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5更新冥想內容)消除冠狀病毒冥想(每4小時進行一次)

※7月25日更新冥想內容

 

1.新版的”消除冠狀病毒冥想”已經取代原有的國際版及義大利版,全球將直接採用這個最符合當前疫情的版本。 時間是早晚的1、5、9點,每四小時一次。 

 

2.為了加速清除疫情,Cobra指示WLMN公告,每周日晚上11點的全球”自由之鑰冥想”將改成4/5日當天使用的”鞏固揚升時間線/終結冠狀病毒冥想”。 另外,Cobra也建議每四小時進行一次”鞏固揚升時間線/終結冠狀病毒冥想”,時間是早晚的3、7、11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9OdtCS4CI&t=9s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新國際版)

01:00
05:00
09:00
13:00
17:00
21:00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youtu.be/YElRnPpLqM0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le/YF8CGabR#G5zQIViL71e9PqjxA8860Oeyubc4ynM4Z1NNg6zyTLo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r1tLYt6J95-WH3jIcEybaQMjwoKmrPp/view?usp=sharing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昴宿星人正在為了阻止疫情而努力不懈地工作。他們在1月24日上星期五開發出用來消滅病毒的第一代星塵奈米粉末。他們利用駐紮在近地軌道的船艦向地表世界噴灑星塵粉末。病毒跟奈米粉末起反應之後突變成致死率較低,傳染力也稍微變強的品種。

 

昴宿星人得知病毒的反應之後便開發了更先進的星塵粉末並且在這禮拜一和禮拜二(1月27日和28日)開始對地表世界噴灑新一代的星塵粉末。

 

新一代的星塵粉末使得病毒不再用先前的傳染速度擴散。目前病毒的感染人數也有趨緩的跡象。光明勢力預估病毒的傳染人數會在1-2個禮拜內趨於平緩。確診人數也會在1-2個禮拜後越來越少。

 

大家可以參與這個冥想,幫助阻止冠狀病毒的疫情。

 

防範疫情的重點是保持冷靜而且不要陷入恐懼。舉個實例來說,2018年光是美國就有超過8萬人死於普通流感,可是似乎沒有人擔心害怕:
https://www.nbcnews.com/health/health-news/least-80-000-people-died-flu-last-winter-u-s-n913486

 

昴宿星人已經開發出新一代的病毒清除方案,用來協助生活在疫區的民眾。這個方案主要是針對中國的湖北省,不過也能幫助世界上的其他區域。

 

如果大家知道自己已經或擔心自己可能接觸到冠狀病毒,又或者想協助清除生活區域的疫情,可以在心中默念三次以下的指令:

 

“Command RCV stardust”.
”指揮RCV星塵”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協助清除病毒。這個新一代的清除方案仍在開發階段,因而成效有限。昴宿星人希望大家提供使用心得。歡迎大家在這篇部落格文章的留言欄寫下使用效果。請大家務必記得這個清除方案不能替代正規的醫學治療。

 

冠狀病毒的感染情況在全世界大多數的區域跟一場比較嚴重的流行性感冒是差不多的。除了中國湖北省,冠狀病毒在全世界各地的致死率大約是0.6%。普通流感在全世界的致死率是0.1%。

 

至於最早爆發疫情的湖北省,冠狀病毒的致死率仍有3%。這是因為當地的醫院數量和醫護人員的人數明顯不足,許多病患沒辦法得到妥善的治療。

 

除了上述的情況,武漢市的現狀並不像許多新聞媒體報導的那樣嚴重。

 

冥想指南(冥想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阻止新型肺炎擴散並且消除全世界的新型冠狀病毒。

 

 

3.呼請神聖本源發送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觀想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光柱穿過整個銀河系,進入太陽系。觀想光柱連結全太陽系的光之存有,連結全地球的眾生。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所有發生疫情的區域。觀想白色合一火焰徹底清理美國、巴西、印度、俄羅斯和南非(以及其它你認為需要淨化的區域)。

 

 

6.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所有造成疫情擴散的主要異常以及所有的殘存的執政官、龍人、爬蟲人和其它負面實體。觀想冠狀病毒停止擴散並且從地表世界上消失。

 

7.觀想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完全康復。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7/meditation-for-stopping-coronavirus-update.html

 

 

柯博拉情報更新全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29/end-time-madnes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18/endtime-madness-update/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25/2777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