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人事公告-組織發展小組】

大家好

 

我們團隊自2013年發展至今已經過了7年多了,我們看到團隊在華人區已有將近1萬人的成員,這段期間也舉辦過多次的培訓課程、講座及700多場的直播來幫助光工從生活中改善問題,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我們也看到許多光工在神奇故事或內在指引下開始跨出舒適圈,參與團隊的各項工作及活動。

 

隨著團隊的發展,我們希望能夠更有組織化地來安排團隊各項工作推展,也希望能打造一個平台,讓適合的人在這裡一展長才,比如影音專長、講師專長、行政專長、接待專長、活動籌備專長的夥伴來共同發揮,將柯博拉所傳遞的光明勢力訊息大量且有效地傳遞給更多的民眾,讓真相帶來覺醒的浪潮,讓靈魂家人們彼此凝聚起來以加速地球的解放。

 

因此,這裡發佈一則團隊人事組織上的好消息,團隊很榮幸能夠邀請到Donald來擔任團隊的組織發展小組的召集人。

 

Donald為人處事非常親切、友善、謙卑且有智慧。他實事求是、認真學習的態度,讓他在事業上有很多成功的經歷,更令人佩服的是,他雖然擁有成功的事業,依舊每日不忘靈性上的修練近30年。另外,他也很樂意分享個人靈性修練的經驗,對於光明勢力所教導的修練方式,他也有許多神奇的體驗。他也對團隊訊息、團隊的活動、柯博拉的訊息非常認同。因此在團隊的邀請下,他很快就答應這一項職務,也讓我們相信團隊在未來組織的營運上,比如:團隊各地區實體聚會、接待小組、群管小組、人事管理小組可以有更多共同發展的可能性。

 

我們非常感謝Donald願意來協助團隊的發展工作,也感謝他對團隊的認同與付出! 2021年我們將更加的凝聚彼此,來共同推展光明勢力各項計畫。

 

光的勝利

 

Donald個人簡歷

◆近30年靈性修練經驗 

◆曾任台灣靜坐冥想協會理事長 現任常務理事 

◆揚升大師&星系之光一階點化 

◆曾任語音網路行銷科技公司總經理 

◆現任U642系統團隊創辦人(連續 18年團隊銷售額第一) 

◆現任某大型美商公司(紐約證交所股票代號:xxxA)榮譽執行董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