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0生命之花超光如意寶珠光網格埋放行動概況2

本次city wall地區2.0生命之花埋放完成的城市為:深圳、5han。

 

經由許多光工的熱心協助下,總算順利完成深圳以及5han的如意寶珠超光生命之花2.0埋放。這次在5han規劃了109顆超光如意寶珠,深圳規劃了302顆超光如意寶珠,數量非常龐大。這次的規劃寶珠皆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全數資助。

 

圖:5han超光2.0埋放,生命之花為91顆超光寶珠組成,外圍18顆超光寶珠,總計109顆。

 

圖:深圳超光2.0埋放,該區域由於面積龐大直接使用大面積鋪蓋,使用了非常高密度的方式進行埋放,平均2.5公里就有一顆超光寶珠。總計為302顆超光寶珠。

 

city wall2.0生命之花超光如意寶珠光網格埋放行動概況1: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8/17/475691/

 

如果大家想參與埋放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如意寶珠一般埋放/生命之花埋放守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24/cintamani-gridwork-cintamani-flower/

 

大家可以在這查看其它地區的如意寶珠埋放成果:

www.golden-ages.org/2018/11/27/44111/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