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 SpaceX )的“非法” 5G衛星群佈署將可能消滅地球上的生命

獨家: 活動人士表示這12,000顆的新衛星- 未經相關環境檢測即獲得批准- 將使得大氣層充滿有害輻射,這可能威脅到我們的生存

 

 

5G評論家們越來越擔心若干5G衛星所產生的電磁輻射覆蓋地球。需特別關注的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星鏈計劃將在2027年之前,讓成千上萬的5G衛星環繞地球運行。

 

美國活動人士和作家亞瑟.費斯坦堡(Arthur Firstenberg)說,5G衛星群將增加我們大氣中有害的“輻射雲”,當每次移動科技升級後,情況會變得越來越糟。

 

“ 星鏈計劃中的12,000顆5G衛星群…將改變我們地球的電磁環境,萬物都在這穩定了30億年的環境中演化,然而改變的環境即將讓地球上所有生物滅絕,他告訴《每日星報》。

 

“ 星鏈計劃的衛星群佈署於磁層的最下層,也稱電離層。電離層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來源,它將暴露在5G衛星全功率的輻射影響下,而非只受到少許通過地面電線流動的能量所影響。

 

反5G活動人士越來越擔心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新5G衛星群

 

 

所有電信信號都在極低頻(ELF)和甚低頻(VLF)範圍內進行調製,我們已知磁層是一個半波整流器,它預計被用來調製5G衛星信號,將會有12,000顆衛星在上空,各個衛星發射高達500萬瓦脈動調製輻射的有效功率,我們預計全球的電路將被自然界中不存在的極低頻和甚低頻脈衝嚴重污染。”

 

他聲稱地球目前的電磁輻射水平已為人類和動物帶來嚴重的健康問題。

 

極為年輕的患者得到癌症、糖尿病和心臟病這些難以置信的流行疾病,主要仍歸咎於無線科技及其基礎設施。

 

我們所有物種都生活在”輻射雲”下,其會干擾每一物種的每個細胞線粒體中的電子傳遞 – 我們實際上正在缺氧,並再也無法有效地消化糖、脂肪和蛋白質。

 

”鳥類無法移棲及昆蟲從地球表面消失的主要原因是,在過去的25年中所有生物都浸沒在輻射雲中。”

 

評論家Tanja Rebel在獨家專訪中將星鏈計劃冠以“絕對錯亂”的名號。

 

至2027年,我們將看到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星鏈計劃中成千上萬的5G衛星繞地球運行

 

 

英國活動人士對《每日星報在線》說,在低空環繞地球旋轉的成千上萬顆衛星,將嚴重威脅電離層並消耗臭氧層,更不用說日益增多的太空垃圾。”

 

將這些衛星發射至太空需耗費大量燃料(每隔五年也需翻新一次衛星),也增加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話還沒講完,這些衛星更將向我們所有人發射電磁輻射,讓我們無法逃脫其中。”

 

《商業內幕》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2018年3月可能違法獲得許可。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在申請許可證時告知,星鏈計劃不會對環境造成“重大影響”,這些衛星在未經認定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潛在性的破壞影響,即獲得批准。

 

反5G活動人士說,我們正受到超高速網絡的“輻射”的傷害

 

 

星鏈計劃的衛星群在離地表大約550公里的高度繞地球運行。

 

在太空中已有180顆衛星,星鏈計劃是在2020年底發射1,400顆衛星,每隔兩週分批發射。到目前為止,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已批准12,000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已申請多達30,000顆的衛星發射。

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7年前完成星鏈計劃,使高達42,000顆的衛星繞地球運行- 是目前軌道上衛星數量的20倍。

《每日星報在線》已聯繫太空探索技術公司請其提供評論。

 

亞馬遜公司和臉書更計劃建立自己的5G衛星網絡,進一步增加我們軌道上衛星的數量。

 

原文 : 

https://www.dailystar.co.uk/news/weird-news/spacexs-illegal-fleet-5g-satellites-21388233?fbclid=IwAR1WUR8kyVIRkq4cBFvR2q_vN6ynSvPJpTlWS9nbsOs4jEtSjq9j9zsE2V8

 

翻譯 : Mia Tu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02/202004-01/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