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契博士資助武漢實驗室370萬美元

“弗契博士資助5hanShiyan寺370萬美元…事情不單純”-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投下震撼彈給NIAID(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的主任安東尼·弗契博士

作者 Jim Hoft

2020/04/26 2:29pm 發佈

 

圖片:弗契博士

 

編註:

柯博拉於2020年4月14日訊息表示:許多消息來源表示 安東尼·弗契也參與了冠狀病毒的研究計劃。

 

回到2015年,NIH(美國國家衛生院)在安東尼·弗契博士的指導下向5han病毒研究所提供了370萬美元的研究經費。

5han病毒研究所現在是流出冠狀病毒的主要嫌疑對象,此冠狀病毒已經導致超過5萬個美國人死亡,也因為弗契博士,美國經濟被破壞。

早在2018年,美國國務院官員就已經警告,在5han病毒研究所Shiyan寺中,科學家對蝙蝠冠狀病毒進行危險測試的安全隱患。

有美國官員前往5hanShiyan寺數次。

儘管有警告,美國國家衛生院還是提供370萬美元的經費給研究蝙蝠病毒的5hanShiyan寺。這是在國務院警告Shiyan寺要進行危險實驗之後。

 

令人無法置信!

 

致命的冠狀病毒於2019年底的某個時候開始在captive nation傳播,如今已遍布全球。有證據表示冠狀病毒不是自然產生的。我們仍然不知道致命病毒是故意洩漏還是意外事故。

 

但是我們明確得知有captive nation人確實嘗試向世界推展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在一月份病毒開始散播之後。

根據5han的報告,冠狀病毒來自於5han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是5han病毒研究所。

這些連結蝙蝠與冠狀病毒的報導起始於一月份。5han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的研究報告確定,冠狀病毒的來源是5han市海鮮市場附近的Shiyan寺。

週日,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投下震撼彈。魯迪責備NIAID(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向洩漏冠狀病毒的5hanShiyan寺資助370萬美元。

 

然後魯迪指責NIH (美國國家衛生院)沒有把所知道的都說出來。

 

The Washington Examiner 報導:

 

魯迪·朱利安尼質疑安東尼·弗契博士是否參與了美國給captive nation5hanShiyan寺的研究經費,該Shiyan寺與冠狀病毒大流行有關。

 

根據報告,美國情報界越來越相信,目前的冠狀病毒株可能是從5han病毒研究所偶然流出,而非captive nationGalactic Empire最初聲稱的來自於野味市場。朱利安尼在星期日的廣播節目“The Cats Roundtable”上接受采訪時,質疑美國為何撥款給Shiyan寺。

 

“早在2014年,歐巴馬政府就禁止捐款給任何瞎搞病毒的Shiyan寺,包括美國,禁止! 儘管弗契博士撥款370萬美元給5hanShiyan寺甚至是在國務院發佈報告說該Shiyan寺有多不安全,以及他們開發可能傳染給人類的病毒行徑有多麼可疑之後朱利安尼提到。

 

朱利安尼補充說:“我們沒有阻止撥款。事情不單純。John,我不想提出任何指控。但是,在消息初次報導時,我們的科學人員在captive nation發生的事情,他們知道的要比發佈出來的還多。試想一下: 如果病毒來自於這個Shiyan寺,而我們付錢給這個Shiyan寺。我們付錢給這該死的殺人病毒。

 

 

原文: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04/dr-fauci-gave-3-7-million-5han-Shiyan寺oratory-something-going-rudy-giuliani-drops-bomb-niaid-director-dr-tony-fauci/

 

川普回答記者問題的視頻連結 http://video.sinovision.net/?id=55573&mobile=yes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5/07/20200507-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