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展榮心得:
🌸🌸🌸4/18台中植物園實體聚會🌺🌺🌺
這次初次來到植物園區🌳,發現這裡的流水小徑🏞、人群的歡笑🚶‍♀️、清脆的鳥鳴🕊讓人感到很休閒放鬆,聚會上許久不見的朋友-慈惠表示:植物園真的是台中的一塊寶地。
 
 
今天本人我第一次來到中區的植物園🌿實體聚會,也是第一次參與中區的戶外聚會,沒想到有其他夥伴🛸在幾個小時前就已經抵達了,能一起坐在草地跟中區的朋友們聊天體驗真的很不錯,多了一分愜意跟自然🦋,也謝謝🙏富聖🙏幫我們多帶幾個瑜珈墊過來,聚會期間也有熱心夥伴分享關於🌈水域寶珠🌈投放需要的彈弓、石頭綁法的練習引導♐️,雖然這次沒有吃到大家指定的中區素食便當🍱,下次有機會再一起野餐,這次實體聚會冥想期間🧘‍♀️,音頻到了用紫火形成保護圈🟣的時候,一陣風突然刮起來🎐還能聽到樹上的小樹葉🍂一大群的掉落,也許這是一種能量環境清理的徵兆吧!
 
 
慈惠心得:
今天聚會能量感覺不錯
因為原本在營區內轉個幾圈就很暈很想吐,然後到營區外哨轉女神速度就是慢慢轉不至於會暈,但聚會時的女神漩渦居然可以讓我瘋狂不停的轉,轉的很累很喘,直到結束要停下來也不怎麼暈或是想吐。然後植物館內的各種植栽讓我有種在山上爬山那種呼吸新鮮空氣的FU,植物館簡直就是台中市的一塊寶島綠地,要好好珍惜跟保護。今天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期待日後放輪休時能有空再參與command1221希望能讓我有機會參與各區聚會😆呼吸各地的新鮮空氣~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