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合一植入物清除技術/冥想

三角合一植入物清除技術/冥想

 

 

植入物心智編程清理技術

 

絕大多數的苦難都是主要植入物造成的。我們在數千年前進入隔離地球區之後都會被安裝主要植入物。主要植入物位於人體電漿和乙太大腦的大腦額葉。它的周圍充滿了不停旋轉的帶電異常電漿,而且它發送出來的主要訊息就是我們和神聖本源/宇宙大愛/聖光是分離的。這種與神聖本源之間的分離會吸引反映分離的情境並且造成更多的苦難。由於我們的自由意志同意接受植入物,光明勢力不能介入我們的生活。他們不能回應我們的祈禱;不能保護我們,從而我們失去對他們的信賴。

 

奇美拉在幾百萬年前創造這些植入物並且在失落的1996年進行強化。那一次的強化阻止了地球的揚升。一旦這些植入物的數量減少到臨界質量,二元對立/邪惡/苦難的實相就會土崩瓦解;聖光將會回歸人間。

 

不論在個人和集體層面,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知道這些植入物的存在。光是知道植入物以及相關的心智編程就能加速瓦解植入物。接著光明勢力就能更直接地介入我們的生活,而且他們也更容易回應類似下方網站的請求和祈禱:

http://www.loveinactionnow.com/another-collective-request-source-us/

 

Charles Berner (Yogeshwar Muni)撰寫心智清理書籍是目前坊間最簡單也最有效的心智編程清除技術:

https://www.amazon.com/Mind-Clearing-Key-Mindfulness-Mastery/dp/1849053073

 

總而言之,我們可以藉由跳脫編程來瓦解心智編程。我們可以反覆思考心智編程(我和神聖本源分離)以及編程的相反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合一)。如果大家每天花大約10分鐘用筆寫下正反面的肯定語,各位的心智就會跳脫這兩個對立的心智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分離/我和神聖本源合一)。這條心智編程會開始瓦解;不停轉動的電漿會開始消失;植入物就會開始消融。大家也會自然地恢復與神聖本源/宇宙大愛/聖光的連結。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心智編程的正面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合一)也會消失;與神聖本源之間的純正連結將會取而代之。一個人相信自己有連結神聖本源跟他/她和神聖本源之間的真正連結是兩件天差地遠的事情。

 

抵抗運動也表示:
為了減少苦難,大家應該每天創造正面積極的日常時光。簡單的做法包括:
1.花時間進入大自然。
2.專注於美善和可以啟發心智的人事物。
3.培養日常嗜好。
4.少看電子媒體;連同揭露真相的另類媒體網站。
5.聽音樂。
6與其他人共度有品質的時光。

 

植入物心智編程清除技術:

可以每天/經常在紙上拿筆寫下 

我和神聖本源分離/我和神聖本源合一  

我和神聖本源分離/我和神聖本源合一

我和神聖本源分離/我和神聖本源合一

(持續撰寫這個過程最少10分鐘)

 

移除植入物的三角合一技術

(每天晚間22:30同步進行,也可以自行任意時間進行)

 

 

現在要講植入物的主要問題,我們身體裡有兩組植入物,這兩組植入物會影響地表人類的意識水平,第一組是主要植入物。

 

清理主要植入物的方式就叫做三角合一,每一顆植入物都是非常強的晶體,周圍又有強大的能量漩渦,我們在亞特蘭提斯時期接受植入物時這些植入物晶體經過特殊的脈衝處理,這個電磁脈衝夾帶特殊訊息,傳到我們腦裡後會下達一個加密編程訊息。

 

主要植入物裡面的加密訊息傳到大腦後就是告訴我們:「我不是神」。主要植入物的傳遞訊息就是「我不是神」。我們現在用相反說法說「我們是神」,我們現在要來清理主要植入物,請大家手上拿一張紙和一支筆要來清除主要植入物。

 

我們現在要來清理二元對立的想法,我們腦內的對立想法是:我是神、我不是神。當我們不受這樣對立想法控制的時候等於不受主要植入物的影響,現在來寫肯定句:

我是神/我不是神

我是神/我不是神

我是神/我不是神…

(持續撰寫10分鐘)

 

寫我是神的時候請徹底去感受自己就是神的感受,當你寫我不是神的時後也去感受那個無力感,去全心感受這兩者的差異。

 

現在這個經驗,可以幫助我們擺脫主要植入物的控制。

 

如果我們繼續堅持寫下去開始會覺得直覺變好了,腦袋變清晰了,甚至感覺到三摩地開悟了,如果大家常練習就可以拿回自己的自由意志還有自己的主權,就不會有無力感。

 

如果持續練習可以拿到屬於我是臨在的創造力量,還有包括我是臨在的顯化力量。

 

主要植入物有兩顆,左右額葉各一顆,另外一顆在肚臍兩到三根指頭上方,在這裡也會造成一個區隔,這顆植入物切斷我們身體的男女極性。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在隔離區出現的時候我們接受了兩顆植入物,那時切斷了我們與神聖本源之間的連結。

 

現在要來清裡肚臍上面的植入物,我們一樣用三角合一來清理肚臍上的植入物,請大家再拿一張紙。

 

我們要來做第二組的肯定句練習,第一個:性就是愛,第二個:性不是愛

 

這次肯定句組合是性就是愛,性不是愛。每寫一次時深刻感覺這個肯定句給你帶來的感覺:

性就是愛/性不是愛

性就是愛/性不是愛

性就是愛/性不是愛…

(持續撰寫10分鐘)

 

現在都體驗到這三角合一如何瓦解這兩組的植入物,現在在家有心就可以練習這套技巧,這可以瓦解植入物很多層面的控制,明天會更深入清理和瓦解肚臍上的植入物,希望我在未來可以詳細講解主要植入物,不過時間還沒到。當你可以完整瓦解兩組植入物時我們就完成了揚升的進度。

 

移除植入物的三角合一技術:

可以每天/經常在紙上拿筆寫下 

我是神/我不是神…

性就是愛/性不是愛…

(持續撰寫這個過程最少10分鐘)

 

植入物清除冥想

 

 

如果在身體周圍放六個點,在這六個點會形成向量平衡(六角形),這六個點會發出向量到達我的胸口,這是宇宙中最穩定的結構,這是一個最基本的神聖幾何模型,這也是為什麼白水晶大多數長這個模樣,六面體結晶。

 

關於向量平衡結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6/29/vector-equilibrium/

 

我們之所以觀想這個是因為要用這六面體結晶抵制負面植入物形成的諧振場。現在做個簡單的冥想可以幫助大家制衡和抵制植入物造成的負面能量場。

 

這個冥想會開始幫助大家瓦解體內的植入物,這個冥想還有更進階的版本,我會來說明一下。這個冥想可以躺著做冥想,可以放三顆如意寶珠在植入物的位置上。

 

一顆寶珠放在肚臍上方大約兩到三根手指的地方,如果把如意寶珠放在三個位置上可以加速瓦解植入物,放著如意寶珠冥想可以加速瓦解植入物,建議的冥想時間長度是20分鐘,如果在超光速粒子艙裡做這個冥想會更好,可以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人把如意寶珠放在三個植入物的位置上,特別是日本和台灣有很多人可以使用到超光速粒子艙,請大家好好努力,沒辦法使用的人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用同樣方法來做冥想。

 

建議使用如意寶珠請用3克以上,有超光速粒子化處理的會更好。

 

我們在第二階段會觀想14個點,14個水晶支點加上3顆植入物,14個支點發出帶電藍光的光柱射向植入物,讓植入物瓦解。

 

三個主要植入物的位置(頭腦額葉+肚臍上方)

 

帶電藍光示意圖

 

 

植入物清除冥想指南:

 

1.觀想自己站在六面體的雙尖水晶裡面。六面體水晶的最上面頂點對應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底下則對應自己的地球之心脈輪。

 

2.觀想胸口心輪左前方兩個點,身體左右面各一點,左後右後方個一點、共六個點。海底輪平行同樣也有六個點。(參考附圖)

 

3.觀想每個節點發出帶電藍光。觀想14個節點發出帶電藍光,觀想14個節點以及三顆植入物發出帶電藍光。

 

4.觀想14個節點發出的帶電藍光投向三顆植入物的位置上,並同時觀想植入物也發出帶電藍光,最後三個植入物完全瓦解。

 

推薦觀看 植入物與帷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9/25/implants/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21日訊息 【回歸聖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11日台北揚升會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2日台北揚升會議

 

本會議紀錄內容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版權所有,轉載者請保留完整的原文並備註來源及網址,嚴禁修改內容加工重製,違者將自行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來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2/24835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