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 神聖的靈魂臨在

 

我們存在於這宇宙,就是為了活出最真實的自我,這是源於我們所有人的靈魂深處的渴望、也是最自然純粹的表達,在這樣的狀態下,我與靈魂、與神聖本源的分離是不存在的,我們就在合一當中綻放著自身最美麗的光采。

 

由於當今的地球仍有著黑暗勢力,從社會體制、干擾身心的負面科技、不斷被激起的苦難及恐懼等不同面向的全方位控制,長久以來使人們遺忘了自己最純真的自我,失去了與靈魂最深刻的連結。

 

為了重新憶起,我們必須先瞭解自己所身處的環境、以及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撥開長久以來遮蔽我們視野的迷霧,讓靈魂的智慧之光再次從內心浮現,與我們最強大的「我是臨在」(I AM,與靈魂臨在是一體的)重逢。本文將為讀者彙整與此相關的資料,為我們綻放真實自我的道路上提供一些方向。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來自宇宙中央太陽這個源頭,祂是超越一切的我是臨在的起源和中心,自從2019/01/21的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大獲成功之後,宇宙中央種族就開始傳導來自宇宙中央太陽的能量,這是瓦解矩陣和主要異常的關鍵,並且也是讓我們與我是臨在逐漸形成大量連結的觸媒: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09/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3/

 

每個人的我是臨在,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真正高我(靈魂)的總體,也是顯化、創造實相的能量來源,祂和神聖本源合一而無所不在。我是臨在(神聖本源)的能量波會發送到7維,並調頻到7維以下的心智層、情緒層,來到我們自身的情緒體後,再沉降到物質世界的現實生活: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15/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4/

 

我是臨在的能量會形成電漿型態的漩渦能量場,同時也是擴及整個地球的高維能量場,這能量場可以吸引所有我們抉擇要顯化的人事物,當我們與我是臨在有著最強的連結時(有時我們內心感受到某種強烈的指引,就是我是臨在對我們的呼喚),就能相當有效地運用這些能量來決定地球的實相。

 

然而在亞特蘭提斯毀滅以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黑暗勢力透過植入物科技切斷了人類與我是臨在(神聖本源)的連結,並且在太陽系匯聚著大量的電漿異常,以此阻礙高維度的聖光來到地表實體世界。在隔離狀態下,黑暗勢力也同時監督著乙太層、星光層等這些我們投胎之前所處的能量世界,導致在靈界的靈性嚮導(指導靈)們同樣受到執政官的編程控制: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1/11/ending-the-contract-system/

 

這項編程控制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業力償還及輪迴轉世系統,這是以「透過體驗自己施加在對方身上的負面行為來平衡業力」為由,讓人們在每一次轉世中與靈性嚮導或執政官簽訂靈魂契約,同意遺忘一切並經歷重複的苦難,卻美其名為是為了靈魂的學習及成長,實際上這只是讓人們深陷於創傷所帶來的負面循環。

 

此外,宗教信仰中的陰間、地獄及天堂,甚至有些看似充滿光明的區域,也都是執政官在靈界控制下的產物,人們死後會依據他們的意識狀態前往相應的層面,但不論去到哪,都仍是會輪迴轉世到地表上經歷自己在靈界時所簽訂的契約內容──由於這樣的控制已經長達千年萬年,在矩陣中的人們幾乎喪失了對於我是臨在(高我)的認識,並且被重重契約所束縛,在人世間上演各種無止盡、無助於靈性成長的苦難。

 

若我們對於這樣的負面循環已經受夠了,我們現在就可以宣告銷毀所有靈魂契約(可參見上一個網址內的方法),搭配清除植入物及負面編程的方法,就能重拾自己的自由意志及我是臨在的力量,而逐漸從原本束縛著自己的矩陣中跳脫,並開始堅定地以顯化法則追求自己深感熱望的新生活: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07/manifestation-process/

 

柯博拉曾在2017/06的訪談中提到,地球解放有兩個關鍵要素,一個是達成臨界質量的全球冥想,另一個便是與我是臨在連結、且對地表局勢有足夠理解的人們(其內在指引會自動投入到地球解放行動當中),兩相搭配就能更有效地推進地球解放,這兩件事也是我們光工和光戰士們所能做到的: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6/13/july-6-cobra-second-interview-html/

 

為了讓我們自己更能與我是臨在連結,就必須要認識到,苦難只會帶來更多創傷及分離,因此這世間不需要再有更多苦難,而是需要愛及療癒、需要真理、需要希望及喜悅的能量,當我們為自己、為人們帶來這些能量,我們其實就是在逐漸活出這超越一切的我是臨在的力量,而這正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的共同語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2/2014-07-12-1/

 

在這解放地球的進程中,我們都一定有自己可以做到的事,透過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祈願每個生命,都能從苦難中解脫,祈願每個生命,都能活在愛、真理、喜悅和健康之中。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2/17/7167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