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2:甘迺迪總統的遇刺真相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2

甘迺迪總統的遇刺真相

 

 

1963年11月22日,一則來自達拉斯的新聞震驚美國和全世界。聽眾朋友們可能還記得自己剛看到這則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聞的時候在做什麼事情。甘迺迪總統搭車經過廣大群眾的時候遭到槍擊。過沒多久,美國民眾最害怕的事情成真:我們的總統遇刺身亡。全國百姓都在關注嫌犯-李·哈維·奧斯華。嫌犯在槍擊案件發生之後就被及時包圍然後監禁。奧斯華的身份背景在政府檔案當中有詳盡的紀錄。秘勤局通常會在總統訪問達拉斯期間會嚴密監視這種人。

 

槍擊案發生之前,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奧斯華是德州教科書倉庫的員工。這棟大樓就在總統車隊的遊行路徑上。

 

可是在槍擊案發生之後,司法人員立刻追查到奧斯華的行蹤,將他團團包圍並且逮捕。他在電影院裡面的槍戰當中差點喪命,而且還槍殺了1名警察。他後來被警方活捉。司法單位安排他從達拉斯監獄轉移到其他的地方。各家電視台的採訪團隊也在現場進行轉播報導。

 

正當奧斯華從牢房走出來,準備坐上警車的時候,達拉斯警方立刻認出了1位熟人-傑克·魯比。他從警察局走了出來,在警方的默許之下來到奧斯華的身旁。

 

數百萬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幾乎無法相信他們接下來看到的畫面:傑克·魯比在眾目睽睽之下開槍射殺了奧斯華。奧斯華被捕之後反覆宣稱自己只是一個代罪羔羊,但是現在他已經沒辦法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奧斯華死後,就輪到傑克·魯比遭殃了。這個身體強健的硬漢離奇染上重病,過沒多久就在監獄裡病逝。知名的記者和專欄作家-朵洛西·基爾加倫表示她要讓整個案件的真相水落石出。她說她曾經跟傑克·魯比說過話,而且她準備在接下來的專欄文章中公開魯比告訴她的重大內幕。說也奇怪,她一直沒有動筆寫新的專欄文章,又或者她的文章一直沒有登報。據說她死於用藥過量和酒精中毒,但是她以前從來沒有嗑藥或酗酒的紀錄。美國民眾從此過著百思不解,擔心害怕的夜晚。

 

許多整握重要線索的人在甘迺迪總統遇刺之後的幾個月內接連身亡或失蹤。負責調查甘迺迪遇刺案的官方單位是詹森總統任命的華倫委員會。委員會的主席是美國首席大法官-厄爾·華倫。

 

這位主席的決策其實在很大程度上都受到另一位重要成員的影響。這個人就是時任參議員的傑拉德·福特。自從進入華倫委員會之後,福特在政壇的地位扶搖直上。如今他成了史上第1位不透過選舉,而是透過指名接任的美國總統。

 

福特和納爾遜·洛克菲勒是按照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當上美國總統和副總統。這個憲法修正案的基本草案是在甘迺迪總統遇刺後的三個禮拜後提交到參議院。這一連串的操作就像是有人早就已經準備好了。修正草案的發起人是參議員-比奇·貝耶。至於提拔比奇的人,不用想也知道是納爾遜·洛克菲勒。

 

華倫委員會功成身退之後,福特寫了一本書並且在書中替委員會保駕護航。現在美國民眾要求重審案件的聲浪越來越強。不過如果有聽眾朋友認為福特總統願意答應重審,您最好再仔細想想看。

 

聽眾對我剛才說的事情肯定都不陌生。這都多虧許多人深入調查並且公開跟甘迺迪遇刺案有關的訊息。不過據我所知,聽眾朋友們到目前為止在2個問題上都還沒有得到肯定而且明確的答案。

 

第1個問題:為什麼有人要殺害約翰·甘迺迪?

 

第2個問題:兇手又是如何行兇?

 

這幾年來,我們從報章雜誌、電視、電台節目當中看過和聽過各種事實、傳聞和理論。不過媒體至今都還沒回答最核心的問題。許多聽眾朋友們一直在追問我關於甘迺迪遇刺案的問題˙。我想現在是時候公開我知道的情報了。

 

首先,我來解答為什麼有人要殺害約翰·甘迺迪。

 

1962年夏季至初秋,紐約州參議員-肯尼斯·基亭進行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他的目的是要警告美國民眾:蘇聯正在古巴安裝核子飛彈,而且這些核彈即將瞄準美國本土。政府官員在最初的幾個月都無視他的警告,甚至還出言嘲諷。基亭參議員的警告有如在跟國人們說:”諾克斯堡裡面的黃金全都不見了”。 由於他的說詞太過匪夷所思,一般人都難以相信他說的事情是真的。

 

不過甘迺迪總統本人倒是開始在意基亭參議員的說詞。他決定美國政府無論如何都應該嚴正進行調查。就算調查結果證明只是烏龍一場,也可以讓美國民眾鬆一口氣。

 

美國政府的調查行動充其量只是基於常識的舉動。甘迺迪總統決定介入之後,眾人沒過多久就發現原來害基亭參議員被冷嘲熱諷的事情都是真的。全美民眾在幾天之內就得知了這則新聞。美軍在全世界範圍進入戰備狀態。甘迺迪總統向全國發表電視演說並且要求俄羅斯立刻撤除位於古巴的飛彈。古巴飛彈危機迫在眉睫!

 

即便古巴飛彈危機已經過去了好幾年,還是有許多人在扮演事後諸葛。許多人在針對甘迺迪的各項決策爭論不休。甘迺迪總統後來沒有要求派人到現場檢查飛彈是否真的全都撤出古巴。有些人會質疑這種做法是否真的明智。

 

姑且不談論這些爭議,約翰·甘迺迪在決策過程當中發揮的勇氣遠遠超過了大多數美國民眾的理解。他不僅要跟蘇聯進行一場賭上性命的對峙行動,他同時也得罪了扶植他登上總統寶座的洛克菲勒家族。

 

由於甘迺迪總統及時阻止了古巴飛彈基地的建設作業,洛克菲勒家族只能暫緩他們跟俄羅斯一起利用核威攝控制全美國的計劃。

 

由於甘迺迪總統出手干預,俄羅斯得在加勒比海地區找一個可以取代古巴的地方興建一座全新的飛彈基地。當我錄製這卷錄音帶的時候,這座基地已經完工了。福布斯·伯納姆已經把蓋亞那徹底改造成一個警察國家。當年大衛·洛克菲勒就是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才扶植伯納姆上台。1965年,詹森總統在洛家的命令之下提前把喬治城機場歸還給蓋亞那。這座機場距離喬治城約40公里。它的面積比位於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還大。如今這座機場裡面擺放著好幾顆瞄準巴拿馬運河以及美國各大城市的核子飛彈。我在1年多以前就一直在警告各位聽眾朋友,但是都沒有起到任何效果。撤除古巴基地的飛彈也意味著俄羅斯得多耗費好幾年的時間和努力才能達成對美國的軍事優勢。

 

有心人士必須用各種辦法拖延美國在軍事領域的研發進度,同時讓俄羅斯盡全力追趕並且超越我們。

 

美國曾經因為其他的原因被捲入越戰,而且有心人士也明白戰爭確實可以有效拖延美國的軍事研發進度。戰爭會讓美國消耗大量的軍事物資,因而無法集中資源改良我國現有的軍事科技。

 

約翰·甘迺迪在這方面也妨礙到有心人士的算計。甘迺迪總統在遇害之前就已經採取了一連串的行動。他的目的是要減少美國干涉越戰的程度並且讓我們用相對快的速度從東南亞地區的衝突當中抽身脫險。這些舉措都意味著有心人士必須下手除掉甘迺迪。甘迺迪也透過一套充滿雄心壯志的政府改革計畫實現他理想當中的新邊疆。這些改革計畫都是洛克菲勒家族扶植的政府官員提出來的項目,而且改革的目的跟甘迺迪的理想大相逕庭。

 

甘迺迪在生前已經快要看到幕後的真相。他甚至在廣播節目上表示:”卡斯楚是一場國際陰謀當中的棋子。”如果當時他有機會的話,說不定還能得知更多世界局勢的真面目。

 

甘迺迪總統在古巴飛彈危機當中展現過人的勇氣和愛國情操。這也使得他變成了有心人士要除之而後快的對象。中情局從1947年成立以來都一直是為洛克菲勒家族服務的情治單位。中情局特工們在1963年安排了一連串可能的暗殺手段。達拉斯的迪利廣場則是他們實際動手行兇的地方。這時候我們就要來談談中情局特工行刺甘迺迪的實際手法。我只會用直接了當的方式講述這些非常重要的細節。即使美國現在被洛克菲勒家族扶植的魁儡政權控制,我依然由衷相信美國民眾不是可以任人矇騙的三歲小孩。我們都想知道真相。我們看得出來有人想要隱瞞。就算有人直接告訴我們殘酷的事實,我們也可以承受。

 

聽眾朋友們都知道華倫委員會判定李·哈維·奧斯華憑藉一己之力槍殺了甘迺迪總統。傑拉德·福特、華特·克朗凱和許多洛克菲勒家族圈養的各界人士都一直積極擁護委員會的觀點。一顆魔術子彈的理論根本是在污辱美國民眾的智商。

 

根據華倫委員會的官方說法:槍法爛到不行的奧斯華拿著一把已經出廠20年而且幾乎無法使用的單發步槍,然後用一發子彈射殺了甘迺迪總統。這發子彈貫穿了總統的身體,穿過總統轎車的座椅,然後把德州州長-約翰·康納利打成了重傷。他的體內至今還留下子彈的碎片。

 

一顆子彈的理論根本是胡說八道。就連懸疑小說家也不敢亂掰這種愚蠢又業餘的劇情。由於華倫委員會已經預先認定奧斯華是獨自行兇,他們也只能用這種莫名其妙的結論草草了事。他們也不希望民眾的內心萌生陰謀論的想法。即使奧斯華已經不能為自己辯解,那也無所謂了。華倫委員會找到了一張據說是奧斯華的筆記,上面寫著奧斯華行刺甘迺迪總統的計畫。

 

聽眾朋友們,甘迺迪總統不是被一顆子彈殺死的。兇手也不是用狙擊槍遠程行刺。我曾經暗中對澤普魯德影片和其他紀錄甘迺迪總統遇刺畫面的影片做過技術分析。我發現兇手採用的手法比聘用任何頂尖狙擊手都更有效。在講述槍擊案的經過之前,我想先跟聽眾朋友們回顧幾個事實。這些事實相當殘酷,但是如果我們想要知道真相,就得客觀看待並且分析這些事實:

 

事實1:甘迺迪總統在受到致命槍擊之前,他的後背就已經中了一槍。這導致他的身體微微往前傾,而且臉部朝下。

 

事實2:甘迺迪總統的頭顱上半部遭到子彈貫穿。一部分的頭蓋骨甚至被子彈炸飛了。

 

事實3:致死的槍擊導致甘迺迪的頭部和身體大幅度往後和座位上方彎折。

 

事實4:甘迺迪總統的身體碎片往後噴濺到加長敞篷轎車的左後方。當時甘迺迪坐在右後方的座位。

 

事實5:澤普魯德影片拍下了甘迺迪遭到致命槍擊的瞬間。影像紀錄到某種東西從轎車前方的底座轟向甘迺迪的臉部。據我所知,各家電視台澤普魯德影片的時候,沒有一位新聞評論員提到這一點。但是影片確實記錄到有東西從車內擊發。

 

事實6:總統的加長型敞篷轎車在槍擊案發生的48小時之內就被解體。這是做法是明目張膽地違法破壞物證。

 

事實7:病理學家和其他學者們最近向國家檔案和紀錄管理局承認:甘迺迪遇刺案當中的另一個關鍵證物,也就是甘迺迪總統剩下的大腦離奇失蹤了!

 

我接下來要根據這些事實加上我暗中查訪得到的技術資料來總結我對甘迺迪遇刺案的看法。

 

歡迎美國政府派人來批評指教。這場槍擊案的兇手完全沒有把計畫賭在有變數的長距離狙擊上。兇手是在加長型轎車底下暗藏機關,並且在非常短的距離開槍暗殺甘迺迪總統。

 

兇手肯定是把凶器藏在總統前方的座椅。根據澤普魯德影片紀錄的畫面,凶器很可能是一把槍管非常短的改造霰彈槍。

 

不過影片當中拍到的爆炸非常有可能是源自於安裝在特製底座上的成形炸藥。成形炸藥是一種安裝在特定形狀裡面的爆炸裝置。它可以高溫高壓作用下聚焦形成一條固定方向的高速金屬射流。成行炸藥可以做成各種尺吋。大一點的可以做成反坦克火箭彈。小一點的可以輕鬆安裝在甘迺迪的總統轎車裡面充當暗器。從兇手的觀點來看,成型炸藥有一個手槍或霰彈槍都無法取代的優點。那就是炸藥不會在兇案現場留下彈頭。它的唯一問題是會發出巨響。炸藥爆炸的聲音會引起車內其他乘客的注意。

 

策畫暗殺行動的兇手們顯然知道賈姬·甘迺迪在丈夫遇襲之後肯定會驚慌失措,記不住太多細節。轎車司機也肯定會忙著開始駛離案發現場。不過同車的乘客還有坐在前方座位的約翰·康納利州長。就算好幾名狙擊手在現場周圍開槍,成形炸藥爆炸的聲響還是有可能會引起他的注意。

 

整起暗殺計畫的漏洞就在於康納利州長有可能注意到自己的座椅後面有某種爆炸裝置。因此康納利州長在這場刺殺行動當中跟甘迺迪一樣是歹徒要下手的目標。他的處境肯定不像華倫委員會的說法那樣只是被流彈波及。康納利很有可能成為甘迺迪總統遇刺案當中最重要的證人,所以歹徒必須讓他失去意識或直接殺人滅口。只要康納利沒辦法清楚記下案發現場的細節,幕後兇手就不在乎康納利是重傷或者死亡。

 

案發當天,好幾名專業槍手朝著穿越迪利廣場的總統車隊開槍。這些槍手有幾個目的。首先要製造車隊遭到突襲的情境,讓眾人難以察覺在車內引爆的成形炸藥。其次是要開槍襲擊康納利州長。如果車內的爆炸裝置意外故障,槍手才會對甘迺迪總統開槍,確保刺殺行動成功。當時還是副總統的詹森完全不在刺殺名單上面。

 

一旦聽眾朋友們明白凶器的彈道方向是從轎車內部射向甘迺迪的臉部,就可以不用再聽外面各種牽強甚至是瞎掰的說詞了。爆炸裝置有著類似火箭筒的威力。這才使得甘迺迪總統的身體在案發當時大幅度往後仰,而且造成了大面積的頭部創傷。由於總統轎車被人動過手腳,幕後兇手們當然會想盡快處理掉這台車。如果沒有經過詹森總統的許可,兇手幾乎不可能成功銷毀證物。這也足以解釋為何原本保存在國家檔案和紀錄管理局甘迺迪大腦會不翼而飛。一旦人們看過甘迺迪的傷口,就可以把華倫委員會的結案報告扔進垃圾桶了。反正這幫人做的調查就是一堆垃圾。

 

新的傀儡總統-詹森入主白宮之後,洛克菲勒家族又可以放心進行他們的計畫。甘迺迪死後,這幫人絲毫沒有放過任何可以讓他們擴張權勢的機會。

 

我剛才已經向聽眾朋友們報告過。納爾遜·洛克菲勒在好幾年前就寫好了憲法第25條修正的草案並且在甘迺迪過世之後的三個禮拜提交給國會。詹森上台之後經常叨念自己當時也有可能被一個拿著便宜步槍的孤狼做掉。於是他展開了一連串聲勢浩大的政治活動,企圖透過槍枝管制法案暗中迫使美國民眾繳械。洛克菲勒家族利用詹森強行讓國會通過一大堆禍國殃民的政策,而且還大言不慚地說這一切都是為了約翰·甘迺迪。

 

甘迺迪總統生前已經準備要讓美國遠離越戰。詹森上台之後卻讓美國人直接跳入火坑。洛克菲勒家族的旗下企業靠越戰賺得盆滿缽滿。越戰導致美國人在科技領域失去創新的活力。俄羅斯人趁機迎頭追趕。

 

一旦美國長時間介入東南亞地區的衝突,洛克菲勒家族就可以獲得當地的高品質油田。東南亞的原油儲量可以跟中東地區和南海地區匹敵。洛克菲勒家族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商。這些死亡商人靠戰爭大發利市。美國卻要耗費無數納稅人的血汗錢。無數美國大兵在戰場上流血流汗,斷送性命。

 

不過甘迺迪遇刺案當中還有幾個尚未得到解答的重大疑點:

 

疑點1. 兇手究竟是在車內或車外啟動機關?

 

疑點2. 究竟是誰在車上安裝謀害甘迺迪總統的機關?

 

疑點3. 究竟有誰可以在總統轎車前往達拉斯之前進入這台車?如果我們在這個問題上含糊帶過,就會忽略重要的細節,而真相往往就隱藏在細節當中。我認為涉嫌謀害甘迺迪總統的兇手肯定不只有一個人。

 

這些兇手得找到一群能在總統座車上安放爆炸裝置的專家。槍手們要在案發當天負責聲東擊西,製造混亂。他們只需要一個人在車外發送無線電訊號就可以遠端引爆成形炸藥。尼克森總統曾經說過全美國只有3個人理解權力。一個人是他自己,另外兩位分別是納爾遜·洛克菲勒和約翰·康納利。康納利在總統遇襲的時候差點也跟著過世。我們都知道權力可以腐化人心。亂臣賊子總有一天會露出真面目。

 

尼克森已經出局。原先的三強如今只剩下納爾遜·洛克菲勒和康納利。究竟會是誰登上美國總統的權力寶座?

 

美國現在只剩下兩強對決了嗎?

 

難道沒有別的選項了嗎?

 

誰有能力把中情局當成自己的工具?

 

中情局明明就是一個私人的超級秘密警察單位。為什麼沒有人提出要廢除中情局,反而讓它任憑洛克菲勒四兄弟控制?

 

為什麼國會和大陪審團不針對甘迺迪遇刺案和其他問題展開調查?

 

我把這些問題留給聽眾朋友們思考。

 

如果你提高警覺,就代表你有在關心。如果你有在關心,就要採取行動!

 

來源: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12/2021061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