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4:美國沒有率先發射繞地衛星的真正原因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4

美國沒有率先發射繞地衛星的真正原因

 

 

1957年10月4日的夜晚,一則夜間新聞震驚了全美民眾:蘇聯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將人造衛星發射到地球軌道的國家。史普尼克1號的發射質量達83.6公斤。它每一個半小時就能繞行地球一圈。一夜之間,全世界的業餘無線電用戶都在追蹤它發出的電波。輿論一陣譁然。世界各地的媒體都在稱讚蘇聯。它們把這項成就歸功於蘇聯的社會主義並且認為社會主義可以讓人們在科學和技術領域取得美國做不到的進步。我們美國人永遠無法擺脫歷史上第一次被別人超越的事實。在這件事情上,蘇聯在太空領域狠狠賞了美國一記耳光。

 

蘇聯在不到一個月內發射了史普尼克2號。它的發射質量達1.5公噸。上面還載著史上第一名乘客-萊卡。雖然這隻狗在返回地球後的一個禮拜內就過世,蘇聯依然達成了另一個劃時代的成就。

 

另一方面,咱們美國人還在絞盡腦汁,想辦法要用海軍研發的先鋒火箭把只有7.2公斤重的小型衛星送上太空。研究團隊進行過兩次試射,但是都以失敗告終。火箭在其中一次的試射當中才剛離開發射台幾公尺就突然爆炸,變成了一團火球。火箭爆炸的畫面在當天晚上變成了話題新聞。1958年1月31日,美國總算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爾角發射第一枚美國的人造衛星。這事後距離史普尼克1號升空已經隔了將近4個月。美國人發射的第一顆衛星叫做探險者1號。負責發射的單位不是海軍,而是陸軍。這倒也不是重點,因為我們已經在世人面前丟人現眼過一遍了。

 

史普尼克危機之後,太空飛行和火箭突然變成了全國關注的話題。就連當時擔任參議員的詹森也成立了航空暨太空委員會並且讓自己擔任委員會主席。他後來也經常在公眾場合談論太空議題。現在位於休士頓的有人太空飛行任務中心就是用他的名字命名(林登·詹森太空中心)。我以前簡直無法想像這世界上竟然有像他這麼虛偽無恥的人。雖然我的本業是一名律師,我在過去好幾年也曾經是美國火箭學會的會員。我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詹森在在1950年代初期談論太空話題的那副嘴臉。大約在史普尼克1號升空的4、5年以前,我還待在一個由華納·馮·布朗博士領導的科研團隊。當時馮·布朗博士拜訪詹森並且希望詹森協助團隊進行太空計畫。我永遠忘不了詹森當時的反應。他沒有直接拒絕,卻出言嘲諷我們做的事情不但莫名其妙而且毫無價值!

 

過沒幾年,美國就已經失去了率先進入太空的機會,不過這筆帳不用算在詹森的頭上。我現在要跟聽眾朋友們說的事情不會影響我們的國家安全,不過大家可以從這個故事當中了解一個美國這幾年來一直沒解決的問題。既然馮·布朗博士再過不久就可能會離開人世,我認為現在是時候讓大家明白為什麼我們沒有率先發射人造衛星的真正原因了。

 

從1955年年底到1956年年初,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開始規劃美國的太空計劃。他們的目標是在國際地球物理年的第一天,也就是1957年的7月1日實現世界上第一次的太空飛行。在爭論過應該讓哪個軍種負責太空計畫之後,軍方認定陸軍最有能力接下這份工作。當時的參謀長聯席會議的高階將領和國防部長-查爾斯·威爾遜都同意讓陸軍負責太空計劃。

 

美國陸軍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設有紅石兵工廠,而且世界一流的火箭專家-馮·布朗博士也在這座兵工廠任職。馮·布朗博士從童年時代就對太空飛行十分感興趣,而且他這輩子都在研究火箭。馮·布朗博士在二戰期間被迫為希特勒工作。德國的火箭研發進度在二戰後期遙遙領先其他國家。許多馮·布朗博士在德國火箭基地的下屬遭到蘇聯關押。蘇聯後來還強迫這些人替蘇聯研發飛彈並且指導蘇聯的太空計劃。不過博士本人在在戰爭結束之前就下定決心要投靠美國,而且他後來也確實來到美國。美國政府說服他參與政府的研究工作。他可以取得必要的資金和資源專心研發火箭。

 

當美國在1950年代中期開考慮發射繞地衛星的時候,參謀長聯席會議的高階將領們拜訪紅石兵工廠的軍官以及馮·布朗博士並且確認這些人的科研實力。博士表示他的團隊只需要花幾個月就能造出一架太空載具並且準備執行繞軌任務。軍方高層和國防部長都支持馮·布朗博士的計劃。這項計劃接著呈報給艾森豪總統批准並且由國防部撥款,然後就沒有下文了!總統不知為何遲遲沒有批准這項計劃。到最後,參謀長聯席會議前來轉達艾森豪總統的意見。總統要求軍方無視陸軍的研發能力,並且要讓海軍負責太空計劃。當時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總統的決策。海軍可是連太空載具的藍圖都沒看過啊!這幫人幾乎得從零開始做起。既然總統已經拍板定案,國內幾家大型航空公司和海軍的科學家們組成團隊並且開始進行”先鋒計劃”。

 

正因為總統要求讓海軍負責太空計劃,蘇聯才有辦法趁我們為先鋒火箭傷腦筋的時候率先把史普尼克衛星送上軌道。負責太空計劃的高階將領們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本來我們的研發實力遙遙領先蘇聯,自家的政客卻決定讓蘇聯迎頭趕上。美國政府內部似乎有一個慣例:每次我們實力領先的時候,就得停下來禮讓蘇聯。艾森豪總統的助理後來私下透露當年的內幕。

 

當年一群由科學家和金融大老們組成的團體注意到美國的衛星計劃已經進入初步階段。這個團體的領袖後來獲頒蘇聯的列寧和平獎。這幫人開始向艾森豪總統施壓並且要求總統支持一個完全由美國人自主研發的太空計劃。他們不想讓世人和後代歷史學家們留下馮·布朗或其他德國人在太空科學領域高人一等的印象。這個團體其實是代表洛克菲勒家族為蘇聯爭取好處的說客。我們明明有能力一馬當先,卻因為這幫人被迫在太空時代剛開始的的幾年內坐冷板凳!

 

譯註:這位列寧和平獎的得主應該是W·E·B·杜波依斯。杜波依斯的理論-“十分之一的人才”出自於老約翰·洛克菲勒讓黑人接受高等教育,由黑人菁英階級領導黑人的理念。蘇聯建國40周年的時候,杜波依斯曾經寫信讚揚列寧、史達林和其他蘇聯領導人。

 

由於連續兩次被蘇聯的史普尼克衛星打臉,加上海軍的先鋒火箭計劃又接連失敗,惱羞成怒的艾森豪總統責令國防部要馮·布朗開工幹活。馮·布朗的陸軍團隊收到開工命令之後只花六個星期就把探險者1號送上軌道。馮·布朗博士總算實現了他在兩年前就可以做到的承諾,而且他的團隊是第一次發射就成功。他理應享有史上第一人的特殊歷史地位,卻只能把這個名號拱手讓人。美國也錯過了在太空時代捷足先登的機會。艾森豪總統先前相信的反德言論根本就是一堆唬人的廢話。

 

史普尼克1號升空之後,蘇聯的火箭研究計劃變得更加依賴他們俘虜的德國科學家。雖然美國當時也仰賴來自德國的科學家,蘇聯的情況卻比我們更明顯。陸軍的人造衛星計劃遭到拖延之後,美國境內出現一大堆支持蘇聯的輿論。美國政府的聲望和民眾的自信心在接下來好幾年都蒙上一層陰影。誤國書生和賣國份子出盡鋒頭。真正的愛國英雄和追求美國價值的科研團隊卻備受冷落。

 

美國在馮·布朗的熱心領導下逆轉頹勢,率先登陸月球。但是各國媒體也只是草草帶過,把他的功績當成現代歷史當中的一個註腳。套用麥克阿瑟將軍的話來說:華納·馮·布朗不死,只是凋零。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txt/dbal19.txt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18/2021061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