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5木冥合相全球同步-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這一次我們全面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採取了較嚴格的報名方式,現場也非常落實的層層把關,從入場前的量額溫,手部噴酒精消毒,報名者詳細填寫正確資料,為的是讓每一位來參與的夥伴以及夥伴的家屬可以安心,而雖然現場參與的人數較少,卻也都感受到大家強大而堅定的意志以及決心凝聚起來的力量。
 
我們真的達到了號召百萬人的冥想人數,我們做到了,大家真的都超級努力,超級棒,光的勝利!!!😃🤗💗🌹😎
 
 
分享者:因為這是我們想要的未來
這次這個冥想,是我參加過的集體冥想當中,最感動的一次,能夠達到超過1000000人的參與,我覺得實際上是源自於人們內心裡,那份 對世界的愛、祝福,以及真正想要的未來,不想再看到疫情肆虐民眾,所以在這個時間點一同參與冥想,一同發出自己的一份意圖。
 
在觀想中,疫情的消散到感染者的痊癒最後到驅散所有的恐懼,是真正發作內心的去祝福這一切,一種無條件的愛的感覺,相當的感動。
 
當引導詞到觀想這個世界上不再有疾病戰爭和權力鬥爭的時候,我心裡有一個畫面有一個聲音,這是我對一個地球以外的存有跟他交流,我跟他說到,從前我們生病但是現在我們不生病,因為這是我們想要的未來,從前我們衝突發生戰爭但是我們現在不戰爭,因為這是我們想要的未來,從前我們為了利益產生很多的紛爭,而我們現在不紛爭, 因為這是我們想要的未來。
 
聽了現場大家的分享才意識到,從微信公眾號、yy、官網、fb都沒有辦法正常運作的情況下,宣傳依舊非常的有勁,大家都超強的。
最後感謝每一位參與的人們。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