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屆超光速粒子產品亞洲最大展覽會—台北場

 

2020年第一場超光展在台北!

 

原定在五月和大家見面的約定,因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只好延期到7/11日了,雖然延期但也讓我們有更多的準備來規劃這一次的展覽。

 

為了回應許多夥伴的需求,這一次的展覽將會特別安排課程練習時間,我們會教大家怎麼用超光水晶來改善自己的生活,我們也會和大家好好的介紹對於新社會的轉變非常重要的關鍵人物-聖哲曼的故事,也會有現場練習,讓你將滿滿的正能量帶回去之外,還可以隨時使用來清理「負能量」加強顯化豐盛的生活。

 

另外我們將帶來神奇有趣的光能儀,讓我們一起體驗來自龍族的科技結晶~

 

除了網站上的產品會帶到現場之外,另外這一次也有很多的新品讓大家現場目睹:

 

 2020超光聖哲曼銀幣、生命之花版畫、超光紫晶洞、超光30-40g大捷克隕石、生命之花小布包、超光聖木筆、超光螢石獨角獸雕像….等,超過百多件新品。

 

這將會是地表最強聖光的凝聚,歡迎共襄盛舉!

 

關於聖哲曼

 

聖哲曼是誰? 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他是顯化豐盛的大師,與他連結可以為我們帶來豐盛的生活,他在十八世紀創辦巴黎神秘學校,與他連結可以為我們帶來靈性提升的教導,他是神聖紫羅蘭火焰的持守者,透過紫羅蘭火焰可以淨化身體、空間的負能量,他三百年來一直努力不放棄的執行新亞特蘭提斯計劃,幫助地球建立新社會。

 

在展覽中您會了解,光坊提供的哪一類產品可以加強聯結聖哲曼~

 

我們可以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與聖哲曼進行聯結?

 

我們會在現場做一個簡單的練習,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各位一輩子受用無窮。

 

時間 & 地點

7月11日  10:00 – 20:00

7月12日  10:00 – 12:00

(7/12為加碼場)

 

天下一家社教服務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19號2樓203教室

 

第5屆超光粒子產品展覽專頁:

https://www.lovelight777.com/pages/5thTachyonProductsExhibition

 

活動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495ec5e8f64b6c4

 

※特別聲明,本次展覽的部分收入我們將捐給「社團法人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支持地球轉變的各項計畫推展!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