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攀颶風冥想以及黃蜂颱風的後續報告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每天晚上21:45分

(直到它完全消散為止)

 

5月16日,名為 “安攀 “的強大氣旋在孟加拉灣成形。安攀颶風直撲印度和孟加拉邊境。如果颶風侵襲這兩個仍在對抗冠狀病毒疫情的國家,這兩個國家將會遭受巨大的損失:

https://edition.cnn.com/2020/05/18/asia/cyclone-amphan-india-bangladesh-intl-hnk/index.html

 

 

據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的數據顯示:超級颶風-安攀在周一晚間成為孟加拉灣有記錄以來最強的風暴。持續風速高達270公里/小時,之後風勢加強。此後,”安攀 “的強度略有減弱,但其強度仍相當於大西洋的四級強颶風/西太平洋的超強颱風。安攀的風速可達240公里/小時,而且將在不到36小時內登陸。

 

美國太平洋災害中心(PDC)表示: 印度有可能有多達3360萬人受到這場風暴的影響。孟加拉國最多可能有530萬人受到影響。

 

 

印度和孟加拉正在趁超級颶風尚未從兩國邊境地區登陸之前疏散數百萬名生活在沿海地區的民眾。印度官員表示該國目前已經部署了20多個救難隊,還有幾個救難隊正在待命。冠狀病毒疫情使得這疏散民眾的工作變得更加困難。

 

孟加拉國的官員擔心安攀颶風可能是繼2007年錫德颶風之後威力最強的颶風。就算颶風在登陸前可能會稍有減弱,但是根據印度氣象部門的預測:颶風造成的海水倒灌潮可能會高達超過3-5米。

 

我們要發起消除安攀颶風冥想,直到它完全消散為止。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每天晚上的9點45分。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瓦解安攀颶風。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太陽系內的所有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往上穿過自己的身體,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的所有光之存有。花幾分鐘觀想光柱上下來回流動。

 

4.觀想一道柔和的粉紅色聖光瓦解安攀颶風,讓颶風不會造成任何災情。

 

5.觀想柔和的粉紅色聖光保護颶風移動路徑上所有的人和財產。觀想這種天災以最正面的方式平安落幕。

 

黃蜂颱風的後續報告(摘錄自台灣新聞)

 

黃蜂颱風登陸菲律賓中部的薩馬島,帶來狂風暴雨,吹翻屋頂,其行進路徑對居住在沿海地區或不牢固房屋中的數十萬居民造成威脅。

 

菲律賓災害應變單位官員表示,數千萬人為了防疫待在家中,但因為黃蜂颱風威力強大,必須撤離至少14萬1700人。

 

大家可以觀想一道柔和的粉紅色聖光療愈所有被颱風影響的民眾。觀想災區的民眾獲得所有生活必需品而且颱風造成的損害也能盡快復原。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5/super-cyclone-amphan-and-aftermath-of.html

 

翻譯:Yaxi

 

校正: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