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國之一?

 

 

政治/作者:凱西歐布萊恩

 

“川普不是我們的一份子” 

一位秘密洗腦行動線人亞歷克休士頓,和我於大西洋城賭場中會面時,他避開耳目、關上大門時地嚴正地警告我說著。時間回到1985年,我在秘密洗腦行動機器人的指令下,去會見當時雷根總統的隨扈飛利浦哈比。詳情請見 催眠狀態的美國

 

他說某某人是“不是我們的人”,這是一句常見的觸發、措辭拘謹暗語,它禁止我與新世界秩序深層政府中任何的陰謀集團成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一步接觸!

 

 

深層政府的威脅

 

唐諾川普非常注意那些控制我們思想、操控主流媒體、資訊、教育和司法體系的影子犯罪政府,在精神控制下我是沒有提出質疑或是推理的能力,否則我會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麼畏懼害怕川普,以至於他們對他如此的反感和禁止,也許他們害怕的是川普手中掌握所知道的一切,知道他們的惡行正耗損著美國和瓦解華盛頓沼澤的政策。

 

譯註:Drain the swamp的意思是抽乾沼澤。這個詞語最早起源於瘧疾在歐美國家大規模傳播的年代 。沼澤環境中容易滋生蚊蟲,而蚊子是瘧疾病毒傳播的主要媒介。為了控制瘧疾的傳播,曾有人建議說,捕殺蚊蟲是不夠的,應該將沼澤抽乾,這樣就能從根本上消滅瘧疾的傳染源。20世紀初,社會主義者們開始用drain the capitalist swamp(抽乾資本主義的沼澤)暗喻一種從根本上消滅資本主義的方法

 

在時報此前的《川普曾反對政治說客,但現在卻將他們納入團隊》一文中提到,今年十月,川普宣布「抽乾華盛頓沼澤的時候到了」。他承諾建立一項長達五年的禁令,防止一切行政部門官員在離職後對政府決定的干預和遊說。這一言論被慢慢擴大成為一個政治口號,被越來越多的解讀為作為政治新人的川普對於現存政治體系的全盤挑戰。

 

今天更多的人們會問我對川普了解多少?深層政府犯罪者非常害怕對這位不曾見面的局外人,他們的擔憂全都表露無遺。像大家一樣我們都生在這個關鍵的歷史時期,我們都在經歷現任總統和他政府的成就,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夠活著親眼看到這個積淤爛泥根深蒂固的沼澤被抽乾,暴露出大量潛伏在陰暗深處的沼澤生物。馬克和我經常在思考對策,到底該如何才能摧毀新世界秩序,讓人們意識到這必須是由各地、各州、聯邦和全球等級的共同努力。這需要一場全世界大規模的偉大覺醒,因為意識的轉變是邁向必要積極的第一步。

 

 

現況分析

 

人們同樣問我是否支持川普,馬克對這類提問的回嘴總是:”我支持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支持我。”鑒於我過去的經驗見識,此刻我知道可以相信誰,因為我知道該怎麼去信任,因為我是真的仔細地審查過政治行動、誠信的履行,還有他們根據自身狀況所支持的積極變革。當前被控制的媒體、被捏造的民調和操弄的選舉,終於被攤在陽光下,這會讓美國有能力來警醒和開始維護,拿回在2016年大選的完整自由思想。

 

我在揭發全球教育方面已經30個年頭了,而現在我看見政府機關在聯邦體制上解決了這個議題,同時還給和賦權給“我們人民” 讓人們拿回地區性學校的獨立。父母們已經厭倦了他們的寶貝孩子在學校學到那些關於擁抱社會主義、性別錯亂的洗腦編程,他們要求自由選擇多元的教育,而就這一點也得到了批准。

我們的刑事司法體制也正透過任命的法官來維護神聖的憲法,帶著它回復原來的作用,同時也賦予各社群在地方上伸張正義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永遠比犯罪心智更勝一籌,而我們正一起見證正義戰勝邪惡的偉大歷史。

 

譯註:We-the-People 我們人民。見:https://zh.wikipedia.org/wiki/我們人民

 

 

我對川普的看法

 

如果人們仍很好奇和疑惑我對川普的看法,只要留意我在催眠狀態的美國裡的證詞,這本書裡讓人們可以找到自己的答案,也能透視到時至今日已完成的重大成就。比起聯邦層級的強硬制裁,目前人口販賣的問題目前正得到最有成效的解決方法,同時,我們人民也有能力在社群裡採取和執行警戒行動。

 

我和我女兒都遭受過白宮/五角大廈等級的秘密洗腦控制,因此我希望這不要再出現和發生在任何人身上。覺醒是一切改變的關鍵鑰匙,而現在出現在世界各地的積極正面行動,對我來說就像是宇宙之靈的正義再現。的確,新世界秩序/深層政府的作惡罪犯表明得很清楚,川普不是他們的人…也就是說,這讓川普是屬於美國的一方。

 

 

原文:https://trance-formation.com/trump-one-of-us/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9/07/3154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