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創作:銀河法庭審訊比爾蓋茲

 

銀河法庭審訊比爾蓋茲

 

美國資深爆料記者 喬恩·拉波波特 2021年9月14日 撰於個人部落格

 

我們無法得知比爾蓋茨是如何被帶往銀河法庭進行訴訟程序的,我們只得到審訊的部分片段。在地球上沒有任何法庭能夠伸張正義,於是那些遙遠的外星勢力介入了。

 

法官宣讀了每次庭訊前的開場聲明,但這份聲明內容顯然不同於一般:

 

在我們的高等文明裡,我們實現了古老的預言「失而復得」。仍活在人世的我們與那些羽化歸西的親人摯愛之間並沒有阻隔。

 

因為在其它更高的維度中,我們能與祂們一同經歷更深刻的喜悅。那為什麼還要費心進行這些訴訟程序呢?因為我們為了要伸張正義。我們無法背棄這理念。

 

片段 1:…蓋茲先生,說實話的時候到了。在snot疫情大流行前,你花了多長時間來策劃一切?

 

為什麼我被迫要說實話?

 

因為這是一個講求良知的地方。

 

如果我拒絕說實話,你們會對我施以嚴刑拷打嗎?

 

我們會一直審問你,直到你誠實地回答問題,無論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可以付錢給誰?我有的是錢。

 

拒絕。我們不想要錢。

 

那土地呢?我可以提供地球上大面積的殖民地給你。一整個國家。甚至整個歐洲。

 

不要

 

我可以為你打造一個讓你目眩神迷的醫療系統。地球上的諾貝爾委員會應該要為我的貢獻而頒獎給我,但他們沒種。梅琳達(比爾蓋茲前妻)指使你綁架我嗎?

我要求我的法律權利…

 

 

片段2:…全球疫情大流行的發生,就只為了藉此建立全球極權統治?

 

我們需要一個藉口。在過去的25年裡開過了無數次的會議。我們很早就決定醫療健康是我們最好發揮的題材。因為醫學與政治間的關係是中立的。

 

在地球上現代版的宗教就是科學。

 

沒錯。所以如果我們能引領趨勢,創造一個威脅人類健康且迫在眉睫的醫療危機,我們就可以盡可能的壓迫人類,達到控制世界人口數量的目的。

 

但是你所做的並不是真正的科學。

 

當時我們創建整個疫情大流行的架構。我們的陣營裡有所謂的專家,他們會主導一切。一般普羅大眾是無法從疫情的幻像中辨識出科學依據的。

 

 

片段3:…在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前的籌劃階段,哪些是關鍵因素?

 

我最自豪的是我們內部的訊息傳遞網絡。我們有新聞媒體、政府領導人、公認的醫學權威。在這種網絡運作中,無法遭受任何一個人的背叛,消息必須被嚴密封鎖,但你看我們的網絡就是如此牢固。多年來我們用金錢、公眾影響力,甚至在某些情況下以脅迫的方式,建立了一個大家俯首聽命又團結的網絡。

 

你說你很自豪?

 

對,為什麼這麼問?建立網絡需要花費心力、花費非常多的心力與工作。因為在地球上,你無法一夕之間就封鎖所有關鍵性的情報來源。

 

所以這些就是你想傳達的訊息,而非提供真相。

 

當然。因為根本就沒有全球疫情大流行。我們必須使它看起來像是那麼一回事、看起來具有說服力。

 

你所帶領的是一支銷售部隊。

 

正確。這整個主軸就是為了強制性消費

 

片段4:先前你已謀劃了封城措施?

 

在前幾年已策劃。然後在對的時間點由captive nation開始發動,樹立榜樣。當我的世界衛生組織讚揚captive nation時,其它國家也紛紛開始效仿並監禁它們的國民。

 

因此,captive nation當局的封城政策完全是事先計劃的一部分。

 

是的。captive nation的封鎖政策是關鍵所在。captive nation政府並未完全參與我們所關注的全球主義未來。captive nation首重的是自己。但也因獲得captive nation的充份合作,我們才得以讓封城政策發揮它的作用。

 

那社交媒體呢?你從一開始就得到它們的支持嗎?

 

這很簡單。媒體的領導者們是樂於抱怨的。他們害怕抵抗我們所達成的醫學共識。他們是全球主義者。從長遠性來看,他們也想要世界政府。

 

受控的媒體也是這樣嗎?

 

是的。在新聞業界安插合適的人選是一個長達數十年的計劃。

 

你想要的是一座地球監獄。

 

正是。

 

而這又是另一個藉口?

 

劇情是什麼?一種致命的病毒橫掃地球,為了阻止病毒傳染,我們必須鎖國…然後每個人都得接種Dangerou。

 

但snot根本就不存在?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雙方都有各自的觀點。但如果snot存在,可以確信的是它肯定不會比流感更危險。因此我們必須讓人覺得病毒非常非常地危險。

 

用媒體宣佈病毒的危險性來達到效果嗎?

 

 

 

片段5:…你想要消滅世界人口?

 

我們必須這樣做。當 80 億人口同時生活在地球上時,機能無法運作。這是不可能的事。Dangerou是一種武器,但不僅新冠Dangerou是武器,新冠Dangerou之前的Dangerou和未來將研發的Dangerou都是。

 

那些因新冠Dangerou死亡的死因都會歸咎於病毒致死性?

 

沒錯。“是病毒造成死亡”。

 

所以你寧願謀殺那些人。

 

艱難的抉擇主宰了事情的結局。至少地球上的部份人口可以過著更美好的生活,而非所有人都得生活在煉獄之中。那是我的決定。

 

蓋茲先生,請問這是你真實的心聲嗎?

 

我永遠都跟隨自己的心。

 

 

片段6:…我想回到之前你說的“創建內部訊息傳遞網絡”,我們很難理解你是如何管理它的…為什麼在各個領域有這麼多的領導者支持你的假科學。

 

訊息傳遞網絡是所有事情的因緣和合。有許多人是真正的信徒,他們相信科學家所說的話。其它人想要錢,於是我們付錢給他們。某些抵死不從的政客會受到死亡威脅,我們會用一連串的暗殺事件來殺雞儆猴。當越來越多人達成共識、達到基本票數時,你就會佔上風。然後他們就會和你一起駕馭別人,因為他們害怕如果不照做就會被驅逐。媒體的領導人了解疫情大流行是進入全球政治體系的一個方式。而這個體系是無法避免的。

 

那安東尼·佛奇呢?

 

(註:安東尼·佛奇是美國免疫學家,現任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白宮冠狀病毒工作組成員及總統首席醫療顧問。)

 

他是一個小人物,也是一個奮鬥者,他想進入上流精英圈。我在很久以前就招募了他…

 

 

 

片段7:…你自身給了大眾媒體公司很多錢。

 

我給他們錢來表揚他們的付出,他們用忠誠度來回報我。你看,生命運作是靠刺激而作出反應的。這是一個全球通用的準則。我和我的共事者們蓄意使用金錢刺激為計謀,各個領域的人都依照我們的預期對金錢做出了反應。

 

你把人類視為機器。

 

嗯,他們就是機器。

 

但你和你的共事者們不是機器。

 

我們的階層比較高。我們對金錢刺激不會產生反應,因此可以操控金錢的槓桿。

 

蓋茲先生,你現在坐在法庭內,你不認為你要認罪。你對你的所作所為非常自豪。

 

當然。

 

現在仔細聽我說。為了宣判你的罪行,我們對你的身份已有充足的了解。但我們知道的遠不僅於此。像每個人一樣,你也存在於更高的維度。我們可以展示給你看,也可以強迫你去體驗它。如果我們這樣做了,你會在你的傷痕處分崩離析,你會以無法辯駁的方式明白你的惡形惡狀。

 

你說的讓我聽起來不舒服。你在說什麼?

 

我想你大概明白我的意思。我們唯一能強迫你去體驗的,是你、你自己,有一天你會被迫如實地面對自己。不是指這輩子會發生,是在不知何時的將來,但會發生的。

 

你是指某種更高的力量會迫使我這麼做?

 

不,蓋茲先生。比那更糟,是你會逼迫你自己這麼做。

 

為什麼我會逼迫自己呢?

 

雖然你已選擇信奉罪惡與殲滅,但在你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你也懂得“良善”。在良善的內境中,你能生活在喜悅與和平之中,每個人都可以。

 

你在胡說八道。

 

你現在已開始了解我言之有理。

 

我不喜歡這樣。

 

從你對自己和他人生命的作為來看,你怎麼會喜歡呢?

 

你試圖在我身上加諸宗教的怪力亂神。

 

還差得遠呢!蓋茲先生,我們這裡沒有教堂。我們不需要信仰看不見的事物,因為我們能看得見。

 

我想要回家

 

你會的

 

你們不打算殺了我嗎?

 

讓你因此有藉口將你自尋死路的行為歸咎給我們嗎?

 

你們瘋了

 

我們已經為你點亮一絲光明。

 

為什麼

 

我們是正義之人,不需要為自己伸張正義,但我們會代表其他受到傷害的人行使正義。

 

這聽起來很荒繆。

 

即使是最殘暴的兇手也會有改邪歸正的本性。他們可以超越自己。

 

不,他們無法。

 

蓋茲先生,我們聽得見。有許多聲音告訴我們要判處你死刑。

 

那你為什麼不這麼做?動手吧。

 

我們正在做比判你死刑更糟的事。我們注重 “你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這句話。這句話所言不假,它承載著重量。你將會發現的。

 

這句話毫無意義。

 

把蓋茲先生帶走。他就快要生病了。帶他回家。

 

你們沒膽殺了我。你們是懦夫。

 

這個法庭有數百名兇手都和你講一樣的話…他們都想快點死。但我們不讓他們稱心如意。

 

殺了我吧。

 

帶他回家。

 

你對我的思想動了手腳。

 

我們聽取了你的認罪供詞。大規模的監禁與謀殺。

 

那就摧毀我。我讓這個法庭任意處置。

 

再見,蓋茲先生。

 

這只是一場夢。

 

若真是如此,那也是屬於你個人的夢。你必須要捫心自問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原文:https://blog.nomorefakenews.com/2021/09/14/the-galactic-tribunal-grills-bill-gates/

 

翻譯:Mia Tu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0/12/202110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