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7: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空難真相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7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空難真相

 

 

錄製時間:1978年4月28日

 

1915年5月7日,從美國出發的遠洋郵輪-盧西塔尼亞號即將抵達英國。當時歐洲各國還在打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的潛艇已經對英國實施將近三個月的封鎖戰術,但是船上將近2,000名乘客們卻一點都不擔心。畢竟盧西塔尼亞號是一艘郵輪,不是軍艦。 就在眾人毫無警覺的時候,德國潛艇突然發射好幾枚魚雷並且擊中了盧西塔尼亞號。郵輪過沒多久便沉入大海。這場船難的死亡人數逼近1,200人。 調查人員後來才發現盧西塔尼亞號的底層船艙裝載著大量的重要戰爭物資,而且這些物資都是德國已經宣布要實施封鎖的物品。 英美兩國企圖用遠洋郵輪走私戰爭物資,而且還把2,000條無辜人命當作避免德軍攻擊的人肉盾牌。結果這場走私行動不僅導致船上乘員傷亡,還把美國捲入第一次世界大戰。

 

今年4月20日發生了一件堪稱盧西塔尼亞號翻版的災難。一架隸屬大韓航空,代號902號的波音707客機闖入蘇聯領空然後遭到擊落。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跟盧西塔尼亞號一樣被用來執行軍事任務,飛機上的乘員也同樣被當成了阻止對方攻擊的肉盾。不過這架班機的任務不是要走私戰爭物資,而是要蒐集情報。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從巴黎起飛的時候,航班行程已經因為不明原因延誤了39分鐘。 這架飛機在下午起飛,以西北方向透過北極航線飛往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 機長會在固定時間和地表管制站通聯。只要902號班機一直出現在雷達上面,就代表飛機的航向正確。飛機跨過格陵蘭北方之後偏離地面雷達站的管制範圍。機長後來回報飛機正在靠近加拿大北極群島當中最北邊的埃爾斯米爾島,但實際上他是把飛機慢慢地往右迴轉,然後飛往蘇聯。當機長最後回報飛機位置的時候,902號班機依然在雷達管制範圍的外圍。機長的目的是為了不讓任何人一眼就看出飛機的真正目的地。這家飛機大辣辣地從北方闖進入蘇聯領空,然後直接飛過摩爾曼斯克的大型潛艦基地。這裡同時也是俄羅斯北方艦隊的母港。摩爾曼斯克基地是蘇聯境內保密程度最高的海軍基地。當兩架蘇15戰鬥機升空攔截的時候,大韓航空902號班機仍持續往南飛向科拉半島。這座島上也有許多高度機密的軍事設施。 蘇聯的兩架戰機分別飛到大韓航空902號的側邊和後方。班機無視戰鬥機的警告,也沒有開啟降落提示燈,繼續朝著前方飛行。當飛機幾乎快要飛越科拉半島的時候,它已經快要穿過白海,飛過阿爾漢格爾斯克港,再沒多久就會抵達蘇聯列為最高機密的普列謝茨克航天發射場。

 

就在這個時候,莫斯科下令要求戰機對大韓航空902號開火,用擊傷機體的方式迫使飛機降落。原先在客機旁邊的戰機往後飛離。客機後方的戰機小心開火,以免傷到客機的飛控系統或引燃油箱。戰機朝客機的機身發射航空機砲。機槍子彈在客機的機身上打出好幾個彈孔。一名乘客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後來傷重不治。超過12名乘客被流彈波及而受傷。大韓航空902號被迫立刻降低到3,000英尺。飛機又飛行大約1個小時之後總算降落在一個場地寬廣,視線良好但是四周根本沒有機場的地方。902號班機在偏離航向之後一直都在俄羅斯的空域飛行。安裝在飛機上的特殊裝備沿途進行偵查。所有的航拍照資料和駕駛艙內的對話紀錄經過加密之後傳輸到中情局放在蘇聯邊境以外的接收器。 國安顧問-布里辛斯基也是透過這套設備在第一時間得知蘇聯的戰機朝902號班機開火。如果以偵查任務的角度來看,902號班機確實成功完成了它的任務。但是從美國執行這種危險任務的動機來看,大家就會明白美國的軍事現況有多麼危急了。

 

 

蘇聯在幾天前讓一架泛美航空的班機前往摩爾曼斯克機場運載兩具遺體、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到芬蘭的赫爾辛基。不過機長和領航員仍然被拘留在蘇聯接受審問。

 

主流媒體都在用各種新聞試圖說服我們相信大韓航空902號班機在空中”失去方向”。新聞報導說這架波音707客機的導航設備離奇故障,進而誤導了機組人員。新聞還提到美國政府對整起事件感到非常疑惑。機組人員和乘客們獲救之後,蘇聯很快就發現大韓航空的飛機不可能是意外闖入自家的領空。舉例來說,波音707客機的導航設備都有冗餘設計。就算重要的零部件故障,機組人員依然可以收到精確的導航資料。雖然飛機的羅盤在極地區域會受到地磁影響,噴射客機採用北極航線也已經許多年了。因為航空公司有一套消除地磁影響的標準流程,每天都有許多飛機利用這條航線順利抵達目的地。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的機組人員都十分熟悉北極航線和相關的飛行流程。如果整起事件真的只是一場意外,經驗老道的機長、副機長和領航員肯定都沒注意到一個最直觀也最不可能出錯的導航方式。那就是太陽的位置。有些劫後餘生的乘客表示:他們在飛機飛到中途的時候就已經暗自擔心了。因為他們發現太陽的位置從原本在飛機的前方變成在飛機的後方。如果整起事件真的只是一場意外,這架飛機闖入蘇聯領空的方向也太過”巧合”。它的航向”恰好”可以飛過摩爾曼斯克的重要區域。當時許多飛機上的乘客已經可以清楚看到戰鬥機上面的蘇聯紅星,902號班機卻無視戰鬥機的警告,大辣辣地深入非常敏感的俄羅斯軍區。

 

聽眾朋友們,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絕對不是因為意外才飛進天寒地凍的俄羅斯北方。有些人已經猜到這次事件其實是一場偵查任務。不過我們要探討兩個深入任務本質的問題。首先,俄羅斯北方到底藏著什麼重要到美國不惜賭上110條人命也要拿到手的情報?第二個問題是為何美國需要用這麼粗糙的偵查手段?大家在主流媒體上肯定找不到這兩個問題的答案。聯邦政府的官員們也忙著裝瘋賣傻,所以他們也不會告訴我們答案。大家只要回顧我在過去7個月內提到的局勢發展,就可以輕鬆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空難的起因還得從7個月前說起。1977年9月20日當地時間大約凌晨4點整,一顆剛上線的蘇聯殺手衛星摧毀了位於彼得羅札沃茨克上空的美國間諜衛星。這顆殺手衛星是蘇聯的宇宙929衛星。除了宇宙929衛星,蘇聯還在地球軌道上部署了好幾顆搭載中子束武器的有人攔截衛星。美國的間諜衛星在太空中爆炸,化作一顆大火球。這顆火球明顯到遠在赫爾辛基的民眾都看得到。芬蘭的新聞媒體報導天空出現了一顆像水母的不明飛行物體。我在去年9月錄製的第26捲錄音帶當中講過更多的細節。去年10月4日,國防部長- 哈羅德·布朗在五角大廈召開記者會。哈羅德部長的發言震驚全場,因為他公開承認蘇聯的殺手衛星已經具備實戰能力。由於部長拒絕說明這些衛星的運作原理,許多記者們誤以為這些衛星是搭載爆炸性武器的無人衛星。我在第27捲錄音帶中說明蘇聯在地球軌道上部署了6顆以上的宇宙攔截衛星。 這些衛星升空之後開始獵殺美國的間諜衛星。自從1977年10月以來,世界各地的媒體三不五時就會報導天上離奇出現大火球的新聞。

 

譯註: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美國國家偵查局的偵查衛星全都是在蘇聯解體之後才升空。這些偵查衛星最早的發射時間是1996年12月20日。

 

另一方面,蘇聯的潛艇艦隊已經駐紮到可以包圍全美國的攻擊位置。這使得我們的海軍沒辦法想出海為間諜衛星報仇雪恨。時間來到去年11月月初,美國間諜衛星遭到擊落的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蘇聯對卡特政府施加的軍事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去年11月18日,美國政府透過美國之音廣播公司放話:為了要回應間諜衛星危機,美方不排除要攻擊俄羅斯。我在第28捲錄音帶當中有摘錄一部分的新聞內容。當時卡特政府正在慎重考慮主動攻擊蘇聯。 但是蘇聯海軍的實力過於強大, 美軍先發制人的想法只能作廢。

 

譯註:根據彼得·畢特博士的第27捲錄音帶,蘇聯潛艦的位置在1977年10月12日距離美國西岸不到250英里,距離不到美國東岸不到150英里。這些潛艦隨時可以從太平洋、大西洋和墨西哥灣對美國的城市發動攻擊。

 

今年1月24日,神秘的宇宙954核動力衛星墜毀在加拿大。我在第30捲錄音帶當中提到宇宙954衛星在收穫月大戰當天用中子束武器攻擊美國月球秘密基地。不過很少人注意到宇宙929衛星在2月2日返回地球。我在第31捲錄音帶當中提到蘇聯在地球軌道上部署了超過30顆宇宙攔截衛星。

 

我在上個月錄製的第32捲錄音帶當中提到克里姆林宮已經對美國下了最後通牒,強烈要求美國簽下第二階段削減戰略武器條約。這個條約說白了就是要我們繳械投降。美國輸掉收穫月大戰的半年之後,蘇聯外交部長-葛羅米柯在3月27日訪問白宮的時候發出第一次通牒,要求美國簽署投降條約。蘇聯官方報社-真理報按照外交詞彙刊登了通牒內容。 原本已經提心吊膽的卡特政府再度陷入恐慌。兩天之後,白宮方面宣布范錫國務卿可能會在日內瓦跟葛羅米柯部長商談第二階段削減戰略武器條約。但是范錫後來被迫代表美國前往莫斯科輸誠。 當兩國外交部長宣布會面的時候,身為蘇聯二把手的布里茲涅夫和蘇聯國防部長-德米特里·烏斯季諾夫元帥前往遠東地區。這個布里茲涅夫其實是一個負責出席公共場合的替身。因為本尊在今年1月7日就已經在莫斯科過世了。

 

如今烏斯季諾夫元帥是克里姆林宮當中最具實力的人物。 他跟赫魯雪夫一樣習慣讓別人拋頭露面,同時在幕後鞏固自己的勢力範圍。當替身出席政界或外交場合的時候,一般民眾幾乎分辨不出是真是假,而且替身的任務就是要混淆視聽,矇騙普通老百姓。替身出席外交場合的情況並不罕見。萬一替身的身份曝光,外交圈的慣例也是守口如瓶,不表示任何意見。因為揭穿替身的做法會被當成干涉外國內政,而干涉內政是蘇聯完全不能容忍的事情。就算范錫、葛羅米柯和其他人知道眼前的布里茲涅夫是一名替身,大家也只會心照不宣,一切都照慣例舉行。大家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布里茲涅夫和烏斯季諾夫訪問遠東地區的時候順道前往中蘇兩國的爭議邊界。蘇聯領導人在當地發表振奮人心的演說,激發蘇聯軍隊保衛祖國的決心。不過中國只是這個計劃當中的一部分。4月7日,布里茲涅夫在海參崴登上巡洋艦並且發表演說。這次演說針對的目標不是中國,而是美國。他在演說過程中指責卡特政府在第二階段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的談判過程中搖擺不定、態度自相矛盾。 他也指出拖延時間的做法只會讓美國失去達成協議的機會。美國的情報分析人員們聽到這則演講的時候都瑟瑟發抖。這個條約的真正作用就是要求美國單方面繳械的投降協議。如果美國不肯簽約投降,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開戰。布里茲涅夫在演講當中的措辭相當嚴厲。他在海參崴結束演講的時候看向烏斯季諾夫,後者也點頭表示認可。范錫的莫斯科之旅顯然有兩種可能的目的。一種是在不激怒蘇聯的前提下尋求緩兵之計,能拖則拖。另一種是他得代表美國正式簽下投降協議。 如果可能的話,控制美國政府的幕後勢力當然希望能拖就拖。因為他們已經重新啟用桌面行動。

 

我在去年1月揭露中情局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海床安裝了好幾組海底超級核子飛彈。這些飛彈已經開始洩漏而且逐一失效。核洩漏導致佛羅里達的鯨魚中毒。許多鯨魚在傑克遜維爾的岸邊擱淺之後死亡。現在中情局安放在海底的超級核彈全都已經失去作用。  但是中情局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桌面行動。這個行動的目的是要在海床放置核子飛彈。中情局的具體做法是利用在美國東岸的石油鑽探作業充當掩護。許多當地的鑽探行動都真的是為了要尋找石油。不過中情局會利用埃克森石油公司為桌面行動打掩護。因為這家公司的歷史最久,而且受到洛克菲勒家族的控制最深。1976年8月,蘇聯海底飛彈危機在檯面下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埃克森石油公司做出了一筆轟動業界的決策。公司高層決定砸下巨資,標下一大片大西洋油田。現在埃克森石油公司正在利用格羅瑪太平洋號鑽探船進行桌面行動。格羅瑪太平洋號是格羅瑪探險家號的姊妹船。中情局先前就是利用格羅瑪探險家號埋放海底飛彈。美國現在的策略是透過中情局在海底埋設飛彈和來爭取時間。美國也打算透過其他的秘密行動摧毀俄羅斯的軍事力量。 不過美國的局勢在去年秋天輸掉收穫月大戰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惡夢。布里茲涅夫也透過海參崴演說暗示如果范錫還想耍花樣拖延時間,美蘇兩國就只能撕破臉開戰。美國政府後來得出一個結:如果范錫想要平安度過這一關,他就必須在部長會議期間即時掌握蘇聯最新的軍事情報和國家警戒狀態。如果美國在會談期間發現蘇聯軍隊已經準備要發動攻擊,范錫就只能選擇在原則上簽署秘密投降協議。如果蘇聯降低警戒等級,他就會做出適度的讓步並且拖延時間,以免美蘇關係陷入全面僵局。

 

譯註:古巴飛彈危機之後,蘇聯中斷在古巴興建飛彈基地的計畫。不甘示弱的蘇聯領導人跟洛克菲勒家族串通,在美國外海埋放短程核彈。這就是多數人都不知道的蘇聯海底飛彈危機。

 

如果時間回到一年以前,范錫國務卿還能輕鬆掌握要不要採取行動的關鍵情報。因為當時美國還有一套在地球軌道上運行的間諜衛星網路。如今所有企圖刺探蘇聯領土的美國間諜衛星都已經被宇宙攔截衛星擊落。我們尚未採取報復行動,因為我們也不敢這麼做。如果蘇聯剛才發射洲際彈道飛彈,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偵測。我們面臨洲際彈道飛彈攻擊的時候只能依靠早期預警雷達系統獲取相當倉促的準備時間。 我們現在也沒辦法持續監視蘇聯的軍隊動向以及其他蘇聯境內的軍事活動。顯然我們需要派一架特殊改裝過的偵察機飛越蘇聯領空並且收集范錫需要的情報。但是蘇聯的防空體系已經先進到可以擊落任何一種西方的偵查飛機,就連可以用3倍音速在32公里的高空飛行的SR-71黑鳥式偵察機也逃不過蘇聯的追擊。唯一的機會就是派遣蘇聯可能不會直接開火打下來的飛機。換句話說,噴射客機是我們唯一的選擇。為了要降低蘇聯的戒心,這架客機還不能是美籍航空公司旗下的飛機。

 

我在兩個月以前就已經說過:美國在收穫月大戰慘敗之後迫使卡特政府重新思考是否真的要從南韓撤軍。有些人表示美國已經將暫緩撤軍的提案遞交給南韓。我方開出的交換條件是:由南韓派遣飛往蘇聯領空的偵查機。南韓政府採納了這個提案。大韓航空902號班機的命運從這一刻起就已經註定了。今年4月20日,范錫國務卿抵達莫斯科。這是他和葛羅米柯部長會談的第一天。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也”剛好”在這一天闖入蘇聯領空並且飛過許多俄羅斯的軍事設施。當這架波音707客機迫降之後,美國情報單位得官員們也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蘇聯沒有立刻發動攻擊的準備。這則消息隨即火速傳遞給人在莫斯科的范錫並且讓他按照預定計劃採取拖延戰術。隔天卡特總統宣布美國要延緩從南韓撤軍的計劃。

 

大韓航空902號班機事件凸顯出一個人們經常忘記的道理。無論武器怎麼進化,謀略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個好的計謀有時候甚至可以扭轉乾坤。出其不意往往是計謀得以成功的重要關鍵。 大韓航空902號成功滲透了世界上最強大的防空體系,因為俄羅斯人沒想到美國會使出這麼驚險的奇招。聽眾朋友們不妨想像如果俄羅斯在將來的戰爭當中用強大的軍力發動奇襲會發生什麼事情!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txt/dbal33.txt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26/2021062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