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12:納爾遜·洛克菲勒的復仇亡靈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12

納爾遜·洛克菲勒的復仇亡靈

 

 

錄製時間:1979年5月28日

 

1976年夏天,美俄兩國之間發生了一場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報導的飛彈危機。長期追蹤本節目的聽眾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1976年的水下飛彈危機。 俄羅斯海軍在美國領海內部署了好幾個透過小型水下裝置發射的短程核子飛彈。俄羅斯海軍也在世界各地的戰略地點部署水下短程核子飛彈。 俄羅斯不打算用洲際彈道飛彈對美國發動奇襲,而且透過這些部署在海裡的短程飛彈,俄方希望透過迅速的致命一擊讓美國屈服。如果偷襲計劃失敗,他們就準備發動全面戰爭。這是一場由克里姆林宮發起的賭命行動,而且危險程度遠超過1962年的古巴飛彈基地。俄羅斯領導人在一場軍事行動當中單方面終結了俄羅斯與洛克菲勒家族長達將近60年的秘密盟約。不過美俄兩國在3年前並沒有爆發核戰。這一切主要都得歸功於一個人見義勇為。這個人就是生前曾經擔任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喬治·布朗將軍(General George S. Brown)。布朗將軍說服福特總統推翻季辛吉的建議,並且下令美軍拆除俄羅斯部署在美國領海內的水下飛彈。

 

我在第16捲錄音帶中講過布朗將軍英勇而且愛國的行動阻止了核戰爭。我在1976年9月16日還親自到五角大廈拜會將軍並且討論了很長一段時間。將軍盡忠職守,卻在不久之後遭人挾怨報復。就在我跟將軍見面沒多久,反對人士就在同一年的10月發起反擊。主流媒體開始對將軍進行一連串地貶損和抹黑,甚至強迫他在全國電視節目上為他在6個月前做出的事公開道歉。布朗將軍以前都是以直言不諱、敢怒敢言的性格著稱。但是他在經過這次事件之後說話就變得曖昧含糊。他並沒有在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位子上做好做滿,而且據說在退休不久之後便死於癌症。我在第17捲和第23捲錄音帶當中講過布朗將軍用他個人的運數直接扭轉了美國的國運。我現在要講將軍最後的遭遇。我會先跟聽眾朋友們報告一些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再回來講布朗將軍的故事。

 

布朗將軍被迫提前退休的原因,有一部份是現在已經過世的洛克菲勒四兄弟打算和蘇聯重修舊好。洛家四兄弟起初不相信蘇聯會跟他們中斷盟友關係。他們到了1977年中才知道他們在俄羅斯的朋友,也就是信奉無神論的布爾什維克份子正在逐漸被推翻。四兄弟在那之前都一直試著彌補他們和俄羅斯的關係。

 

為了和俄羅斯重修舊好,納爾遜·洛克菲勒養成了一個鮮為人知,但是非常重要的習慣。洛家四兄弟當中最害怕被暗殺的人就是納爾遜。他的個性就像是熱愛撲火的飛蛾。他渴望在公眾場合出風頭,但同時又非常害怕會出意外。他經常擔心自己的親朋好友和自己安插的人馬會在某一天出賣他。 我在第43捲錄音帶當中提到納爾遜並不是在杞人憂天。他對於權力的慾望只有渴望復仇的心情可以匹敵。納爾遜的個性是有仇必報。30年前,一位名叫理查·尼克森的年輕國會議員和洛克菲勒家族結怨。 尼克森在擔任眾議員期間指控洛家的重要合夥人-阿爾傑·希斯是一名出賣美國的蘇聯間諜。希斯最後鋃鐺入獄。法官定罪的理由不是叛國罪,而是在調查期間做出偽證。納爾遜被這件事情氣到火冒三丈,並且發誓總有一天要”幹掉”尼克森。他後來在美國憲法當中加入第25條修正案的時候也有想到要陷害尼克森。第25條修正案的目的是讓納爾遜不用經過選舉就能當上美國總統。水門案就是他用來誣陷尼克森的舞台。洛家透過一連串地政治操作把尼克森送進橢圓辦公室,然後再藉由水門案讓他身敗名裂。尼克森灰頭土臉地辭去總統職位。希斯出獄之後,主流媒體上也出現了同情他的言論。

 

萬一納爾遜真的被人謀殺,他還有一個確保自己能夠報仇的方法。他就算已經入土也要把自己的仇人一起拖進墳墓。他在生前留下一份非常完整的人員清單。清單裡面記錄著每一位他和另外幾位兄弟提拔到重要職位的人物。納爾遜生前會定期把最新名單的副本交給俄羅斯情報單位內部的某些人。 他對於政界的遺囑就只有一條非常簡單的指示:”萬一我被殺害了,就使用這份清單然後找出幕後兇手。你要把清單上面的人全部幹掉也無所謂,動手去做就對了”。納爾遜在發送這些清單的時候從來沒預料到洛家和蘇聯之間的盟友關係會破滅。另一方面,納爾遜提供的”復仇清單”也開始被用在他從來沒想到的地方。由於先前造反謀害洛家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同時也是俄羅斯當今統治者們的死敵。俄羅斯正為了她自身的利益在當前的情報戰爭中使用這份名單。俄羅斯的統治者們在這幾年來都清楚知道他們在美國境內的追緝目標。他們過去好幾年都在做準備,以確保發揮名單最大的情報價值。 聽眾朋友們,我要向大家介紹俄羅斯情報單位的最新武器。

 

我現在主要是要向大家報告這個武器的發展歷史。我知道有些聽眾朋友們聽完今天的節目之後從此就拒絕收聽,因為他們會覺得我講的東西不可能是真的。可是聽眾朋友們,我也清楚一個道理。如果大家不知道這個秘密,就不可能明白接下來的局勢發展。我不會要求大家因為是我說的事情就選擇相信。為了大家好,我真心希望大家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請大家敞開心胸,仔細聽好我必須揭露的真相,然後觀察接下來的局勢發展。

 

科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和二戰期間就一直在探究生命的根本奧秘。科學家在生命科學和其他領域的進展速度遠超過社會大眾的認知。現代人都知道基因會決定遺傳,但是這個常識在一個世代以前還只是一個猜想。 當理論物理學家-埃爾溫·薛丁格在1944年提出這個猜想的時候,基因還是一個全新的概念。當時沒有人可以篤定基因到底是超大的分子或者是好幾團分子。 有些人認為基因是好幾塊蛋白質,也有些人覺得基因有別種形狀。當薛丁格提出基因說的時候,世界各國還忙著打第二次世界大戰。基礎科學研究也遭到擱置。僅僅過了6年,科學家們就發現了基因的排列模式。1953年,英國劍橋大學的生物學家-華生和克里克發現了DNA的雙螺旋結構。兩人後來和莫里斯·威爾金斯共同獲得了1962年諾貝爾生理及醫學獎。1968年,華生出版《雙螺旋:發現DNA結構的故事》。作者在封面上用一句話道盡雙螺旋結構是一個多麼重大的發現:

 

“去氧核醣核酸是掌管遺傳的分子。了解它的結構和複製原理可以讓科學家們了解基因的編輯和傳遞方式,進而了解生命繁衍和世代延續的機制。 “

 

換句話說,了解DNA就可以讓人類開始認識生命本身。

 

自從科學家在20幾年前發現DNA的雙螺旋結構之後,分子生物學的研究進度不但沒有停滯,而且還持續加快。有些研究人員會刻意不公開他們的研究項目,以免引發群眾的恐慌。就在不久之前,好幾間大學遭到鄰近居民的強烈抗議,因為他們發現這些學校正在研究人造微生物。 如今試管嬰兒也已經成為現實。科學家在英國破解DNA的奧秘之後,第一個試管嬰兒去年也在英國出生。下一步的進展想當然就是用人工手段複製生物了。科學家已經成功在實驗室裡複製出各種動物,不過這些動物並不至於讓人們感到擔憂。科學家們前一陣子表示複製人已經有可能達成的技術,甚至這個世界上可能已經存在好幾個複製人。所有的政府官員都在駁斥、否認以及打壓這些關於複製人的說法。這是因為複製人技術牽涉到美俄兩國在情報圈的最高機密。這兩個國家用的並非真的複製人,而是在表面上類似於複製人的技術。權貴集團最不樂見的事情就是讓社會大眾猜到他們正在進行的計劃。

 

俄羅斯和西方世界的科學家們已經花了許多年在研究生物合成技術,也就是人造生命體。根據 一位情報界高層表示:這項技術幾年前在俄羅斯出現了驚人的重大突破。俄羅斯人把這項發現歸功於上天的恩賜,因為這次的技術突破幾乎就是一場意外。他們發現了製造仿生機器人(organic robotoids)的關鍵技術。仿生機器人是一種外表跟人類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仿生機器人是一種有生命的人工生命體。他們跟人類有著一模一樣的生理反應。他們會吃飯、喝東西、呼吸,受傷的時候會流血,而且也會死亡。仿生機器人也有思考能力, 不過他們的思考方式比較像電腦。他們的大腦可以像電腦一樣進行編程並且執行預先輸入好的工作。不過他們的生物大腦有一個大部分的電腦不具備的特點。那就是他們的記憶力特別好。這個特點讓他們可以接受溝通和思考編程,進而做出像人類一樣的複雜行為。

 

仿生機器人是一種了不起的生物,不過他們也有很多缺點。他們不會成長,也沒有生育能力。 人們只能在製造階段決定他們的外貌。他們的壽命很短。他們的壽命短則幾個星期,長的也只有幾個月。具體長短要由它們的使用方式決定。雖然他們擁有類似人類的的新陳代謝功能,可是他們的代謝功能的效率非常低。這也是導致他們短命的原因。生產仿生機器人只需要花幾個小時,但是他們的身心狀態在幾個星期到幾個月之後就會突然開始惡化。一旦這種情況發生,仿生機器人就必須除役然後進行銷毀。為了要延長仿生機器人的使用壽命,他們在完成一項工作之後就會被送去冷藏,進而減緩他們的新陳代謝。仿生機器人的造價超級昂貴。他們的生產過程和使用方式也非常麻煩,而且他們的身心能力跟普通人差不多。他們的用途說穿了就是模仿人類,不過模仿人類正是他們在情報戰當中最大的價值!

 

生產一個仿生機器人需要一個基因模板。這個模板是從少量人體細胞當中獲取的基因序列。雖然聽起來好像俄羅斯人在複製人類,但是這種技術跟基因複製技術完全無關。生產仿生機器人只需要幾個小時,而且他的外表是按照人類本尊的現今年齡決定。仿生機器人跟所有的人工複製品一樣存在不完美的缺點。他不可能跟人類本尊完全一模一樣。它的外觀和行為難免會有些差異,不過基本上不會讓人懷疑。

 

俄羅斯的仿生機器人研究剛出現技術突破的時候,蘇聯依然是洛克菲勒家族的盟友。

 

現在統治俄羅斯的基督徒團體當時在檯面下的實力已經強過布爾什維克份子,不過他們還沒發起最後的奪權行動。他們迅速採取行動,盡全力防止仿生機器人技術出現突破的消息外流,同時避免依然掌權的布爾什維克份子獲取相關情報。他們也盡力阻止美國中情局得知這項消息,不過中情局和洛家四兄弟依然獲得了一部份的資料。到了1975年年初,俄羅斯人已經成功在實驗室裡面製造出至少一個仿生機器人。另一方面,中情局正在調度人力和物力,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追趕上俄羅斯人的成就。 到目前為止,美國的仿生機器人技術依然遠遠落後俄羅斯。 美國生產的仿生機器人甚至走不出實驗室,而俄羅斯已經將仿生機器人部署在各個領域。

 

美國科學家們嘗試過至少製造一個可以在公眾場合使用的仿生機器人。我在這裡要順便提一下布朗將軍生前最後的遭遇。我在1977年4月講過布朗將軍為了盡忠職守而做出了多麼大的犧牲。將軍最後甚至為他的行動付出了生命。我現在可以向大家報告事情的經過。

 

1977年7月10日,布朗將軍被帶到中情局的蘭利總部。他接著被帶進一間由納爾遜·洛克菲勒設計的密室。這個房間是一座實驗室。洛家打算製作一個可以取代布朗將軍的仿生機器人替身。由於中情局掌握的技術遠遠落後俄羅斯,布朗將軍必須親臨製造現場。這次的製造作業徹底失敗。雖然實驗室做出了一個粗糙的仿製品,他在完成之前就已經死了。即便如此,中情局還是不能讓布朗將軍繼續活著,因為他已經知道太多了。1977年7月10日,美國最後一位偉大的愛國者-喬治·布朗將軍遭到謀殺。

 

由於中情局製作仿生機器人的計劃失敗,洛家只好用一個普通的人類替身取代布朗將軍。這個替身在國會聽證會上說明巴拿馬運河條約。 國防部長-哈羅德·布朗全程都站在替身旁邊幫忙做簡報和提示。這個替身回答問題的時候偶爾會一臉慌張,然後低頭看著桌子,直到部長在他耳邊說悄悄話。 他接著會抬起頭來,復誦部長要他講的話。巴拿馬運河條約的國會聽證會結束之後, 這個替身幾乎不會出現在公眾場合。過沒多久,”布朗將軍”就傳出罹患癌症的消息。 空軍參謀長-大衛·瓊斯擔任代理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1978年6月,官方表示布朗將軍準備要退休。去年12月5日,媒體報導將軍因癌症過世。將軍的訃聞傳開之後,他的替身領取酬勞然後前往法蘭克福。他在去年當地時間12月11日凌晨3點30分抵達法蘭克福。 情報界的慣例是不會讓重要人物的替身活太久。當天晚上7點30分,布朗將軍的替身後頸中彈,隨後宣告不治。

 

我在上個月揭露美國正在上演一場使用替身的情報戰爭。卡特總統、孟岱爾副總統以及兩位夫人都在這種替身戰爭當中犧牲。他們在度過復活節假期,即將返回華盛頓特區的時候遇害。 我現在要跟聽眾朋友們報告一個不幸地消息。總統夫婦遇害之後,  艾美·卡特、比利·卡特、利利安·卡特和休·休卡特也在不久之後遭人謀殺。 如果大家在公眾場合看到這些人,要記住他們並非布爾什維克派出的人類替身,而是俄羅斯的仿生機器人。卡特總統的機器人替身是在上個月做好的。大家聽到的嗓音其實是仿生機器人的聲音。總統替身生龍活虎的新形象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艷。幾個月以前, 卡特走路的時候還像個瘸子。官方表示當時的總統罹患痔瘡。但是現在的卡特體能好到嚇人。他會外出健行、釣魚而且每天慢跑16公里。他的外貌和嗓音都變得比以前年輕。 這個卡特二號就是第一個取代卡特本尊的仿生機器人。我在錄製第45捲錄音帶的時候,第二個仿生機器人替身正在準備登台。這個卡特三號出席了在國會大廈舉辦的納粹大屠殺的紀念活動。三號的外表明顯比二號蒼老。我先前也跟大家說過,仿生機器人是很厲害的仿製品,但是他們不是完美的。即使模仿對象相同,兩個仿生機器人的外表也不會一模一樣。

 

我在上個月提到總統夫婦的替身幾乎都待在俄羅斯駐美大使館,而且幾乎不會出現在白宮。我現在可以向大家報告其中的原因。這兩個仿生機器人替身外出工作之前必須先在俄羅斯駐美大使館進行編程。他們工作結束之後得回到大使館進行冷卻並且減緩身心代謝。

 

布爾什維克份子在4個月前背叛洛克菲勒家族的時候,俄羅斯的統治者們就已經知道布爾什維克份子很快就會派出替身。他們也知道如果放任布爾什維克份子控制美國,俄羅斯再過不久就會遭殃。布爾什維克份子對俄羅斯發動核戰爭的計劃對於美國來說等於發動自殺攻擊,但是這幫人到現在依然不肯放棄這些計劃。俄羅斯人到目前為止仍牢牢掌握著製作仿生機器人的關鍵技術。他們過去一直在猶豫是否真的要使用仿生機器人,但是布爾什維克份子的造反行徑讓他們相信現在就是動用仿生機器人的時機。俄羅斯的統治者們正在利用納爾遜提供的”復仇名單”和仿生機器人戲劇性地扭轉世界局勢的走向。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46.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7/14/20210714-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