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六屆超光速粒子產品亞洲最大展覽會—台中場

2020第六屆超光速粒子產品亞洲最大展覽會—台中場

2020 6th Tachyon Products Exhibition in Taichung

 

 

2020年第二場超光展即將在台中市區舉辦! 

 

這一次的超光展將會帶來「女神回歸」的主題,我們會特別安排課程,來介紹對於新社會和平轉變影響非常深遠的概念 -『女神能量回歸』,我們也會說明,對於即將到來的水瓶座時代,女神能量扮演著什麼樣的關鍵元素。 

 

另外我們將在現場帶來神奇有趣的曼陀羅星光光能儀、星光療癒棒、和諧共振儀、激活器,讓我們一起體驗來自龍族的跨時代科技結晶吧~ 

 

除了網站上的產品會帶到現場之外,另外這一次也有很多的新品讓大家現場目睹: 

超光純銀可以加強連結純淨的女神能量,所以像目前已經在架上的銀商品之外,還會有 999純銀筆、999純銀梳子、純銀安卡墜、Isis女神墜、 金星玫瑰吊墜、女神生命之樹項鍊、女神螺旋純銀墜飾、女神覺醒純銀墜飾…等。 

 

另外純銅是維納斯女神(阿斯塔拉) 的象徵金屬, 可以讓配戴者連結女神的大愛能量,會有金星玫瑰銅戒指、純銅球、銅茶壺、銅茶杯、純銅珠手串…等。 

 

還有許多人關注與期盼的 5G 防護貼片(手機、家用) 也會在現場一同展示哦~ 

 

其它還有超過上百件商品等著大家來挖寶~ 

 

這場超光展將會是地表最強聖光的凝聚,歡迎共襄盛舉! 

 

展覽地點 | 活動時間

 

地點:【Art2 Plaza親子美學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328號4F之1

 

活動行程:
● 11月28日

10:00-12:00 主題講座

14:00-20:00 展覽活動

 

●11月29日

10:00-12:00 展覽活動

 

主題講座:

「如何運用女神商品及能量創造和諧丶幸福人生 – 講師 Jedi」

「光之曼陀羅系列介紹 (星光療癒棒、零點之星光能儀) – 講師 振凱」

 


完整活動詳情與報名資訊

https://www.lovelight777.com/pages/6thTachyonProductsExhibition

 

特別聲明,本次展覽的部分收入將捐給「社團法人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支持地球轉變的各項計畫推展!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