是可以與之結盟的,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這些人是支持全球變暖言論的。他們是舊陰謀集團的一部分,但他們認知到種族滅絕和他們稱呼的全面滅絕-殺死所有的生物-並不是他們所支持的。於是他們分裂,有一大派系站在人類這邊。

 

準備轉變:似乎有一個邪惡程度較少的派系與極端邪惡的派系在爭奪權力和控制地球。Cobra 你有什麼要補充的?

 

柯博拉:我會說這是對形勢和這兩個派系很好的敘述。這個分裂可追溯到幾千年前的黑色貴族。而事實上這更致命更強大的義大利的病毒株,是這場鬥爭的結果。要殺掉90%人口的派系放出義大利的病毒株- 這個病毒株是突變版,跟captive nation的病毒株並不相同,這個突變版的病毒株被放置在義大利的皮亞琴察附近的地區。皮亞琴察是一個被絕大多數黑色貴族統治過的地區。所以這個病毒株被放在特定國家是個訊號。

 

準備轉變:我試著給人們建構觀點。謝謝班傑明提到這得一步一步來。每次我們做簡報都是更前進一步。不過我們已經說了一年多,那麼在你看來你是否認為這是善惡的最後幾場戰役之一嗎?

 

班傑明·富爾福德: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該稱之為善惡的最終一戰,但我看來這次我們真的可以從根本上來改善經營這個我們一起分享居住的地球。我想這是用愛克服憎恨和恐懼的時候,而陰謀集團就是用憎恨和恐懼來控制我們的。因此我們要利用這次機會,確保這個機會不被浪費,這是我一直在爭取的,而且用統計學估算我確定我們會勝利。他們註定會失敗。我看不出他們還有什麼出路。他們越來越多人消失了,他們也無法再用電腦合成圖片和假新聞來掩蓋。歐巴馬不見了,希拉蕊不見了,洛克菲勒不見了…,他們都不見了。現在比爾蓋茲也弄得灰頭土臉。就好像超過1千個企業CEO辭職這個情況,整個系統正在崩潰中,未來幾週將是關鍵。但我保證人類最終將獲得解放。

 

抱歉我有急事,手上有很多東西。有人企圖用5G電磁裝置攻擊東京來讓人們再次陷入恐慌,我們大戰了一場並阻止攻擊了。有很多事正在發生,未來幾週是關鍵。但我聽到的是在統計上我們肯定會贏。有最後一個問題嗎? 我必須要走了。我現在沒有很多時間,請提問最後一個問題,然後我得先離開。

 

準備轉變:我再問你一個問題。Cobra如果不介意請留下多回答幾個問題。

 

柯博拉:好的。

 

準備轉變:謝謝。能理解你的狀況。那麼班傑明,關於經濟,這你應該很擅長,能否給我們概括一下?

 

班傑明·富爾福德:關於經濟很重要的有兩點,一個是真實的經濟,那是物質實體的東西例如工廠、建築物、農田。另一個是虛擬經濟,存在於人們的認知上,如大家所知的金融。現在的問題是他們創造了幾萬億美元但是實際上不存在。所以他們用來控制的股市指數這類東西正在失調。人們意識到真實的經濟與他們習慣的金融魔術和大規模催眠不一致。所以這意味著始於1990年代以來的過剩將會走到盡頭。而那造成了一百倍的槓桿。也意味著當一切結束後,回到以實質為基礎的經濟對普通人是件好事。我保證當美國政權一被推翻,普通美國人的生活水準在一年之內將會翻倍。至少翻倍。這是一個承諾。

 

柯博拉:OK. 我有一個問題要問班傑明。對於我們4月4,5日的集體冥想你有什麼看法?

 

班傑明·富爾福德:集體冥想是重要的,因為在許多方面是場心理戰役,有大量的正面能量確實能有很大的改變。所以如果人們希望它真的發生,只要有足夠的人這麼做,就能有力量讓它真的發生。謝謝,我先離開。

 

準備轉變:繼續為正義而戰。好的謝謝Cobra繼續與我們在一起。如果你有時間限制的話請讓我知道。有很多問題我們可以繼續談,希望我們有時間能回答大部份的問題。感謝你有時間留下來。

 

整個形勢似乎像聖經那樣。如班傑明提到的末日情景在心理上描寫出來,但也許這就是那些描寫的人的末日,當然他們會非常的擔憂。我先說一下前言,我不喜歡全神貫注在這一塊,我們傾向於談論很多關於黑暗的事情,如此很容易辨別問題所在,也幫助我們稍微更理解其中的解決方案。我們沒有聽到很多關於對應基督的東西,他們想讓我們偏離基督、基督之愛、基督的教導,所以真實感覺上他們似乎嘗試推動偽基督。

 

柯博拉:是的。這個末日場景和末日瘋狂事實上是好事。這是某種週期的完結。這是黑暗的舊週期的完結,與光明的新週期的開始。在印度他們稱之為卡利時代(黑暗時代)的結束,以及薩蒂亞時代(黃金時代)的開始。所以是一個新周期的開始。在舊週期結束時,總是會有最大程度的唯物主義以及靈性連結的缺失。在新的週期,新的靈性能量強而有力的衝擊過來,以每個存有、每個人他們自己的方式到來。有些人與他們自己的高我有連結,有些人與他們的指導靈有連結。有些人與基督連結,有些人與佛陀連結 – 這取決於他們自己的信仰系統。我要說的是隨著我們創造突破,個人與更高的靈性法則的連結將呈指數性的增長,所以我們現在處於舊社會崩潰的舊週期的最後階段,而那個舊社會原本就無法正常的運作。

 

準備轉變:謝謝。當我們談到崩潰,何不說一點關於即將到來的4月4,5日的冥想活動。我想建議每個人提早看好時間,因為有許多傳言和不確定性,說是有可能至少在美國區域會有訊息封鎖,所以如果有斷電或斷網路 – 我不認為這會發生但有這個可能性 – 我們肯定要大家利用這次機會參與同步冥想。那麼來談談這次冥想如何?

 

柯博拉:你能做的是你可以把冥想時間和冥想內容印出來,或者你可以截圖存在你的手機。所以像這種機率不大的事情,如果斷網 – 雖然不太會發生 – 你還是有同樣的資料可使用。我會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想催促每個人冥想,因為這次的冥想真的可以決定事情將如何發展。它會影響結果。

 

準備轉變:當然

 

柯博拉:這裡我想公開邀請那些喜歡我們的冥想的人宣傳一下,因為這並非關於我,並非我的冥想,這不是我的主意。這是關於關鍵臨界數量的原理,一個以量子作用把訊號放在能量場的原理。所以我會公開的邀請柯里古德,我會公開的邀請大衛威爾科克來推動冥想。不論是什麼原因阻礙他們與我合作,如果有的話,都請放一邊。現在是團結冥想的時候。當然了如果將來有任何人,為了未來情況,為人類來組織集體冥想的話也是非常歡迎的。

 

準備轉變:謝謝。希望訊息能傳遞出去。我可以正面地跟你報告我一些普通朋友,在我的圈子裡,我的團體裡,已經發給我關於這次集體冥想的通知。這讓我高興,我想,嘿,很好,訊息已經發到群眾了。

 

因為我們試著教育聽眾一些平常不會聽到的消息,我想提腎上腺素紅。你是否聽說過這種藥物,它是否在5hanShiyan寺被製造? 你是否聽說過腎上腺素紅有可能已經被白帽刻意汙染?

 

柯博拉:我聽過那傳言。我無法確認,而且有其它辨識壞人的方式。

 

準備轉變:好的謝謝。這次事件似乎上帝在說: “如果你要崇拜偶像例如運動員,我就關閉體育館。如果你要崇拜音樂家,我就關閉市民中心。如果你要崇拜演員,我會關閉電影院。如果你要崇拜金錢,我就讓經濟和股市崩潰。你不去教堂禮拜我嗎? 那我就讓你去不了教堂。” 這段期間人們待在家能做什麼? 這訊息與你有共鳴嗎?

 

柯博拉:這訊息與我沒有共鳴,因為這種影射的方式與我的高我沒有共鳴。這個病毒是生化武器,由黑暗勢力釋出,不是更高的靈性存有釋出的。不過人們待在家,事實上有些很好的效果,因為人們有時間安靜下來,慢下來,與他們自己,與他們的高我,與他們的本性連結。而社會大部份的扭曲將會減少至少一段時間。

 

準備轉變:恐懼如何發揮作用顯化正面或者負面的結果? 也許你能談談每個人他們自己的氣場的能量水準。

 

柯博拉:現在被觸發的恐懼,過去早以潛意識的形式一直存在著。所以現在發生的是對恐懼積極的淨化。很多的恐懼其實來自於共存於人類能量場的實體。現在隨著全球大規模隔離封鎖和封城,人們被隔離,那些共存於能量場的實體無法像病毒一樣傳染給別人,這些實體將會餓死。我們不只是消除病毒,我們也消除那些實體,也消除被歷史壓抑很久的恐懼,這些恐懼經過世代的創傷,父母傳給孩子,一代傳一代,而現在將永遠被移除。

 

另外這次全球隔離是事件的一次很好的練習。過去10天這世界經歷的所有轉變是一個好的演練。所以當事件發生時 – 我不會說什麼時候發生 – 但當事件發生時,人們會更容易做好準備,因為他們已經歷過準備階段。這種情況也讓光明勢力更加容易計劃事件,因為光明勢力現在有更好的人類行為模型。他們更了解人類在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將如何反應。所以隔離能讓事件有更好準備。

 

準備轉變:是的。我完全理解。回到2012年,你是建立 Prepare For Change 幕後的力量。目的一直是教育和通知人們關於事件的訊息,即有個計劃是銀行關閉,大逮補,和解決這些人。隨著這次發生的病毒疫情,似乎我們必須回擊。這算是事件的第一階段嗎? 因為有許多人下台? 是嗎?

 

柯博拉:你能否再組織你的問題? 我不是很理解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準備轉變:當我們談到太陽閃焰時,人們感到困惑而想多知道有關事件。也就是你說不想給出日期的那個事件。

 

柯博拉:是的。

 

準備轉變:能把這次的疫情看作是事件的一部份嗎? 例如金融系統倒台?

 

柯博拉:我已經談過很多次事件的計劃,金融系統的數據也是這個過程的一部份。

 

準備轉變:好的,謝謝。

 

柯博拉:但是我不能評論目前的狀況是不是事件的一部份。很明顯我無法評論。

 

準備轉變:好的。但不得不將發生。我們有社區領導人的簡報,裡面提到銀行事件會發生。

 

柯博拉:是的。當然。

 

準備轉變:所以我們不想刻意說不會感到驚嚇。如你說這都是過程的一部份。

 

我有個關於病毒的問題,是否有什麼在DNA裡 – 如果它被製造出來作為生化武器,聽起來是冠狀病毒加上部份的SARS再加上其它的什麼…是否冠狀病毒本身並不致命,而是冠狀病毒本身在尋求它清理自己的SARS病毒,就如同一個人體生病時所有身體細胞都運作起來要消除病毒? 我們能否說病毒也是同樣的?病毒是微小的有機體,它是否會快速反應因為它生命周期短暫?

 

柯博拉:人類身體學習如何對新的威脅作出反應,而這個病毒是個新的威脅。每個被感染的人,他們的免疫系統很快地學習如何對新的威脅反應並且移除病毒。在大部份的病例是成功的。問題是有多種慢性疾病的年長者,他們的免疫系統已經同時在抵抗3到4種病況,再加上新的病況就有可能致命。這次是病毒,下次是別的東西。所以人類免疫系統會學著如何處理病毒,但在這之前,我們需要做所有我們能做的來阻止病毒擴散。

 

準備轉變:謝謝Cobra。有報告說5G是削弱人的免疫力的重大因素。而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面有5G。電磁攻擊對人體和精神會影響多久?

 

柯博拉:事實上影響很大。5G網路在所有因素中最為危險,它嚴重損害免疫系統。5G影響細胞膜。它是目前公開釋出的科技中最危險的其中之一。所以這是一個主要問題,不管怎樣5G網路都必須被阻止。

 

準備轉變: 這個概念是否有依據? 因為地球正在經歷揚升,個人正在經歷揚升,太陽發出更多輻射和能量,一切都必須以更高的頻率振動,有沒有什麼說法支持5G是催化人類往更高振動頻率邁進?

 

柯博拉:我不會說5G加速進化。事實上5G是阻止進化。黑暗勢力在做不可能的嘗試,他們試著停止銀河中央太陽脈衝波,他們當然不可能做到。我意思是他們會嘗試所有的辦法,然而他們會失敗。

 

準備轉變:謝謝。你提到銀河中央太陽脈衝波即將來臨,而這些血脈家族、統治者、控制者、和執政官都知道,他們幾年前想辦法要抵銷,把脈衝波給武器化。當你說到末日情景,對黑暗勢力來說肯定是末日,有什麼是我們要注意的嗎?

 

柯博拉:執政官家族和黑色貴族有他們自己的預言,說將會有一個時刻,銀河太陽脈衝將激化我們的太陽脈衝,他們的黑太陽膜拜儀式其實是關於銀河中央活動,所以他們說的是這個。他們其中一個傳說是末日時他們將被更高級的黑暗實體拯救,但事實上會發生的是他們會被送去中央太陽。他們將會被轉化,他們的靈魂精華將被銷毀。所有在進化上失敗的人會被分解,然後開始他們新的進化旅程。所以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好怕的。對我們來說這將是最美好的時代。

 

準備轉變:謝謝。有這些希望和對正面訊息的理解很棒。

 

柯博拉:我還有一點時間能回答幾個問題。

 

準備轉變:謝謝。在你看來這情況是否會導向強制施打Dangerou?

 

柯博拉:當Dangerou準備好時,這是有可能的。如果世界還是像現在這樣的話,就可能會有強制施打Dangerou的企圖。但更大的可能性是黑暗勢力不會如願。第一,生物晶片程式。生物晶片已經被排除在新Dangerou的程式之外,因為抵抗運動已經移除存放在特定秘密設施的生物晶片。所以新Dangerou不會有任何種類的生物晶片,但仍然可能會有些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所以我們再觀察看看。

 

準備轉變:川普最近貼文說有一場與看不見的敵人的戰爭,而我們會獲得勝利。你認為他是指什麼? 你想他已經察覺到外星人或者是跨維度的存在?

 

柯博拉:我想他個人不是很相信這些。他並沒有獲得最高層級的報告。他只在某種程度上知道發生什麼。他被光明的一方利用,也被黑暗派系利用。我不會有太多關注在他的言行。他只是在這個遊戲終點中扮演的一個角色。

 

準備轉變:他今天才剛提出說他想要在復活節那天,人們就開始在教堂活動。他是否知道什麼我們不知道的? 或者有什麼我們會擔心的?

 

柯博拉:這不是個好主意,因為大型聚會會加速擴散冠狀病毒。至於背後的意義是他想要盡快重啟經濟。那是他的議程,他想在復活節這一天做為目標恢復一切運作。

 

準備轉變:好的。

 

柯博拉:我會說這一天也有可能指其它的事,人們無論如何都會有各種解讀。

 

準備轉變:關於銀河系的主題。在更高的層面上有一場解放行星或者控制行星的戰爭正在進行,大部份的人不了解這個。能請你簡單說明一下嗎?

 

柯博拉:好,我會給一個簡單的解釋。你們全部的人可能已經意識到地球並不是唯一有智慧生命的行星,因為我們的銀河系有數千億顆恆星,在宇宙又有數千億個銀河系。所以假定地球是唯一有智慧生命的行星的話那就是瘋了。所以,宇宙中有很多其它勢力,而他們許多對於地球都有他們自己的議程。他們有些是正面的,有些是負面的。在這個銀河系,地球是光明和黑暗派系的代理人戰爭的中心點,當然在這個點上,所有那些外星種族不會公開露面。這是隱蔽的戰爭,不是公開的戰爭,這戰爭發生在物質層面,也在跨維度的較高層面上隨著先進科技進行,這些沒有被報導出來。例如,現在有一場量子戰爭正在進行。我以前沒有提過,我現在可以說出來。有一場與量子科技相關的戰爭,光明勢力正獲得勝利。

 

準備轉變:謝謝。以光明勢力的觀點而言,地表的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對於解放工作做得足夠嗎? 還有什麼能做的?

 

柯博拉:那取決於你說的是哪部份的光明勢力,哪部份的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有些人真的,真的,真的,做了所有他們能做的。他們非常的專注,但是有些人…我會說是性格缺陷,他們的信念系統是那樣的方式。所以原本是有更多的可能性,更多的計劃可以達成,某些事情會和現在非常不一樣,如果光之工作者中,某些關鍵人物和其他不那麼關鍵的人物表現的不一樣的話,許多黑暗劇本原本可以預防的,甚至如果光之工作者社群團體中的某些人表現不一樣的話,現在這個情景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預防。所以這是一個混雜的情況,我不是評判,我是陳述所觀察到的。

 

準備轉變:謝謝。說到觀察,你有很多,很多,很多觀察現象收集在你的網站。我們在底下有網頁連結,不過可以再強調一次你的網址是…?

 

柯博拉:你只要 google 搜尋 “Portal 2012”,第一個結果就是了。 

 

準備轉變:大家也可以到 prepareforchange.net 尋找 Cobra 的關鍵文章。全部都在那兒,也有更多關於事件給社區領導人的簡報。在你離開之前能說說未來,秘密太空計劃科技或者療癒科技的釋放?

 

柯博拉:等待著我們的未來真的很美好。我是說,想像所有的黑暗實體被移除,想像所有對財務的擔憂被移除,想像所有的疾病被移除,想像所有的驚人科技被釋出,想像可以在宇宙中遨遊。所有選項,所有無限的可能性都將為我們打開。這是我們正在致力實現的黃金時代。這是黑暗隧道的盡頭後在等待著我們的新時代。

 

我們現在處於最後階段,這真的是終點了。從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可以得到證實。如果黑暗勢力不是那麼極端拼命的話,這些事不會發生。因為他們知道遊戲玩完了。這就是他們做這些事的原因。

 

最後我想邀請大家來參與我們的冥想,分享我們的冥想,因為一起冥想真的可以改變和改善現況,事實上能決定地球的命運。

 

非常感謝,光的勝利。

 

準備轉變:非常謝謝你 Cobra。好的,謝謝你抽空來。祝福。

 

柯博拉:謝謝,再見。

 

原文: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20/03/27/benjamin-fulford-cobra-return-critical-corona-virus-and-war-updates/?fbclid=IwAR1SRr-gfpC3Mt4sPJYS0qojW-NxBA8S-xR9QdF1VBYlpyB6jt3KIEnI3wDk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25/1551516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