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 20:美國黃金和兩伊戰爭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摘錄 20

美國黃金和兩伊戰爭

 

 

錄製時間:1980年9月30日

 

我們生活的世界似乎變得越來越像雲霄飛車了。新聞媒體在一個月以前才剛報導全世界石油產量過剩。專家們預測全世界大約花1-2年就能輕鬆消耗掉多出來的石油。這些美好的預測經常到後來都變成了反指標的烏鴉嘴。美元匯率在這個月貶值到5年內的新低點。世界已經傳出不少壞消息。許多人都不知情,但是伊朗和伊拉克之間正在醞釀一場新的危機。

 

英國在這個月9日關閉駐德黑蘭大使館,英國人的理由是他們認為當地治安已經太過危險。伊朗和伊拉克正在為了兩國邊界爭論不休。雙方的衝突越演越烈。伊拉克軍隊入侵伊朗西北部並且佔領了233平方公里的伊朗領土。伊拉克在這個月17日撕毀在1975年和伊朗簽訂的劃定邊境條約。兩國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這個月22日,伊朗和伊拉克互相轟炸對方的油田。這兩個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會員國在隔天開始破壞對方的石化產業設施。華盛頓在前幾天用頭版新聞報導:”伊朗轟炸巴格達,兩國爆發全面戰爭”。

 

伊拉克主動挑起了兩國之間的戰爭。我們在好幾年前就知道伊拉克是一個對俄羅斯友好的國家。美國境內受到控制的主流媒體在兩國開戰期間也反覆提到這件事情。聽眾朋友們,大家從來沒聽說主流媒體報導過俄羅斯對於伊拉克挑起戰端的反應。俄羅斯人先前已經警告過伊拉克並且明確表示他們非常不爽。俄羅斯也已經停止運輸軍火到伊拉克。俄羅斯人的基本態度就是:我們給你武器是為了讓你抵禦以色列,而不是讓你拿來侵略伊朗。

 

有些人大約在1年半以前就察覺到伊拉克的局勢出現變化。正當伊拉克出現變局的時候,隔壁的伊朗也有人在操弄局勢。薩達姆·海珊透過血腥政變登上政治舞台。當時伊朗人都知道海珊的把戲。如今數千名曾經在伊朗軍隊當中服役的軍人卻投靠了伊拉克,希望能透過武力恢復他們在伊朗的權力和地位。

 

我在第52捲錄音帶當中描述洛克菲勒財團為何要推翻伊朗的巴勒維國王以及國王遭到推翻的過程。中情局暗中何梅尼的伊斯蘭革命,進而導致巴勒維國王下台。好幾股勢力在何梅尼不知道的情況下幫助他攀登權力巔峰。我在第52捲錄音帶當中也提到這一切都是有心人士執行養套殺的計謀,讓何梅尼政府心甘情願地引發熱核戰爭。我在第54捲綠音帶當中提到,何梅尼本人在今年2月遭到暗殺。現在大家看到的何梅尼只是一個替身。他的任務就是扮演美國的敵人以及美國民眾仇視的對象。

 

現在有心人士正在透過伊拉克向伊朗施壓。這種高壓外交手段的最終目的是要讓現在的伊朗政府陷入一團混亂然後崩潰。這個過程可能會峰迴路轉,存在許多的變數。

 

伊拉克跟伊朗一樣是有心人士用來推動大計劃的一枚棋子。這個過程當中會出現各種算計和背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過大家要注意俄羅斯這一次會不會中計然後介入波斯灣局勢。她在去年受騙上當,進而用武力入侵阿富汗。

 

現在煽動伊拉克進攻伊朗的幕後主謀並不是美國政府。目前真正在伊拉克掌權的是洛克菲勒家族石油公司。這些石油公司的領頭人是約翰·傑伊·麥克洛伊。麥克洛伊和他的合夥人們嚴密掌控著這些公司的活動。

 

我從去年春天開始就跟聽眾朋友們說現在洛克菲勒財團群龍無首而且開始各自做鳥獸散。不過洛家旗下的石油公司還算相當穩固。這些公司依然試著透過長期計劃重新在伊朗建立起呼風喚雨的實力。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們正在和以色列海內外的私營石油企業密切合作。消滅巴勒維政權只是他們計劃當中的一半。他們接下來的計劃是要顛覆何梅尼組成的臨時政府。這些石油公司亦想在伊朗製造動亂然後趁機混水摸魚。等到局勢回歸穩定之後,這些大型石油企業亦可以獨佔伊朗的油田、煉油設施和石化產業。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企圖透過兩伊戰爭讓美國更接近核戰。

 

人類自從1914年開始就一直在打爭奪石油的戰爭。有些政府因為石油而覆滅。有些人靠著石油登上政治舞台,也有人因為石油被趕出政壇。每當人類為了爭奪石油而發動戰爭,戰爭的導火線八九不離十會是黃金。黃金在戰爭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1969年年初,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對美國黃金枯竭的情況感到非常憂心。這些高階將領們前往白宮拜會詹森總統。他們憤怒地要求詹森總統不能再減少美國的黃金儲量。因為這些黃金在戰爭期間是必要的戰略物資。

 

目前由約翰·麥克洛伊為首的洛克菲勒財團在今年年初安排將價值80億美元的黃金交給伊拉克的海珊總統。洛克菲勒財團會把這些黃金儲存到蘇黎世的地下特種私人倉庫然後進行轉交。洛克菲勒財團赤裸裸地利用這些黃金行賄海珊並且說服他進攻伊朗。80億美元對一般人來說是天文數字,但是對洛家的石油事業體來說不過是一筆小數字。這當中有兩個原因。

 

首先,這些用來行賄海珊的黃金都是從諾克斯堡外流的的黃金。換句話說,這些公司是盜用全體人民的財富。諾克斯堡的黃金流出海外之後會透過跨國企業的貨機運往歐洲。這些石油公司頂多要支付一些運費。美國民眾損失的不光是價值80億美元的黃金,你我手中的美元也會跟著貶值。一旦海珊拿著這些黃金去打兩伊戰爭,我們美國民眾在各方面的損失還會繼續擴大。

 

如果這些石油公司順利完成它的的計劃,80億美元的賄款對他們來說也是相當划算的代價。一旦洛克菲勒家族的石油事業體完成了他們的計劃,這些公司就可以再次全面控制伊朗的原油和其他的天然資源,而且他們還不用向新的傀儡政權支付數十億美元的開採權利金。

 

我在第52捲錄音帶當中提到,由於石油公司沒辦法讓巴勒維繼續擔任魁儡國王,於是它們決定要巴勒維滾蛋。由於它們沒辦法繼續控制何梅尼,於是它們決定要殺人滅口。如果伊拉克在這場戰爭中打贏伊朗,洛家的石油事業體就可以再度控制伊朗政府。

 

這些石油公司在約翰·麥克洛伊的領導之下正在跟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合作。這兩個派系都希望伊朗出現動盪和混亂,於是雙方聯手在波斯灣製造爆炸案件。不過這些石油公司到最後可能會發現連它們自己都被布爾什維克份子們利用了。如果局勢按照布爾什維克份子的計劃發展,伊朗在過不久就會爆發全面戰爭。屆時洛家的石油事業體根本還來不及收割伊朗的天然資源。

 

我在上個月的節目當中披露美國境內的布爾什維克份子正在按照3個月的時間循環煽動戰爭。今年10月是下一個重要月份。 兩伊戰爭在這個月已經打得如火如荼。美國地中海艦隊正在前去馳援印度洋艦隊。 美國也正在說服澳洲、法國(法國政府到現在對兩伊局勢都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和英國派出海軍支援。我們的布爾什維克政府已經出動4架E-3空中預警機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貨機以及數百名援兵也已經出發。政府的官法說法是要確保荷莫茲海峽暢通並且讓油輪可以繼續航行。聽眾朋友們,我們可能再過不久就會聽到原油停止供應。倘若石油真的短缺,不光是國內油價又要再度飆高,政府可能還會宣布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屆時戰爭又會離我們更進一步了。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58.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7/20210817-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