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和平冥想(每4小時一次)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早上9點45分

下午1點45分

下午5點45分

晚上9點45分

凌晨1點45分

凌晨5點45分

 

冥想持續到問題解決為止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youtu.be/xIQ3beNkEJQ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le/QUlFxSyJ#pgxPLfOpMwCKd5yYZua5RfXKN99dtCpzgzlmE5hjWHM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wYEh5Xk8DVRQJYdR-7tc51-sXeIvjjs/view?usp=sharing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8月4日,黎巴嫩的首都和第一大城-貝魯特在當地時間剛過下午6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爆炸事故:

https://www.rt.com/news/497080-beirut-explosion-lebanon-videos/

 

時間來到8月7日星期五,這起爆炸事故已經導致5000人受傷,154人過世。爆炸導致許多民宅受損甚至無法居住。當地居民超過20萬人失去了安身之地:

https://news.sky.com/story/beirut-explosion-lebanons-president-says-blast-may-have-been-caused-by-a-rocket-or-a-bomb-12044405

 

8月8日,貝魯特各地出現抗議民眾。群眾責怪政府沒有監督儲放在貝魯特港的爆裂物,進而導致事故發生:

https://www.rt.com/news/497476-injured-clashes-lebanon-beirut/

 

不幸的是,抗議活動至少導致238人受傷。其中有63人住院,一名員警殉職。

 

我們要發起每4小時一次的黎巴嫩和平冥想。我們要透過這個冥想撫慰所有被爆炸事故波及的民眾,並且讓貝魯特當地的抗議活動圓滿、和平地解決。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3.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為黎巴嫩帶來和平和療癒。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光柱。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粉紅色聖光流過自己的心輪,透過自己的雙手發送給所有生活在黎巴嫩的民眾。觀想粉紅色聖光調和黎巴嫩的局勢並且帶來和平。花幾分鐘持續發送粉紅光到黎巴嫩並且療癒全世界的衝突。

 

6.呼請女神臨在(神聖女性)將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給所有生活在黎巴嫩的民眾。觀想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療癒全世界的衝突。花幾分鐘持續透過自己的心輪和雙手把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到黎巴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8/urgent-peace-meditation-for-lebanon-every-4-hours.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8/10/urgent-peace-meditation-for-lebanon-every-4-hours/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