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14 : 美國太空實驗室計劃的幕後真相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摘錄14

美國太空實驗室計劃的幕後真相

 

 

錄製時間:1979年7月30日

 

10年前的7月中旬,全世界大約有50萬人守在電視機前面。儘管電視上播著搖擺閃爍的黑白畫面,大家依然看得津津樂道。那一天,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共同見證了人類把不可能化為可能。大家看著兩位美國的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和巴茲·艾德林登陸月球。那一天是1969年7月20日,一個讓美國人感到於有榮焉的日子。甘迺迪總統生前聽起來不可能的承諾終於成真了。1961年5月25日,甘迺迪總統向美國民眾承諾要在10年內把人類送上月球。當阿姆斯壯踏上月球的時候說他的一小步就是代表全體人類的一大步。他說得一點也沒錯。美國只花了8年就超越俄羅斯,成為人類史上第一個實現有人登月的國家。

我在第26捲錄音帶當中解釋過為何美國拚盡全力也要把俄羅斯更早登陸月球。媒體將登月形容成太空時代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選手們和平競爭,看誰最先採集到月球岩石。事實上,登陸月球是一個軍事應變計劃。這個計劃的規模比曼哈頓計劃大上10倍,而且它真正的目的是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可以用光束武器統治地球的秘密基地。甘迺迪總統在1961年做出登月宣言的時候,美國的航太科技大幅落後俄羅斯。不過美國太空總署的規劃人員們想到一個可以超越俄羅斯然後率先登月的辦法。

當年俄羅斯人一心一意地想要實現從地球軌道前往月球的航行方式。按照他們的構想,太空人和太空船會從地球軌道出發前往月球,而且軌道上會有好幾座太空站提供任務相關的支援。這種運作方式可以確保地球和月球之間有一條最安全可靠的航線。就連已經過世的馮·布朗生前也一直推崇這種作法。地球軌道上的基礎建築就像是為人類的航太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這是個思路是對的,不過要花不少時間才能落實。美國太空總署內部有一群追趕俄羅斯並且要讓美國率先登月的專案負責人。這些人過沒多久就得出一個結論:美國在太空領域的進度已經嚴重落後。美國不可能靠軌道登月模式超越俄羅斯。美國只能靠一個大膽而且風險非常高的方法才能打敗俄羅斯。這種作法簡直就像是蓋房子偷工減料,不要命似地趕進度。這種登月方式反其道而行。這群專案負責人的設想是讓美國人搶先登陸月球,然後在月球上進行月球基地的基礎建設。等到美國人掌控月球之後,再回過頭來強化美國的太空物流體系。這項計劃的關鍵就是太空實驗室。繼水星和雙子星計畫之後,美國太空總署開始進行阿波羅計劃。這項計劃在好幾個方面都像是在賭博,不過美國在這場賭博中勝出並且比俄羅斯更早登陸月球。

1972年12月,登月計劃應該隨著阿波羅17號登月之後提前結束。不過我在第26捲錄音帶當中提到美國並沒有真的中止登月。只不過後續的登月活動沒有對外公開。登月火箭的場地從非常顯眼的甘迺迪角搬遷到印度洋上的迪亞哥加西亞島。1973年5月14日,太空實驗室升空。美國的秘密登月任務從那之後開始享受軌道登月模式的好處。到了1977年年尾,美國在哥白尼環形山的軍事基地準備要裝備武器並且開始運作。這座基地原本要裝備的光束武器可以在兩秒內轟炸地球上任何可見目標。這座基地最終會搭載雷射和粒子束武器。

粒子束的研究進度在在美國本土看似掉進了死胡同。但是科學家們正在世界各地研發粒子束武器。這是一個十分縝密的計劃,而且差一點就成功了。但是1977年9月27日的收穫月之夜發生的災難導致這項計劃中斷。當時蘇聯的宇宙攔截者已經具備實戰能力而且成功升空。這些有人的殺手衛星搭載了粒子束武器。1977年9月的時候,地球軌道上有兩顆宇宙攔截者衛星。其中一顆搭載著致命性的中子束武器。蘇聯利用這顆衛星轟炸哥白尼環形山的軍事基地,殺死了所有基地內的太空人。兩天之後,俄羅斯開始進行有人登月計劃。禮炮6號太空站進入地球軌道。俄羅斯的太空人開始經常性拜訪禮炮6號,而且到現在也是如此。禮炮6號上的俄羅斯太空已經在地球軌道上生活了超過150天。這是一個美國太空人遠遠不及的紀錄。

跟俄羅斯的成就相比,我們的太空實驗室就顯得命運多舛了。今年7月11日,美國謊稱太空實驗室即將從地球軌道上墜落。但是太空實驗室早在21個月以前就被蘇聯擊落並且化作一顆飛過美國南方的大火球。它在空中留下了將近1600公里的痕跡。數千名生活在德州、奧克拉荷馬州、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的民眾看到了這顆火球。目擊民眾包括機長和軍事基地的觀測人員。就連遠在德州西南方的麥當勞天文台都觀測到這顆火球。許多美國媒體用頭條新聞進行報導。俄羅斯的目標是阻止美國利用軍事力量暗中控制太空,摧毀太空實驗室則是這個計劃的其中一環。

太空實驗室遭到擊落之後,美國太空總署在同一個月內開始進行掩飾相關情報。官方表示太空實驗室正在以超出預期的速度脫離地球軌道。太空總署起初謊稱太空梭可以升空解救太空實驗室。實際上這種想法根本不可能,因為太空實驗室老早就墜毀了。每當新聞提到太空實驗室的時候,傳來的消息也越來越不樂觀。去年12年,太空總署十分遺憾地宣佈:營救太空實驗室的計劃全都中斷。太陽黑子導致太空實驗室快速墜落。太空梭來不及升空營救。眾人開始猜測太空實驗室的墜落地點。印度?中國?安地斯山脈?俄羅斯?芝加哥市區?太空總署的發言人堅稱他們不知道答案。即使官方在這個月公布太空實驗室的最終墜落軌道,太空總署仍然假裝他們也感到意外。太空總署假裝派人想辦法讓它墜落在南大西洋,但是它飛過頭了。休士頓的控制室當中有好幾分鐘陷入令人屏息的沉默。太空總署隨後宣佈了太空實驗室墜毀的消息。發言人表示:”這一切純屬偶然,不過太空實驗室已經墜入印度洋了。”太空總署謊稱這是一場意外。

聽眾朋友們,我在17個月前就提醒大家太空總署是為了要圓謊才選擇印度洋。因為不會有目擊證人出面駁斥太空實驗室根本沒墜落在印度洋。儘管如此,太空總署依然決定要拿出一點足以令人信服的物證,因為這種做法會比死無對證更有保障。太空總署宣佈太空實驗室掉進印度洋之後,新聞就接著報導有人在澳洲西南部的天空看到好幾個亮點。太空總署接著表示太空實驗室的某些部件可能飛過海洋然後墜落在澳洲西部。奇怪的是,澳洲政府對此完全沒有表示意見。

聽眾朋友們,太空實驗室其實還牽涉到另一個軍事機密。我在第42捲錄音帶當中提過,美國在澳洲北部有一座大型秘密飛彈基地。這是一座由美軍管轄的基地,太空總署無權干涉。由於太空實驗室涉及軍事機密,因此軍方也會幫忙掩蓋真相。.

7月8日,太空總署謊稱太空實驗室即將墜海的第三天,世界各地的軍隊共同舉辦”全球神盾79″的大型軍事演習。美國的媒體幾乎沒有報導相關新聞,不過這是美國戰略空軍指揮部在20年內舉辦過最大規模的演習。按照太空總署的劇本,太空實驗室會在演習期間墜海。7月10日,加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兩枚義勇兵三型飛彈。就在同一天,一枚飛彈在全球軍事演習的名目下發射。這枚飛彈從澳洲基地發射之後就飛往太空總署提供的座標。這枚飛彈是一枚空包彈,所以俄羅斯的宇宙攔截者衛星並沒有進行干預。飛彈在美東時間中午過後發射,也就是澳洲的晚上。飛彈經過印尼的東北方和南太平洋然後進入地球軌道。將近24小時之後,飛彈即將再次飛過澳洲。飛彈上的小型制動火箭在這時候發動,飛彈隨即在澳洲西南方的上空返回地球。為了讓這場鬧劇發揮最大的效果,飛彈的墜落時間經過仔細的計算。它墜落的時候剛好是美國的中午和澳洲的晚上。飛彈裡面裝的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陶瓷。這種東西重返地表的時候會在夜空中產生類似煙火的視覺效果。隔天太空總署就表示好幾名澳洲民眾找到了據說是太空實驗室的碎片。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新聞就是一名17歲的啤酒搬運工人把自己包裝成專家學者,然後從澳洲搭里爾噴射機和商業客機到美國然後坐著一輛加長型禮車來到洛杉磯。他的目的是為了趕著領取1萬美元的鑑定獎金。這位仁兄帶過來的東西不過是含有鐵跟碳元素的火山岩。但是太空總署幾天之後表示他拿來鑑定的東西有可能是太空實驗室的殘骸。他也如願拿到獎金。大家能想像這有多麼荒謬嗎?

太空實驗室的公關鬧劇已經告一段落。政府希望大家忘掉這則新聞。如果我們真的忘掉跟他有關的真相,我們就得自行承擔後果。太空實驗室涉及一個非常縝密的情報操作,而且這個行動的目的就是要掩蓋真相。美國境內還有好幾個強大勢力想要煽動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戰爭。太空實驗室除役的真相代表一個很重要的教訓。如果我們放任美國跟俄羅斯開戰,我們等於是去送死。我們、我們的後代子孫和美國都將不復存在!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48.html

 

翻譯: 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p=111771&preview=tru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