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畢特博士真相錄音帶 – 摘錄23:”西伯利亞特快車”和俄羅斯最新的地球物理武器

彼特·畢特博士真相錄音帶 摘錄23

“西伯利亞特快車”和俄羅斯最新的地球物理武器

 

 

錄製時間:1982年1月29日

 

派屈克·亨利在1775年3月發表他的著名演講「不自由,毋寧死!」這段演講放在今天會有新的意義:

 

“各位先生可以高喊:和平!和平!但根本不存在和平。戰鬥實際上已經打響。從北方刮來的風暴將把武器的銼鏘回響傳到我們耳中。”

 

現在華盛頓的主流意見是維持和平,但是在這個時代倡議和平簡直就是比建國時期更不切實際妄想。美國正在經歷一場密而不宣的戰爭。這場戰爭的其中一部分就是史無前例的強烈北風。

 

美國在今年經歷了史上最酷寒的1月。北美洲從加拿大到佛羅里達州都出現破紀錄的低溫。美國南方各州出現史無前例的極地天氣。許多地區的氣溫降到攝氏零度以下。 就連已經習慣冰雪天氣的北方各州也已經被接連發生的暴風雪弄到生活機能停擺。美國東岸在今年1月有三分之二的地區都在下大雪、下冰霰、下凍雨而且遭到寒流侵襲。

 

譯註: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美國東岸在1982年1月17日出現了急凍星期天 (Cold Sunday)。明尼蘇達州的氣溫降到攝氏零下43度;華盛頓特區的氣溫降到零下21度,就連東南方的阿拉巴馬州也出現零下19度的低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ld_Sunday

 

美國西岸在今年1月的天氣也十分異常。西岸地區到處都在下暴雨。大雨引發嚴重的土石流並且奪走了許多條人命。落磯山脈周圍的州分也出現了另一種詭異的天氣。有些地方出現比颶風更強烈的風暴。就在幾天前,風速達到每小時225公里的超級風暴襲擊了科羅拉多州北部。

 

美國家氣象局想出了一個通俗好記的名稱,來形容這股在今年冬天反覆侵襲北美洲的極地冷空氣。氣象專家們把這股冷氣團叫做”西伯利亞特快車”。西伯利亞北方是地球上數一數二的嚴寒地帶。這股超強冷氣團就是從這個地區出發並且侵襲了整個北美洲。聽眾朋友們,這些異常天氣都是天氣操縱技術造成的!

 

俄羅斯基本上還是在使用我在第54捲錄音帶當中講過的技術進行大範圍的天氣操控。俄羅斯擁有3種秘密太空武器,其中兩種可以用來操控天氣。其中一種是具有艦隊編制的宇宙球形太空站。這些球形太空站可以在地球的電磁場當中懸浮前進。它們也可以利用粒子束武器改變上層大氣層的電荷,進而引導風暴系統的行進方向。它們也可以引發某些形態的風暴。另外一種可以用來操控天氣的武器是俄羅斯的月球複合基地。月球基地上面的超級粒子束武器在擊中海面之後可以引發風暴。宇宙球形太空站接著會用粒子束武器增強並且引導這些人造風暴。聽眾朋友們可以回去收聽第54捲錄音帶並且了解更多細節。

 

俄羅斯從前年2月開始利用這些天氣戰術攻擊美國。克里姆林宮的目的為了反制卡特政府的糧食禁運政策。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試著利用他們慣用的老招數 ,也就是饑荒來對付俄羅斯。俄羅斯領導人們的對策是利用天氣控制武器減少美國境內的糧食產量。前年2月,俄羅斯人利用天氣控制武器製造超大豪雨並且重創了南加州和亞利桑納州的農業區。卡特政府的糧食禁運政策在那一年的夏天依然沒有解除。於是俄羅斯也持續對美國發動氣象戰。

 

前年的夏天創下了許多美國氣象預報單位感到不可思議的紀錄。那一年的夏天異常地乾燥酷熱。許多農作物和幾千頭牛隻因為缺水和高溫而枯死。美國西南部有數百萬隻雞因為熱浪中暑暴斃。全國各地都在鬧水荒。至於卡特總統的老家-喬治亞州,當地農夫發現他們種下去的花生顆粒無收。這是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遇過的事情。

 

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將糧食禁運政策延續到前年的年底。美國那時候也準備要改朝換代了。俄羅斯人推測新上台的政府會解除糧食禁運。不過為了要確保新政府真的會解除禁運,俄羅斯人決定繼續對美國施加壓力。去年1月,一個超強寒流侵襲美國。根據華盛頓星報在去年1月13日的報導:“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導致東南各州在今天出現破記錄的低溫。佛羅里達州的種植柑橘的果農和菜農冒著本世紀最冷的寒冬搶收自家的農作物。”官方統計這波寒害導致佛州的柑橘減產25%。 國內某些蔬菜的產量也因為這波寒害直接砍半。去年導致美國東岸結凍和佛州農作物減產的寒害同樣也是俄羅斯利用天氣控制技術造成的。俄羅斯人在下手的時候還懂得手下留情,沒有讓整個美國都結成冰塊。他們的目的是要警告美國的統治者:如果美國政府還要繼續禁運糧食,那麼美國人也得跟著挨餓。3個月之後,美國政府解除了糧食禁慾政策。俄羅斯人也停止對美國的氣象戰,去年的夏天因而恢復正常。

 

美國去年的天氣從夏天到12月中旬都一直維持正常。波蘭在去年12月中旬之後實施戒嚴。原本還沒控制住雷根政府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重新在華府站穩腳跟。雷根總統表示要針對此次對俄羅斯進行制裁。雷根政府表示美方應該考慮對俄羅斯進行新一輪的糧食禁運。雷根總統還表示這次的禁運政策必須做到滴水不漏。俄羅斯的領導人們不打算忍氣吞聲。他們知道雷根總統和比金總理打算聯手挑起戰爭,而且美俄雙方的對話刻不容緩。他們相信俄羅斯勢必要跟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開戰。於是蘇聯政治局在去年12月對美國發動攻擊。

 

俄羅斯首先對美國西岸發動暴雨攻擊。宇宙球形太空站提停泊在美國西岸的外海和內陸。16架宇宙球形太空站在外海排成一個四方形。每一個角落分別有4架太空站。它們利用分散的電子束產生帶負電的水蒸氣雲。好幾組成對行動的太空站會在內陸利用分散的粒子束讓大氣層當中充滿帶正電的質子。 大量的水氣接著會朝著目標區域移動然後造成降雨。這波暴雨在西岸各地造成了各種程度的災情。加州的情況尤其嚴重。 俄羅斯人的主要打擊目標是以洛杉磯周圍312公里的區域。俄羅斯選擇洛杉磯的理由非常簡單。 俄羅斯的領導人們認為美國是一個道德敗壞的國家,而洛杉磯則是美國西岸的當中最墮落的城市。洛杉磯的周邊地區在這個月5號開始就一直在下超大豪雨。這場滂沱大雨導致洛杉磯的聯外交通中斷,整座城市變成一座孤城。聖塔克魯茲發生土石坍方。多達半座山的土石掩埋了許多房屋和汽車。死亡人數超過20人。這場暴雨一直下到週末才逐漸消停。

 

第二波氣象攻擊是引進大量的極地冷空氣,讓西伯利亞特快車開進美國本土。 俄羅斯人已經知道如何利用宇宙球形太空站移動超大規模的空氣團:

 

首先,俄羅斯人會出動17架宇宙球形太空站前往西伯利亞東北方的上空。這是一個橫跨東經105度到170度;北緯65度到北冰洋的遼闊地帶。這裡的氣溫是零下60度到零下70度。這些宇宙球形太空站會連續好幾天發射分散的電子束,讓當地的所有的冷空氣都帶有強烈的負電荷。

 

另一群宇宙球形太空站會以大約1600公里的間隔停泊在北太平洋的上空。它們像串珠一樣沿著日本北方到加州北方的尤里卡排成一條直線。這條直線就是西伯利亞特快車的行經路徑 。這些懸浮在太空邊緣的球形太空站會釋放出巨量的質子,並且把西伯利亞的冷氣團吸引到美國。帶負電的西伯利亞冷氣團會開始朝東移動,而且行徑的緯度也會比平常還高。一旦西伯利亞特快車行徑這些高緯度地區,他相對不會受到當地的天氣模式影響。

 

從天氣圖上觀察,西伯利亞的冷空氣彷彿像是從加拿大垂直往下進入美國,不過這股冷氣團其實走的是不一樣的路徑。它是被拉進北美洲東北方的高空,進而避開當地的天氣模式。 它接著從北美大陸分水嶺往東移動,然後在美國東岸的陸地上形成一道超級寒冷的氣流。換句話說,這股冷氣團主要是從高空直接灌進北美洲,而不是依循以往從北方垂直往下的路徑。 由於這股冷氣團是經由人造的路徑迅速進入美國,它在過程中幾乎沒有被加溫過。結果就是美國東岸出現許多天氣預報員都摸不著頭緒的超級寒流。這股冷氣團在下降的時候會在周圍地區產生猛烈的強風。 洛磯山脈周圍的地區甚至會出現風暴等級的狂風。

 

第一波的西伯利亞特快車寒流襲擊美國的時間是經過縝密計算的。去年1月13日的寒流佛羅里達州的農作物損失慘重。今年13日,佛羅里達州再度慘遭寒害侵襲,而且今天的災情比去年嚴重好幾倍。佛州在去年1月的農損大約是2300萬美元。今年當地84%的柑橘和蔬菜被凍死,損失超過10億美元。

 

新聞報導佛州出現鉅額農損的時間是這個月13號星期三。當天下午,一家佛羅里達航空的波音737客機正準備從隆納•雷根華盛頓國家機場起飛。這是一架代號90,飛往坦帕的死亡航班。當時航班90和其他班機都因為下大雪而延誤。為了進行除雪作業,機場的主跑道已經關閉了1個小時。航班90和其他已經完成登機作業的飛機都在航站大樓等待。飛機在等候起飛的同時,地勤人員朝著飛機噴灑防凍劑。一名本身也是飛行員的倖存者表示:地勤人員一直在替飛機除冰。

 

塔台最後宣佈跑道已經準備就緒。噴射客機逐一離開航站大樓,並且從滑行道進入跑道。 當時還在下雪,不過雪的質地是冰冷的乾雪。這種雪不像冰霰或凍雨那樣容易導致機翼結冰。 一名其他飛機上的駕駛員看到佛羅里達航空90號的機身上面有結冰。不過其他班機上的駕駛員卻說他們沒看到航班90有結冰。

 

航班90等待起飛的同時,前面已經有18架飛機順利起飛。其中還有一架是跟它同型號的波音737,而且這架飛機上面的座位全部客滿。 這家波音737順利起飛。雖然航班90當天沒有滿載,但是它的運氣就比較差了。這架飛機上面載著5名重要的軍事專家。他們隸屬於特殊雷射作戰單位的成員,而他們的派駐地點就是位於佛州的快速反應部隊。這支快速反應部隊正在進行極機密的戰備作業,準備之後在中東地區作戰。這5名專家在華府參加過好幾場會議之後準備回到位於佛州的基地。

 

當航班90總算抵達跑道的時候,一架俄羅斯的宇宙球形太空站早就已經在機場上空埋伏。它的懸停高度足以避開下面的暴風雪,而且上面搭載著中子束武器。下午3點59分,航班90開始加速起飛離場。球型太空站等待飛機加速到時速160公里並且行駛到跑道中段,接著朝飛機的駕駛艙發射隱形的中子束。我在第64捲錄音帶講過強烈中子輻射可以造成的各種效果。它可以干擾各種的電流活動。這也包括人腦、眼睛、神經系統和心臟當中的電流。當中子束擊中客機的時候,俄羅斯人以為飛機駕駛和副駕駛會瞬間昏迷甚至死亡。飛機接著會持續加速,然後衝出跑道,最後墜毀在波托馬克河。 這場空難原本會非常離奇而且政府官員非常難以向社會大眾交代。不過這次俄羅斯人失算了。 每個人對於中子輻射的承受能力大不相同。顯然駕駛艙裡面的某個人當時還保留最後一丁點的意識。

 

我沒辦法跟聽眾朋友們說當時駕駛艙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飛機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時飛機繼續在跑道上加速,但是沒有衝出跑道。雖然飛機駕駛有試著踩煞車,但是飛機引擎仍在全速運轉。機身開始抖動,而且飛機仍在緩緩加速。飛機來到跑道末段的時候加速到起飛速度,接著猛烈爬升。操控飛機的駕駛員這時候肯定失去意識了。飛機的仰角過高,導致機身無法正常爬升。任何一位飛機駕駛或副駕駛都不可能讓這種情況持續下去,但是當時飛機上已經沒有人可以糾正這種錯誤。 正常情況下,飛機的起落架會在起飛之後立刻收起,確保機身可以是流線型。如果飛機遭遇到機身結冰或是即將迫降,起落架就更應該馬上揪起來。當航班90在當天下午的大雪天當中起飛的時候,它依然機鼻而且沒有收好起落架。飛機從放掉煞車到撞擊地面的過程當中都沒有發出求救訊號。

 

5天之後,另一架俄羅斯的宇宙球形太空站又引發了另一起空難。這起空難是要對美國政府的領導人民釋放出殺雞儆猴的訊息。

 

當天美國空軍當中的菁英-雷鳥飛行表演隊正在內華達州的克里奇空軍基地附近練習並排繞圈飛行( “Line Abreast Loop” )。

 

4架T-38教練機會以高速俯衝然後在靠近地面的時候拉升畫圓。這一招不算是雷鳥飛行隊當中最難的特技,不過這一招需要飛機駕駛們密切配合。隊長要專心畫圓,另外3名隊員要專心跟上隊長的動作。當天下午,球形太空站已經在內華達沙漠埋伏。當噴射機開始俯衝的時候,球形太空站等待它們貼近地面,然後朝著的隊長機的駕駛艙發射中子束。隊長昏迷之後,飛機便一頭栽進沙漠裡面。其他3架飛機也跟著隊長機一同墜毀。

 

就在空難接連發生的危急時刻,第二波西伯利亞特快車超級寒流也接著報到。除了氣象作戰,俄羅斯的地球物理武器還能夠引發其他種類的災害。

 

我在第59捲錄音帶當中提過俄羅斯人在美國的東北地區埋伏了可以引發地震的鈷彈。這些炸彈大多都集中在紐約市周圍,而且還往東北方延伸到新英格蘭。俄羅斯人後來又埋放了更多的地震炸彈。他們在這個月用這些炸彈引發了兩起地震。加拿大東岸和緬因州邊境在這個月9號發生芮氏規模5.9 的地震。這是新英格蘭在127年以來最大的地震。新罕布夏也在9天之後發生地震。

 

如果最近東北區域又發生地震而且震央更靠近紐約市,聽眾朋友們也不用感到意外。俄羅斯人正在採取攻勢,而我們國內瘋狂好戰的統治集團不肯注意對方的警告。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7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25/2021082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