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歐護持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每天下午2點30分

 

參與方式:

菩提光柱語音導引MP3下載:
 
菩提光柱錨定冥想(語音導引)YouTube:

 

世界協調時間12月29日早上11點19分,克羅埃西亞發生規模6.4強震。

 

中文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2300065.aspx

 

 

我們要發起每日菩提光柱護持冥想活動。大家可以一起送上光與愛,替災區的民眾加油打氣。我們要發願受災地區可以盡快復原,同時祈禱中歐不要再發生類似的地震災情。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呼吸,吸進明亮的白光。 吐氣的時候順便排出所有不需要的東西。花幾分鐘吸進白光,吐出雜質。接下來誦唸這段肯定語(默念或大聲唸出來都可以):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意志

我是神聖大愛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潔白明亮的光。觀想白光形成一個向下旋轉的白色漩渦,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3.觀想克羅埃西亞的受災地區上空14公里的地方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克羅埃西亞的災區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克羅埃西亞的災區,進入地球的中心。花幾分鐘時間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克羅埃西亞的災區。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漩渦,清除並且轉化所有的低頻振動、黑暗實體、 負面能量。觀想當地所有負面的人事物全部被白光旋渦沿著光柱往上帶入到五芒星裡面進行轉化。花幾分鐘觀想白光旋渦持續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及負面實體。

 

6.觀想菩提光柱連結全地球的菩提光柱,連結地底、天上和地表的地球光網格。觀想揚升存有們引導光之點透過菩提光柱連結五芒星,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

 

7.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菩提光柱已經永遠錨定在克羅埃西亞的所有層面及維度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12/daily-buddhic-column-meditation-for-central-europe-at-630-pm-utc.html?utm_source=feedburner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2/30/1155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