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聖壇🌷
國際黃金電影院今天放映《奇異博士》狂妄自傲的神經醫學醫生,一場車禍雙手神經嚴重受損,在博士只有贏沒有輸的人生狠狠一擊。失去靈活雙手後~邁向奇異旅程,讓他在時間靜止中選擇輸的輪迴,但卻守護拯救了地球🌍
今天北區沒有超光展,多出許多時間和大家交流互動~冥想時能量強大而柔和,充滿女神能量🧜‍♀️
振凱帶領大家淨化體操,觀想白光淨化身體所有的關節⋯舒暢無比。
今天Jedi 大放送,教大家許多小秘訣喔!大家都豐盛滿滿🌹🌹🌹
✨✨✨✨✨✨✨✨✨✨✨✨✨✨✨
🧚‍♀️沛沛
每次參加實體聚會都讓我感受到滿滿愛的能量,在這個有星際的兄弟姐妹家人的聚會,一起看電影尤其是這一次的《奇異博士》真的給我很大的啟發,原來每一個人的透過相信的力量,能量都是無限強大的,這次的實體聚會的驚喜有兩個,一個是我接待的成員惠宜排除萬難地會和我一起來參加實體聚會,一個是心想事成的顯化,前兩天心裡想著要扦插萬壽菊,疼愛我的姐姐居然感應到了,帶了一盆送我,實在太開心太感動了。以上是我的分享,光的勝利✌️
💐💐💐💐💐💐💐💐💐💐💐💐💐💐💐
雲船請帶我走🥳🥳🥳
🧜‍♀️惠宜
自今年5月中加入團隊以來,終於因疫情趨緩盼到了我的第一場實體聚會與薔薇聖女團。
與會中的幾場冥想下來,可以明顯感受到集體冥想的強大能量,意念越專注能量就越強。尤其在女神漩渦之後的財富豐盛冥想中,我見到睽違已久的金光。相信聖壇上和夥伴佩戴的超光寶貝們具有加乘的效果,同時也體悟到實體聚會的重要性。
而後透過振凱的分享才知道象徵豐盛的Abundantia女神也蒞臨現場,超級開心也羨慕能有這樣的靈識力。
感謝活動主辦的用心規劃與夥伴們的關照,且幸運的見證到夥伴帶來的「和諧共振儀」與我的共振。最後衷心感謝Jedi的帶領也期盼超光展的到來。
🌻🌻🌻🌻🌻🌻🌻🌻🌻🌻🌻🌻🌻🌻🌻
豐盛食物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