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7 北區銀河洞連結藍龍冥想/實體聚會分享

 
流光之星
3/1是加入團隊第二次到銀河洞,當天因為塞車很慢才到現場,冥想沒做到,反而因為覺得很感動就直流眼淚,回家後發現有清理能量的感覺,一切變的越來越好。
 
於是3/3就請假再上一次,這次很神奇3/3星期三然後到場有8個人感覺是個很棒的數字也等於 。
 
星期六雖然淋了一些雨但是還是很開心有到場,星期日最後一天一路上就有很多天使數字,到場人數最多的一天,能量滿滿期待下次再到銀河洞冥想,山上的能量很好很舒服。
 
 
 
 
心光
這週來銀河洞冥想5次,每次感受都不同。
3/7下雨天,遊客少,包場的感覺真棒~
雨後銀河洞雲霧繚,宛如置身仙境中。
今天雖下雨卻有50位光戰士不畏風雨,上山冥想,感到能量特別強大,冥想時雙手超熱,耳邊一直出現龍吼聲~感覺把龍族激活了!
 
 
3/1~3/7台北銀河洞實體冥想分享:
感謝從3/1一直到3/7這一周以來每天到銀河洞主持以及參與實體冥想的夥伴,參加天數超過4次的夥伴真的充分顯現出了光戰士的戰鬥力以及堅強的毅力和恆心,因為銀河洞的階梯其實十分的陡上對我來說是屬於難度很高的登山路線。
 
聽到每位夥伴的分享證實了大家的體能真的是越爬越好,3/6~3/7的冥想後的交流分享每位夥伴都分享了每來一次就感覺好像比上次輕鬆一些快一些。這次的任務真的是冥想兼鍛鍊體魄。
週日大家輪流分享自己這週總共來了幾次然後今天是編號幾號,這樣的分享內容也是前所未有的,而能在這麼神奇的天然岩洞進行穩定龍族正面時間線連結藍龍冥想一個星期,也成了十分特殊的冥想任務經驗了。
 
3/6對我來說是印象最為深刻的,這天的冥想期間下起了大雨,現場來了28位夥伴,冥想後在四點前突然雨停了,然後出現太陽了,金光透過樹葉就這樣撒了下來,並且這時天空還傳來了雷聲,但許多人都說那感覺像是龍吼。
這天實體聚會結束回到家後許多人都感受到一種被徹底的洗滌和淨化的感受,所有的能量身體感覺十分的乾淨而美好。
 
有兩位夥伴在今天的冥想時的內視看到了金龍和藍龍。(雖然我看不到但我看得到銀河洞的美景,冥想後+下過雨後的銀河洞的瀑布真的非常的療癒🤗❤️🌟🌈。)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