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重要城市及部份小島埋放

葉卡捷琳堡埋放超光生命之花小花7顆

葉葉卡捷琳堡自由意志埋放1顆

 

阿爾泰超光寶珠埋放3顆(其中一顆為壓縮突破寶珠)

帕夫利克·莫羅佐夫公園埋放摩根石1顆

 

格羅茲尼埋放超光生命之花7顆+1顆20g大寶珠

 

編註:

車臣共和國首府的首都─格羅茲尼(意思是:恐怖之都)是地球能量網格上的主要負面旋渦點。格羅茲尼不但需要非常多的能量療癒,它也和另一個負面旋渦點─烏克蘭的敖德薩相連。敖德薩則是可薩人的要塞城市:

http://one-evil.org/content/entities_locations_odessa.html

 

馬紹爾群島寶珠埋放1顆+摩根石1顆

關島寶珠埋放1顆

 

 

這次的規劃寶珠皆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全數資助。俄羅斯地區由於城市距離遙遠,團隊也在俄羅斯的埋放中資助了部分交通費用。

 

如果大家想參與埋放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如意寶珠一般埋放/生命之花埋放守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24/cintamani-gridwork-cintamani-flower/

 

大家可以在這查看其它地區的如意寶珠埋放成果:

www.golden-ages.org/2018/11/27/44111/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