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七個靈性符號

作者:約翰·莫爾斯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各種符號,這並不奇怪。

整體來說,符號充斥著我們世界和社會的各個角落。

無論是在電視、商品、還是網路上,符號無處不在。它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可以用來講述包含千言萬語的故事。

然而符號的存在可以追溯到幾千上萬年前,早於文字和宗教的誕生。

在古代,符號對於世界各地的文化都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在地球的每一塊大陸上,不同的文化發展出了不同的符號,他們透過這些符號來傳達許多東西。

 

沒過多久,符號就變得神聖起來。它成為人們表達自我的一種形式。

在這篇文章中,我整理出了七個歷史上最重要的古代符號。

 

 

1.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靈性符號被許多人看作幾何之王。所有的創造模式都可以透過生命之花被呈現出來。

生命之花是最古老的符號之一,被位於美索不達米亞的古代蘇美爾人所使用。

這個符號是由一些互相重疊的圓圈所組成的花朵狀的符號。

許多古代文明都使用過生命之花,在古埃及、羅馬、希臘,甚至在凱爾特和基督教文化中都有生命之花的蹤跡。

例如,我們在埃及的阿拜多斯神廟裡發現了雕刻的生命之花。它也位於以色列加利利和梅薩達的古代猶太教堂。

 

 

2.Om

“Om! 這個音節就是整個世界……”

Om或Aum符號在印度教中是一個神聖圖騰。許多作者認為它是所有咒語之母,是宇宙形成的原始聲音。例如,在印度教中,“Om”是最重要的靈性符號之一。

Om也是一個人們在吟誦古代經文、私人禱告和重要儀式之前或期間使用的神聖靈性咒語。

 

 

3.荷魯斯之眼

 

它也被稱為太陽神Ra之眼、瓦吉特或烏加特。它是一個與女神瓦吉特有關的符號和護身符。

在古代,人們相信荷魯斯之眼護身符具有保護和療癒的能力。荷魯斯之眼或烏加特第一次被用作魔法護身符是在荷魯斯用它來恢復歐西里斯的生命時。

 

 

4.字元

古代的字元被認為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符號之一。

字元的名字來源於梵文,表示“帶來幸福或吉祥”。

據專家稱,字元在幾千年前從印度傳到美國和世界的其它地方。

如今的字元與納粹有著很深的聯繫,然而與普遍的認知不同,它其實象徵著和平和延續。真正的字元可以追溯到11,000年前,據信起源於哈拉帕時期以及印度河流域的文明。

 

 

5.安卡

 

一些作者認為安卡符號和埃及本身一樣古老。雖然這個符號可以代表許多事物,它最被普遍認識的意義是生命。

這個神聖符號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帝國初期。安卡經常與Djed和Was等符號一起使用。

安卡象徵著富饒、靈性、生命和來世。

 

 

6.陰陽符

 

陰陽是一個古老的道教符號,符號本身指的是兩種互補的力量,陰代表女性面向,陽代表男性面向。

 

 

7.曼陀羅

 

曼陀羅是佛教和印度教所使用的宏觀和微觀世界靈性和儀式的象徵。

曼陀羅這個詞可以追溯到古代梵語。在東方文明的各種放鬆技巧中,畫曼陀羅就是其中一種。

曼陀羅經常代表徑向平衡。

此外,在許多靈性傳統中,曼陀羅被用來集中靈修者的注意力。它作為一種靈性指導工具,可以幫助建立一個神聖空間,同時它也是一種幫助冥想和催眠引導的工具。

 

 

原文:https://theeventchronicle.com/spiritual-symbol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9/20/20200920-0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