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5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冥想後能量滿滿的聖壇❤️

✨孝君:
今年5,6月是個令我相當難忘的兩個月,也是我跟隨團隊3年來冥想次數最密集的兩個月

5月出現了兩個重大的事情,一個是台灣疫情爆發,令一個就是Cobra發佈了協助解救人質的緊急訊息,我看到內容後其實非常的憤怒跟不捨,台灣在5月中時疫情也開始大爆發,我明顯體會到黑暗勢力想在這時候進一步攻擊台灣的光工光戰士。

之後我開始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冥想上,解救人質冥想也幾乎兩個小時就做一次,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外,我剩下的時間都在冥想,雖然很辛苦但是時間也過的特別快,我也感覺到光明勢力在能量層面上支撐著我,而且似乎是沒有要讓我停下來的意思,常常自己會突然看一下時間,然後就看到冥想時間又到了。

後來光明勢力成功解放地下基地前的約半個月的有一天傍晚,我就在我家陽台看到粉紅色的日落,通常颱風天才會出現這種顏色的日落,然後6月底的某一天我下班時,也在我公司旁的堤防看到了一艘非常大的雲船,幾乎整個台北都可以看到,我感覺到光明勢力差不多快成功了。後來7月中光明勢力果真成功解放奇美拉在剛果的地下基地,這兩個月雖然很辛苦,但是光明勢力的任務成功了我就覺得這兩個月的付出很值得。

🌈女神漩渦後的光工所形成的草圈🌈

✨小羊:

睽違3個月,因三級疫情而好久不見的的大聚會總算再度展開了,我們回到了久違的起點,大安森林公園。說起來,台北的大聚會至少有一年以上沒回來過這裡。
在豔陽和昨日大雨的交織下,空氣雖然瀰漫悶熱難受的溼氣,但與我們的熱情戰勝了天空,即便在戶外這樣不算太舒適的氣溫和濕度仍聚集30多人。

松鼠、夜鷺、鴿子、蔚藍的天空、因雨水而有些泥濘的草地女神漩渦。
久日不見的老面孔、及首次相見的新夥伴與我們再度相聚。一切是如此陌生又是如此熟悉。

在眾人齊心的努力下,我們完成了台灣人民用藥權護持冥想,願台灣和全地球有個更健康美好的未來。願不久的幾個月內,我們再度回到這塊大草地繼續來場與自然和協共生的大聚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