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1 中區線上聚會分享

 

一、Kevin(KK)

久違的相聚,看到夥伴、靈魂家人一一上線內心滿滿感動跟興奮,彷彿有很多話想說不知從何說起,也能看到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彼此關心,與大夥共同相處時光一種特別的連結彷彿看到大家的決心因為疫情彼此分散,卻在線上彼此一個個上線的相聚彷彿在難再遠都能克服突破,一個超越時間空間彼此的連結,真是無比感動與欣慰~

 

二、Anthony

無論在哪裡,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靈魂家族
期盼更多的家族成員回來

 

三、家豪(豪豪)

很開心可以參與到這次的中區線上聚會,很喜歡這樣隨性的聊天聊自己,也去聆聽夥伴們的一些近況與過去或是近期的生命體驗,感覺心可以更拉近,期待下次。

 

四、Kadamu

🌈光之家族心繫連
💞空中相聚愛無限
🌷暖心問候互關懷
🧘冥想光中勝利旋

 

五、Franklin

因為我都在臉書上宣傳,所以有一位北區的資深光工透過臉書的通訊軟體Messager聯繫上我(她說她曾經參加過4次的揚升會議,跟團隊集體冥想已經有5年了),她說最近黑黑對光工的攻擊非常嚴重。所以我有了替中區的工作人員安裝菩提光柱的想法,沒有想到還真的有事情了。

柯博拉6/17的訊息也有提到(註1)所以這段期間大家平時還是要留意自己的身心狀態,該發出求救訊號的時候還是要發出來。
註1: (柯博拉Cobra2021年6月17日【地球近況更新】),隨著光明勢力朝地表世界推進,黑暗勢力正在使用純量波武器攻擊重要的光工。黑暗勢力以為這麼做可以拖延銀河聯盟艦隊的推進速度。

這段防疫期間,大家的聯繫少了,連結也鬆了,還好危機中有轉機,這次視訊會議非常成功,給了我們辦視訊會議的一個好的開始。

也因為大家聯繫少了,出了問題大家會不知道,這段黑暗期,要注意比較熟悉夥伴的狀況,一有狀況,就可以像Fiona那樣馬上救援。

 

六、Vicky

很開心能擔任這次視訊聚會的主持人, 原本主題是擺在集體冥想之前做的 ,但因當天早上, 在整理東西時, 出現了一個想法 ,於是便把它寫下來, 寫著寫著, 不知不覺就哭了起來, 所以臨時決定, 要把主題挪到聚會剛剛開始時就進行 ,原本猶豫了一下, 可能有人晚來, 就沒有參與到, 但還是開始了聚會的流程。

很開心, 伙伴們有人有強烈的、美好的能量感受, 還不只一位, 只要有人感受到美好就是一百分, 感謝能順暢地進行、順利地表達 。當天原本安排三段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卻一點都用不上, 一路到剩幾分鐘就七點還捨不得離開, 我問大家:「 你們是不是捨不得離開 ?我也覺得有一點」,雖沒有人說出來, 但可以感受到那樣的氛圍 ,果然 ,聚會後大家繼續在line互動,那時已經七點多了,終於有人在line上說 “呵呵 有這樣的感覺。”

在大頭貼+視訊合照後, 擺了Yeah! +愛心 及說了三次「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給自己、在地下基地受困受苦的星際家人及光之存有 ,和自己想的對象後, 我說:「煮飯時間到了。」 其實早就超過了, 感謝小孩的體諒, 在對著鏡頭揮揮手說拜拜下, 真的依依不捨地, 按下結束會議的按鈕 。

最後 ,再說一次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給自己、參與聚會的伙伴及144000名星際種子 、所有女神 、揚升大師 、天使與大天使群體、 元素精靈及所有光之存有 ,還有,在地下基地裡,受困受苦的星際家人。
🎆🔯🌟🌿☘️🌱🌈 💗Vicky 💗🌈🌱☘️🌿🌟🔯🎆

 

七、聖富(富富)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DJ的工作,由於這次的背景音樂是由Vicky和我一起找的,聽到大家說音樂很美很好聽,我也為自己和Vicky感到很開心,感謝整個聚會能夠非常順暢進行,而且大家聊天分享的內容也都觸及各自內心,有種與彼此更親近的感覺,剛好最近幾天自己也在面對處理內在小孩的陰暗面,這次活動的安排雖然臨時,但也很共時、很療癒,期待下次的中區聚會

 

八、Christy

線上聚會看到一群夥伴家人視訊說話,大家又笑又哭很生活的熱絡聊天,那種熟悉懷念的靈魂家族回來了,好開心好開心~~~立即充滿電力

聚會開始,主持人Vicky現場引導夥伴大量粉光紫光直送四座地下基地療癒人質,光柱能量大又具體,搭配DJ聖富撥放圖片與音樂,傳送過程相當有感…..💗

接著是主題分享小時回憶照,看著好幾位家人小時候成長照片,很有趣同時意識自己內在小孩要多灌溉愛,謝謝Vicky與聖富絕佳合作一場非常棒的療癒聚會優秀表現感到驚艷與讃賞

最後非常感謝靈魂姐妹們給予極大的支援與愛,掉入深淵的我一把抓住拉出,靈魂家族愛的力量如此之大,讓我深刻體驗到了,謝謝你們,我的靈魂家人 一起不掉隊的手拉手走向最終勝利光的勝利⚡️

 

九、Fiona

這次因為疫情而暫停實體聚會,老實講幾年下來長期身為聚會工作人員的我(們),一開始還有趁機喘息的“小確幸(haha)“好不容易有一個「光明正大」理由可休息一陣子……

沒想到這次聚會一上線看到熟悉名字、大家視頻還有久未見面的家人,熟悉度親切感以及未被正視的內心思念竟一湧而上,既興奮又快樂……

主持人Vicky 很用心安排這次的主題及活動,大家都收獲滿滿,敘舊療癒氛圍真的好美~

中區人才濟濟,有興趣想學當實體或線上聚會主持人,歡迎連繫工作人員,讓我們一起迎接交會事件的窗口吧!YA~

 

十、昭君

我是團隊新人,參加過4次實體聚會。每一次參與都讓我好像回到童真時期,誠善美好的小時光了😇
感謝Vicky,Cristy,Fiona ,聖富,諺子和其他光工們,一同護持線上團聚,透過空中相會,傳遞溫暖和諧的光與愛,體會到集體冥想力量大,分享彼此心得成長多,真誠的感謝你們~
希望疫情快快退散!
希望事件快快發生!
希望地球快快解放!
希望大家一同揚升!
希望黃金美好時代快快來臨!

 

十一、容毓

週日分享了跟我現在很不一樣的小時候。
想把我戰勝黑暗的雀躍帶給大家。
也好想見見大家互相聽聽彼此。
雖然過程通訊訊號有時不清楚。
但在4點做完生命之花冥想跟大家產生共振感受到大家這陣子的努力,心中充滿感動。

 

十二、光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中區聚會。之前,我都是一人跑去南區麻豆去參加龍族冥想。因為,內心就一直覺得非去不可。不過北部我就沒參加了。

最近剛好疫情隔離關係。內心就有一個聲音強烈鼓勵我不妨上去看看。

因為,這一陣子,我心裡總有一些無力感,我覺得我認識的朋友們,與我熟識的佛教師兄們。我常會分享一些訊息,告訴他們真相,還有請他們一塊來參加冥想。但是,我內心總有一種感覺,他們並不太相信,也不太接受。總是有一種覺得與他們有一個內心的隔闔感。

因此,內心就指引著我,告訴我不妨與不太熟悉的靈魂家人嘗試連結看看。

線上聚會的感覺,老實說,有好幾個人,我在南部曾見過幾次面。不過,這一次的收獲就是,與大家的連結,真的挺美好的。

再來就是,感覺我們都有相似的經歷。

像童年的美好,而後就經歷不美好的經歷與壓抑。雖然說,我也有發現,愈到後面,黑黑愈會出一堆爛招。只是沒想到,重要的光工被攻擊的那麼嚴重。

而且,每個人遭受黑黑攻擊打壓也各自不太一樣。

雖然,我並不是實際遭到黑黑實体的攻擊。畢竟過去我也還沒覺醒。不過,倒是我從小到大,我每騎車在路上常會莫名其妙腦海裡一閃而過,就是自己被撞到在地上的影像。這些影像有時會顯化成真。因此我常會不小心與人擦撞。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有接觸佛教,所以我個人覺得長久以來,佛菩蕯都挺照顧我的。

一開始,我第一次轉女神漩渦時,我也有感覺到輕微電流,頭皮發麻,我都會有些不安,搞不太清楚,到底這是正常,還是不小心轉到病又發作了…。
所以,當我感到不安時,我內心就會告訴我說,別害怕,沒事的。慢慢轉,沒事的。

不過,我老早就一直在懷疑我身上的癲癇,一直控制不太好,其實是一種腦控手段。
我常會不小心忘記吃藥,然後等到我想起忘記吃藥時,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還有因為天氣交迭、感冒等等。

上幾個月,我又忘記吃藥時,等我察覺到「我忘記吃藥」那一刻,我身体就開始放大身体不舒服的感受。然後,我就開始不安起來。因為我太有經驗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狀況,然後身体會開始產生電流感等等。

那一天下班前,我其實已經內心裡天人交戰中了,我可以感覺身体感受一直放大不對勁感。我內心就開始告訴我,「別緊張,你沒事,這只是你大腦神經錯亂,企圖想讓你以為你病正在發作。不要去理會身体的感受。你還記得一個飛行員的故事。就是他穿過一個看不清方向的濃霧雲層,儀表叫他向前,但是他的大腦卻叫他向左。

那時,他非常緊張不安,因為不少飛行員就是在這時候判斷錯誤而墜機。而他的大腦又很強烈叫他向左。於是他決定賭一把,相信他飛那麼久的儀表是沒問題的。因此他順利飛出濃霧雲層。」

所以,我內心就一直和我說話,告訴我說,現在就像是一種「無聲的訊息戰爭」。敵方正企圖用虛假訊息來擾亂你的大腦,企圖控制你的身体,如果你相信這虛假的表象,那接下來不意外就如同你過往的不好經驗一樣。會開始顯化出來。

不過,我那一天也是滿驚險的,就是我在抵抗那想控制我的力量。我相當緊張,偏偏那一天下班不知怎麼搞得常經過的路汽機車都像瘋了似的,鑽來鑽去,將大約5分鐘的路程搞得我簡直是緊繃到極點。後來,我就開始擊敗這感受。

因此,我第一次反抗這身体感受。我告訴自己,我才是這身体的主人,誰也別想未經過我同意就妄想奪走這身体的主控權。後來,我有這一次勝利後,我接著就跟它對抗好幾次。也打贏好幾次。

我覺得,我們內心深植之久的恐懼不安,對病的恐懼,對什麼的恐懼。都有可能成為我們遭受攻擊的弱點。而當我們不再對它恐懼,不再畏懼它。它就會愈來愈失去控制我們的力量。

另外,連我們的原生家庭、工作場所同事、左右鄰居,都有可能間接影響到我們的情緒体。
所以,我們保護自己的能量場與情緒体外,也要清理一下周圍的能量場,避免他們影響到我們。

就因為我們有顯化的能力。所以,黑黑會更想盡辦法從我們內心深植恐懼,擊垮我們信心。
過去,我在佛教裡,我碰到這些事,我總以為這叫「消業障」,也認為「有苦才有樂」。很多事都會合理化的覺得,這些肯定是我們上輩子做不好才會有現在的遭遇。

但卻不知道,其實也是因為未覺醒,未認清自己是誰,所以就如芸芸眾生,過著被控制的人生。當一個被控制的人偶。

另外,就是我從2018-2020這段期間,也不知為什麼,從本來感覺很有自信,後來就變成內心被打壓與壓抑的日子。我那時幾近崩潰,從一個很有自信到最後只能一人躲在牆角下哭泣。更狠的是我還得天天如影隨形的面對不想面對的事。

當時我有幾番領悟,覺得這是在挖出我們不知道的黑暗醜陋面,夾著自己的眼睛去面對它,再跨過它。
但後來我又重新站起來了,畢竟我還挺頑固的。
2019年,就是莫名其妙得了「換氣過度症」,再嚴重點就會變成「恐慌症」,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醫生還叫我去看精神科。這讓我非常的莫名其妙。

2020年,就是台灣政治最亂的一年,但也是衝擊我整個信念崩潰,重新歸零的一年。這一年我自己無比感到自己真像一個自閉兒,不知從啥開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今天這地步。我所相信的,我所堅持的,無一不擊潰,落得自己只剩孤獨一人。
但也是因為飄泊不定,就到處看看。然後就一直在追尋著真相與答案。

所以,我是滿開心自己能參與中區的線上聚會。也聽到很多人的分享。因為,過去我只能在周三、周五有那種集体歡慶的感覺。還有就是現在嘗試在群裡與大家互動。

我話還挺多的哦~真不好意思,我來自中區彰化,在線上聚會暱稱叫「光影」,我已經完成進階培訓了。以前是常參與圖的製作和視頻製作,但現在我就純粹只是參加冥想而已。其實我還挺多不同的暱稱的~~XDDDDDDD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