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1月28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 Short Messag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No intel can be released now for several reasons.

 

目前沒有可以公開的情報。這牽涉到好幾種原因。

 

Both mainstream and alternative media are almost completely taken over by disinfo, and blindly following outside sources can only lead to disappointment.

 

現在主流媒體和獨立媒體幾乎都在報導假新聞。盲目關注外在的訊息只會令人失望。

 

Since the collapse of the Alpha timeline in January 2018, details of the planetary liberation plan can not, and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ywhere on internet. I can only repeat that planetary liberation does NOT depend on who is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自從阿爾法時間線在2018年1月瓦解之後,關於地球解放計劃的細節都一直沒有在網路上公開,將來也不會在網路公開。我只能跟大家再三強調:地球解放計劃跟誰當美國總統沒有半點關係。

 

It is the highest purpose for people to decrease polarization, detach from daily politics and start connecting with the Light.

 

現在大家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避免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極端二分法,不要每天都沉浸在政治話題當中而且要開始連結聖光。

 

Full situation update will be posted only when clearance is given.

 

我會在收到許可之後上傳完整的近況更新。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1/01/a-short-message-to-surface-population_28.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1/28/a-short-message-to-the-surface-population-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