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伯爵在地表世界的活動紀年表

公元前600-530年- 聖哲曼伯爵宣稱他從摩西的曾孫輩拿到摩西的手杖。

時間:居魯士大帝時代。

地點:巴比倫。

 

公元前364-375年 -伯爵在瓦倫提尼安大帝統治的時代擔任傳教士並且以傳教士的身分旅行到英國的康瓦耳

 

公元1307-1327年 – 生活在愛德華二世統治的英國而且在倫敦塔擁有好幾個房間。他在這段期間結識拉蒙·柳利

 

公元1510-1540年 -聖哲曼伯爵宣稱他在這段時間內曾經和法蘭索瓦一世一起研究過化學。 

 

1580年 – 宣稱自己結識法國哲學家-米歇爾·德·蒙田(於1592過世)。 龐巴度夫人曾經要求蒙田在著作裡寫上對聖哲曼伯爵的感謝辭。

 

1695-1700年 -讓吉夫人表示:聖哲曼伯爵在這段時間定居威尼斯直到17世紀。 

 

1701年 -被捕然後被關押到維也納。 

 

1710年 – 格萊肯男爵寫道:我聽拉莫和一位法國駐威尼斯大使的年長親戚說過他們在1710年認識聖哲曼。他的外表像是一位50多歲的中年男子。

 

1712年 – 威爾登伯爵名下位於奈美根郊外的於貝亨城堡遭到拆除。這座城堡先前的主人是荷蘭畫家- 揚・范德爾・海頓。

 

1715年 – 1723年 -施托施男爵在菲利普二世統治時期結識聖哲曼伯爵。 

 

1723年 – 伯爵造訪讓尼斯伯爵夫人位於威尼斯的家。當時讓尼斯伯爵夫人年僅10歲。

 

1723年 – 1731年 – 在威尼斯度過大多數的時間。

 

1735年11月22日 – 伯爵寄居荷蘭寡婦家的時候寫信給漢斯·斯隆 

 

1735年 -擔任法國大使館秘書的莫寧先生向格萊肯男爵報告:他旅行到荷蘭的時候見到聖哲曼伯爵。伯爵的外表完全沒有歲月增長的痕跡。

 

1737-1742 – 聖哲曼伯爵在波斯國王的宮廷活動。時間大約是阿拔斯三世統治末期到納迪爾沙在位早期。 

 

1743年 – 有人在凡爾賽發現聖哲曼伯爵。隨後又有人在英國發現聖哲曼伯爵。當時伯爵的外觀是一名年紀約45歲的中年男子。

 

1743 -寄住在倫敦聖馬丁街的一間民宅。 

 

1745 -在英國被霍勒斯·渥波爾逮捕。霍勒斯·渥波爾在1745年12月9日寫給霍勒斯·曼的書信中提到他逮捕聖哲曼的故事。

 

1745年 -組裝蒸汽引擎的原型機。 

 

1745年12月21日 – 法國駐倫敦代辦表示他遇見聖哲曼。他們發現聖哲曼只願意對法國國王-路易十五本人透露他的生平故事。  

 

1745年 -進行音樂創作。伯爵的作品現在被大英博物館收藏。

 

1745-1746年 – 伯爵在維也納被捕後在當地旅居。

 

Spring 1746年 -伯爵在倫敦乾草市場的一家劇院參加L’Incostanza Delusa(伯爵本人的音樂)的練習預演。

 

1746年4月7日 -出席 L’Incostanza Delusa的首晚公演音樂會。伯爵和他的朋友-洛伯科維茨親王依同出席。聖哲曼伯爵參與所有的預演和公演。

 

1747年 -倫敦知名的音樂製作人-華爾許在一場名為L’Incostanza Delusa的歌劇上發表他的音樂精選珍藏。

 

1747年 -聖哲曼和來自義大利的猶太裔醫生-亞伯拉罕·哥姆斯·俄嘉斯(Dr.Phillip de la Cour)一起住在倫敦的 聖瑪麗斧街

 

1749年 – 擔任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外交官。

 

1750年 – 聖哲曼伯爵拜訪法國的龐巴度夫人

 

1755 年- 伯爵二度和克萊弗將軍旅行到印度。克萊弗將軍是海軍中將-華森的部下。伯爵在旅途中寫信給拉姆伯格伯爵。

 

1755年12月6日-1756年7月 -伯爵在荷蘭海牙跟全權公使研究清理港口的方法。  

 

1757年 – 伯爵抵達巴黎然後由64歲的貝萊-伊斯爾伯爵(官職為元帥兼戰爭部長)引薦入宮。聖哲曼伯爵宣稱他先前沒有來過法國,至少在一百年內都沒來過。普利迪在書中寫道:伯爵在巴黎租了一棟氣派的公寓。公寓裡還配有穿制服的僕役以及訓練有素的傭人。 伯爵的生活富含紳士氣質而且出手非常大方。有些宮廷中的女士懷疑伯爵可能是浪跡天涯的猶太人- 亞哈隨魯。

 

1758年 – 伯爵在4月15日和伏爾泰相遇。伏爾泰在寫信給腓特烈二世的書信中提到他和伯爵相遇故事。

 

1759年 -格萊肯男爵拜訪蘭伯特騎士遺孀的時候遇見聖哲曼伯爵。”格萊肯男爵在回憶錄中寫道:”我身後有一名中等身材,體格非常健壯、穿著精簡優雅的男子。他把他的帽子和配劍扔在女主人的床上,然後坐在火爐旁邊的椅子上。他打斷了一名男士的對話並且說道:你不知道自己正在說些甚麼。這裡只有我能說這個話題。”

 

1760 年4月24日- 法國政府發出逮捕令並且要求將聖哲曼伯爵從荷蘭引渡到法國。本廷克伯爵向聖哲曼伯爵通風報信並且催促他趕快來英國。聖哲曼伯爵在出發前花四個小時和英國的部長商談並且差一點就達成了英國政府同意的和平條約。這份條約可以將七年戰爭縮短成四年。 

 

May 17, 1760年3月17日 – 英國的李德週報報導聖哲曼伯爵從荷蘭抵達英國。報紙宣稱伯爵是在1712年於義大利出生。

 

1760年 – 進行音樂創作。伯爵的作品現在被大英博物館收藏。

 

1760年 – 米契爾手稿編輯成書。這份手稿是聖哲曼伯爵和法國友人之間的往來書信。喬治三世要求他生前不得揭密這份手稿。

 

1762年 – 買下於貝亭並且造訪俄羅斯的聖彼得堡。

 

1763年1月 – 在布魯塞爾四處旅行並且和葛拉夫·卡爾·科本茨爾見面。 

 

1763年 – 卡薩諾瓦在法國的圖爾奈遇見聖哲曼伯爵。

 

1763年-1769年之間 -旅居柏林一年。

 

1765年 -旅居俄羅斯。 

 

1766 or 1767年 -前往義大利 

 

1768年 – 伯爵現身凡爾賽並且慰問身染重病的夏托魯夫人。 路易十六要求伯爵給夫人解藥,但是伯爵回答:夫人已經病入膏肓了。阿代馬爾伯爵夫人後來寫道:我碰巧遇到化名為M. de Saint-Noel的伯爵。當時伯爵正在旅行而且試圖躲避艾蒂安·弗朗索瓦和他的手下。

 

1769 年- 伯爵在威尼斯開店,販售利用亞麻製造的合成絲。

 

1770年 – 聖哲曼伯爵旅居利弗諾。當時俄羅斯的艦隊停靠在這座港口城市。他身穿俄羅斯制服,俄羅斯的歐洛夫將軍稱呼伯爵為-葛拉夫·沙地哥夫。伯爵在這一年發明俄羅斯茶,也就是在紅茶中加入香橙、肉桂和丁香。 這種茶變成了俄羅斯艦隊的保健飲品。庫柏-歐克雷在書中提到歐洛夫將軍稱呼伯爵為”父親”、”換帖兄弟”。

 

1770年 – 聖哲曼伯爵旅居威尼斯並且和德國的物理學家/哲學家-葛拉夫·麥西米連,喬瑟夫·馮蘭伯格見面。

 

1770年 – 伯爵和葛拉夫·馮蘭伯格一起旅行。伯爵的目的地是 科西嘉島.

 

1772 年-葛拉夫· 歐洛夫和安斯巴赫侯爵在紐倫堡跟聖哲曼伯爵見面。

 

1773年 – 旅行到曼圖阿和義大利

 

1774年5月 -寄居在位於瑞士洛桑的布羅利奧加。

 

1774-1776年 – 造訪德國的Triesdorf.

 

1775 年-一名神秘男子出席了美國獨立宣言的簽署大會。 

 

1775年-1780年之間 -真實的日期不詳。聖哲曼伯爵和生活在維也納的法蘭茲、魯道夫兄弟見面。伯爵把一則新的預言傳達給這對兄弟檔: 你們有一封卡薩諾瓦寫的介紹信,但是沒必要。 我知道你們兩人現在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你們有另一封布呂爾寫給我的信。但是沒有可以救得了那位畫家。他的肺部已經不行了。他會在1805年7月8日過世。 現在仍是孩童的波拿巴將來會間接導致布呂爾的死。兩位紳士們,我知道你們在做甚麼。我可以幫上兩位什麼忙嗎?儘管說吧。 

 

1776年 – 化名威爾登騎士並且旅行到萊比錫。

 

1777年 – 造訪德勒斯登並且和普魯士大使-馮·阿爾馮施列本見面。同年秋天移居到德勒斯登。

 

1778 – 旅行到阿通納。

 

1779年 – 旅行到哈布斯堡,隨即拜訪黑森的卡爾親王。

 

1782年 – 聖哲曼伯爵作為代表團前往共濟會在德國哈瑙舉辦的會議。

 

1784年2月27日 – 聖哲曼伯爵可能的忌日。據說一位女士在伯爵死前照料第二位所羅門王依樣對待他。伯爵在5月2日下葬。 黑森的卡爾親王將伯爵的墳墓遷葬到石勒蘇益格的墓園。

 

1785年- 聖哲曼伯爵出現在巴黎的共濟會大會。 Dr. E. E. Eckert.  N. Deschamps將伯爵列入出席名單並且記錄伯爵當天有出席。此人堅稱聖哲曼伯爵是聖殿騎士。凱格里斯托也宣稱他在大會上看到伯爵而且接受過聖殿騎士團專用的入會儀式。

 

1786年 – 伯爵和俄羅斯女皇帝舉行會議。

 

1788年 – 預言傳到了法國王室: “魯莽的法國即將厄運纏身。如果她能度過此劫,她將回想起但丁描繪的地獄。親愛的王后啊! 大難即將臨頭。切莫懷疑。邪惡卑劣的九頭蛇將用牠碩大的吐信吞沒祭壇、王座和王法。無比的瘋狂將會凌駕常理。所有的守法之人將被奸佞小人欺凌。哀哉! 王權式微、香爐落地、眾人驚恐、高塔傾頹、家道中落。即便是投降的白旗也遭到摧折。 詐騙成風、嗜殺成性、暴力橫行。吾輩將輾轉難眠。全國的城鎮將血流成河。吾輩只能聽見哭聲,只能看見眾人流離失所!大街小巷紛爭不止, 哭聲震天,道德淪喪。 民眾在集會當中透下決定死刑的一票。 蒼天啊!有誰能答覆殺紅眼的法官? 又有哪位尊貴之人成了劍下亡魂! 一群禽獸被當成英雄一樣對待!原先被壓迫的人變成了加害者。過去的勝利者被徹底消滅…一場席捲全國的風暴即將來臨。國難當前,何等的犯罪、何等的邪惡、何等駭人的罪孽威脅法國的臣下子民和王侯將相! 屆時將不只一個人圖謀篡位,不只一名被誤導的民眾感到羞愧和後悔。 當一切都過去之後,鄰近深淵的黑色墳墓將會有一朵稚嫩的百合花發芽。它將欣欣向榮,開出更美麗的花朵。

 

1788年 -沙隆伯爵從威尼斯大使館返國之後宣稱自己曾經在聖馬可廣場和聖哲曼伯爵說過話。 

 

1788年 -聖哲曼伯爵和林登男爵見面。伯爵跟男爵說:你是我離開歐洲的唯一辦法,接著便前往喜馬拉雅山。伯爵說:我將休息,我也必須休息。85年之後,人們將會再見到我。再見了,我愛你。 

 

1788 年-寄居在費達荷非。屋主稱他是一位美國紳士。據悉伯爵離開費達荷非是為了去幫忙興建火車和蒸汽船。

 

1789年 – 宗教審判庭在羅馬沒收了《最神聖的三重智慧》。這本書原本是凱格里斯托的財產。世人不曉得聖哲曼伯爵於何年寫下這本書

 

1789年10月5日 – 阿代馬爾伯爵夫人收到一封信。信中寫道:法國君主制度已經是日暮西山,無力回天。他的雙手被一個比自己更強大的人束縛了。 他預言瑪麗安東尼的死亡、法國皇室家族的破滅和拿破崙崛起。伯爵本人要前往瑞典並且調查古斯塔夫三世。他要試圖阻止一樁”重大罪行”。 

 

1793年 – 伯爵寫下關於瑪麗安東尼王后的預言。伯爵表示:王后會在1793年過世。 阿代馬爾伯爵夫人問她以後還不會見到伯爵。伯爵回答:妳還會在見到我5次,但是不用期待有第6次了。兩人的下一次是會面是1793年,瑪麗安東尼王后遇害。

 

1798年 – 英國人-格羅斯利在法國的革命監獄裡看到聖哲曼伯爵。

 

1799年11月9日 – 阿代馬爾伯爵夫人在霧月政變當天看到聖哲曼伯爵。

 

1804年3月22日 – 路易·安托萬·亨利·德·波旁過世後的隔天,阿代馬爾伯爵夫人看到聖哲曼伯爵。

 

1813年1月 – 聖哲曼伯爵拜訪阿代馬爾伯爵夫人。

 

1820年2月13日 – 貝里公爵-查理-斐迪南遇刺的晚上,阿代馬爾伯爵夫人和聖哲曼伯爵見面。

 

1820年 -英國人-亞伯特·凡登在回憶錄《一位英國人在巴黎的生活》 中寫道他在路易-菲利普統治晚年認識了一位生活方式非常像聖哲曼伯爵的神秘人士。 這個人自稱是弗雷澤少校。 他一個人獨居而且從不提起他的家人。他的出手非常闊綽,而且沒人知道他到底從哪裡弄來這麼多錢。 他對歐洲各國的知識堪稱博古通今,包羅萬象。他的記性非常好。當他的聽眾經常能學到很多書上看不到的事情。 他經常帶著一抹奇特的微笑跟我說他認識尼祿;跟但丁說過話和之類的事蹟。弗雷澤少校跟聖哲曼伯爵一樣是個年約40-50歲的男子。他的身材中等,體格非常健壯。傳聞他是一名西班牙王子的私生子。他跟聖哲曼一樣在巴黎社會引起一陣話題之後又消失得無影無蹤。難道他就是那位在1820年出版喜馬拉雅山遊記的弗雷澤少校? 那個去過恆河源頭-根戈德里而且在亞穆納河的源頭沐浴過的人? 註:遊記的作者是詹姆斯·貝利·弗雷澤(James Baillie Fraser)

 

1821年5月12日 – 阿代馬爾伯爵夫人把1793年聖哲曼伯爵的預言手稿放進她的日誌。她在1822年過世。 

 

1860 – 聖哲曼伯爵和愛德華·鮑沃爾-利頓男爵見面。

 

1867年 – 有人在米蘭的共濟會大會堂的會議上看到聖哲曼伯爵。

 

1870 年- 拿破崙三世對這一位長生不死的伯爵抱持著濃厚的興趣。他下令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負責蒐集關於伯爵的資料。委員會的辦公室就設立在巴黎市政廳。

 

1871年 – 巴黎市政廳離奇失火。調查委員會收集的文件遭到焚毀。

 

1873年 – 海倫娜·布拉瓦茨基夫人可能在這一年遇見聖哲曼伯爵。距離伯爵和林登男爵見面已經相隔85年。

 

1877年 -有人在米蘭的共濟會會議上看到聖哲曼伯爵。 

 

1896年 -英國社運家/作家-安妮·貝贊特宣稱她見過聖哲曼伯爵。 

 

1896年 – 海倫娜·布拉瓦茨基夫人宣稱她見過聖哲曼伯爵而且兩人經常見面。她說伯爵隸屬於一個來自地下王國-香巴拉的團體。香巴拉位於喜馬拉雅山底下,而該團體的成員們都可以長生不老。

 

1897年 – 法國歌手-艾瑪·卡爾夫宣稱聖哲曼伯爵拜訪她。她說伯爵是一位”手相大師”。

 

1897年 – 聖哲曼伯爵透過芝加哥的出版商出版實用手相書。這本書的實際作者是瓦爾庫爾-佛蒙特的愛德加伯爵

 

1901 – 聖哲曼伯爵又出版兩本書:《實用星相學:星盤排列的簡單方法和解讀星星的語言》和《實用催眠術:理論和實務》。這兩本書的作者其實也是 瓦爾庫爾-佛蒙特的愛德加伯爵。

 

1902 – 賈克聖哲曼抵達紐奧良。他的外表非常像聖哲曼伯爵。 他宣稱自己是伯爵的親戚。一名女子從賈克家的二樓陽台跳樓之後,警方前往賈克位於皇家街1041號的住宅。賈克原本要像個吸血鬼咬那名女子的頸部,但是被敲門聲打斷。 他在案件發生之後保證自己會到警察局說明案情,但是後來選擇逃離紐奧良。警方在他的家裡找到好幾罐摻有血液的葡萄酒。 警方從此給他一個的渾號:吸血鬼傑克。

 

1913 – 1914年 -旅居馬達加斯加。 

 

1914年8月 –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兩名巴伐利亞的士兵在阿爾薩斯俘虜了一名猶太外表的男子。經過一整晚的審訊之後,這名戰俘頑強地拒絕說出自己的名字。凌晨時分,這名身分不明的法國男子突然變得非常暴躁並且大聲怒斥這場戰爭是多麼沒意義的事情。 他跟士兵們說:”丟下你們手中的槍吧!這場戰爭會在1918年結束。德國和她的盟國將會戰敗!”其中一名士兵安德列斯·里爾聽完戰俘說的話之後笑了。他以為這名男子只是在宣洩法國人心中的願望。可是男子隨後的預言引起了安德列斯的好奇。法國男子預言:”戰爭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會變成百萬富翁! 市面上流通的金錢會多到大家會把錢丟出窗戶而且路人也根本不想撿。大家光是買一條麵包就要用手推車裝錢! 這名法國男子指的是一戰之後在德國發生的超級通貨膨脹嗎?士兵們嘲笑著。這名男子繼續講更未來的歷史:偽鈔氾濫之後,敵基督將會崛起。一個出身中下階級的暴君將會穿著有古代符號的服裝。 “他會在1939年帶領德國發動另一場世界戰爭。他在做出各種不人道、慘不忍睹的事情之後會被打敗。但是這要再過6年之後了。法國男子接著有點精神恍惚。他開始唱歌、啜泣。士兵們以為他發瘋了,於是便放他走了。男子隨即消失在夜色之中,身分至今仍然是個謎團。

 

1921年 – 保羅·福斯特·凱斯宣稱他見過聖哲曼伯爵的轉世- R大師。

 

1925年 – 有人在法國的共濟會集會上看到聖哲曼伯爵

 

1926年 -李德彼特宣稱自己在羅馬見到聖哲曼伯爵。伯爵有茶色的眼珠,橄欖色的皮膚和山羊鬍。 伯爵的氣質令人忍不住想對他敬禮。李德彼特說聖哲曼伯爵給他看過一件曾經是羅馬皇帝的長袍。伯爵說他在外西凡尼亞有一座城堡。 聖哲曼伯爵在城堡舉辦魔法儀式的時候身穿一件曾經屬於羅馬皇帝的黃金鎖子甲,身披精美的骨螺紫披風。披風的鎖扣上有一個鑽石和紫水晶鑲成的七芒星。伯爵有時候會穿一件華美的紫羅蘭長袍。

 

1930年8月 -波洛德在加州的雪士達山遇見聖哲曼。這次的會面是”我是”運動(I AM Activity)的開端

 

1933年 -伯爵寫信給哥斯大黎加首都-聖荷西的共濟會會長。

 

1933年 -吸血鬼傑克連續兩天在紐奧良攻擊女性。 

 

1942年 – 1945年 -E.B先生在加州的波西米亞樹林和一位叫做馬可斯·S·賈敏見面。這個賈敏先生長得非常像神秘的男爵。  Mr.E.B先生的孫子-.R.W.先生表示他的祖父把那一次的會面寫進他的日誌。他認為會面的場合是在波西米亞樹林討論曼哈頓計劃。 1942年9月也有另一場關於曼哈頓計劃的會議。 

 

1960年代末期 – 湯瑪斯·斯萊門宣稱他在在一場柏林的政治會議上聽說有人看到聖哲曼伯爵。我猜他可能參加過1966年3月25-27日於納索爾霍夫酒店舉行的畢德堡會議。

 

1972年1月28日 -理查·錢弗雷在法國的電視節目上宣稱自己是聖哲曼伯爵。他的說法是錯的。 

 

翻譯:Patrick Shih

 

原文:

http://www.findingcountstgermain.com/p/timeline.html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02/202004-03/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