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7月28日訊息【新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A New Cobra Interview

新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Just after our Age of Aquarius activation, a joint Cobra / Dr. Joseph McNamara interview was conducted by FESIG group.

 

自由能源特殊利益團體在水瓶座時代第二階段冥想的隔天主持柯博拉以及喬瑟夫·麥克馬拉博士的聯合訪談節目:

 

You can listen to the interview here on Youtube:

 

大家可以在Youtube收聽訪談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lJfRQaY_c

 

 

Or read the transcript here.

 

這是訪談的逐字稿: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7/interview-of-cobra-and-dr-joseph-mcnamara-by-FESIG-on-july-1st-2020.html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0/07/a-new-cobra-interview.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8/a-new-cobra-interview-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