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Lines and Loosh 萊伊線(地脈線)和收割

 

 

Ley Lines 萊伊線(地脈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ey_line 

 

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覺醒,許多人已意識到黑暗勢力從這個星球上的眾生收割負面能量,已經持續了數千年。

 

最近地表人口覺醒意識的其中一部分,是開始知曉為何在特定直線的十字交叉口建造體育館、教堂、政府辦公大樓、博物館、古老的著名建築、和音樂會的表演場和舞台,其目的是為了讓所收割到的能量最大(放大)化。

 

利用人類在重大體育競賽和延長賽中所表達消極的原始情緒,達到黑暗勢力儲存人類負面情緒的目的。

 

但意識覺醒的人當中卻很少有人知道,全世界的屠宰場也是依循著某些萊伊線(地脈線)的交會點被計劃性建造出來的。

 

原因就是屠宰場裡牲畜被宰殺的過程中,所釋放出巨大的精神、情感和肉體上的恐懼、折磨和痛苦。

 

 

在全世界每一分鐘約有20萬頭被當做食物的有情牲畜,隻身被殘酷殺害。

 

即時宰殺量計數網站:

https://www.adaptt.org/about/the-kill-counter.html

 

這些數量不包含被用於其它用途而被殺害的動物數量。

 

 

這些充滿著腎上腺素的能量(負面收割)不斷地釋放至“地球能量網格萊伊線(地脈線)”,在較低的電漿、乙太和星光層中,負面能量被增強並且被佔據在那些空間的寄生生物收割為食物,賴以維生。

 

這種負能量一旦被收割,就會被重新利用並重新導向到地球網格,從而削弱了我們自身的能量網格,並讓地球所有眾生處於不斷恐懼和其它低振動的狀態。

 

 

LOOSH harvesting 露食收割

https://www.bibliotecapleyades.net/ciencia2/ciencia_conscioushumanenergy110.htm

 

實際上,所有低振動的能量都是由被殘酷殺戮的有情牲畜散發而來。對於那些挾持這顆行星作為人質的寄生實體來說,每一分鐘正好都有食物。

 

若沒有這些負面能量,它們將很快餓死,且地球能網格的正能量將獲得前所未有的猛然增長。

 

地球的正能量結合冥想,將有助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復甦這個掙扎且痛苦的地球。

 

所有眾生的整體健康狀況將立即得到重大改善。

 

地球的地表上有許多收割來源。

https://ascensionglossary.com/index.php/Loosh

 

然而,一週7天、一天24小時大規模地暴力殘殺如此多的有情生命,導致地球的能量網格不斷被削弱。

https://ascensionglossary.com/index.php/Loosh

 

意識到且盡我們所能的去改善這種情況,也將幫助“光明勢力”加速地球地表網格的修復過程。

 

 

協助工具和解決方案

 

高振動的食物和身體,會驅逐寄生在我們能量場中的負面實體。

 

 

所有生命的生物體都是由70% – 90%的水份所構成。正如日本學者江本勝(Masaru Emoto)實驗所示,我們的思想,言語,情感,行為及吃進食物的能量,食物對於我們的物理細胞、我們的能量場和地球的能量網格均產生了同等影響。

 

 

無以數計的有情牲畜,經歷殺戮過程而產生的恐懼能量,會影響人類所攝取<食物>的分子和人類的精力狀態。

 

 

在這個知識和資訊爆發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網路,搜尋到我們選擇的食物、我們周圍的人和地球如何影響著我們的所有相關資訊。

 

 

有許多資源,能協助您過渡到富有同情心,更健康的生活。

直到食物複製機問世。

 

此網站上的連結” 純素生活” 有許多有益的資訊,協助任何人開始邁向他們“零殘忍”的生活方式。

 

對於某些人來說,需要花比其它人更長的時間,但重要的是,我們所有人都必須開始。

 

https://www.adaptt.org/resources/becoming-a-new-vegan.html

https://www.adaptt.org/resources/vitamins-minerals-and-other-nutrients.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xM

 

 

The war on life will be over!  生命之戰終將結束!

 

 

May all beings be free!  願眾生自由!

 

 

Victory of Life!  光的勝利!

 

 

 

 

 

文章來源:https://agnvegglobal.blogspot.com/2021/03/ley-lines-and-loosh.html?m=1

翻譯:Mia Tu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4/16/107769/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