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中區大坑九號步道實體聚會分享

 
by富蘭克林
 
這次聚會感謝主持人選了這個地點,加上天氣也不熱,爬起山來很舒服。以前室 外的聚會都選在科博館植物園,這次選的地點跟以往相比,比較接近郊區,感覺上比較舒服,加上風大,在樹下冥想也很舒服。可能是科博館比較接近都市,有人群群聚的負面電漿能量的關係,感覺不一樣。查了一下網路,這裡被人稱為可以爬山兼買菜的景點,是比較大眾化的爬山地點,也許以後我們可以多多在這裡舉辦聚會。
 
 
從去年疫情爆發,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半了,即將兩年了。原本我預想如果疫情在一年內結束,地球人類所受到的傷害會比較小。但是事與願違,在這段期間,光明勢力除了要處理躲在量子疊加態的奇美拉艦隊,還有躲在非洲剛果很深地下的蛛王與蛛后,所以地球解放的進度一直往後延,實在很無奈,也讓大家都有累的感覺。黑黑做事情比人類精密,設想非常周到,會有這樣的安排,也算是意料之中。但是如果以黑黑的角度來看,他們也是萬萬沒有想到他們會慘敗到現在這個樣子,即將全軍覆沒。
有夥伴好奇我為什麼每週都會去聚會?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讓大事件早日到來,在家冥想跟實體冥想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先師曾經跟我講過這樣的事,黑黑如果要做大規模的攻擊時(即做壞事),他們都會幾個人聚集在一起冥想,去調動非物質的黑暗實體來控制人類做壞事,聚集的人數越多,發出的頻率越高。所以我認為實體聚會冥想的頻率會比在家裡線上冥想的頻率更高,可以讓想要顯化的事情早日到來。
現在的疫情已經影響到許多人的生計,有些人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薪水了。強制打疫苗,也造常很多問題(死亡與嚴重的遺症)。整個世界的熵值越來越高,希望這個疫情儘快結束。
退休之後,平常就都是深居簡出,除了在家裡不斷的清除自身的植入物之外(註1),就是看看書、看看柯博拉訊息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每個禮拜出外走走,也算是活動活動一下筋骨,也是避免車子因為太久沒有發動,最後放到壞掉(山上比平地更潮濕)。就像是退休後的第一年(2018年),因為經常下雨,車子一直沒開,放到壞掉最後去大修。
另外補充一點,上次有一次在分享中有位夥伴問我的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會是地球解放最後的階段了?因為黑黑他們意識到他們會全軍覆沒,所以會把他們的頻率(註2)丟出來,意圖延續他們族群的生命,所以社會上精神病患跟偏執的人會越來越多。就如柯博拉訊息說的,非實體的黑暗勢力正在利用他們的純量波科技以及靈體附身讓地表民眾一直感受到恐懼並且引發集體的精神疾病:
譯註:肉體方面的疾病不是人類社會最大的威脅,而是整個社會陷入瘋狂和偏執的集體精神崩潰。歷史上的教訓包括16、17世紀的女巫狩獵以及極權政府從20世開始在世界各地崛起。女巫狩獵導致成千上萬的無辜女性遇害。極權政府更是導致數億人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以上節錄自2021/08/24柯博拉訊息)
所以,我是從這一點判斷,現在是地球解放的最後階段。
 
最後,還是呼籲可以來聚會的夥伴,儘量來聚會。除了因為聚會會讓冥想頻率更高之外,聚會的交流也是會讓人有很大的收穫。例如2020年,有一次我跟昕語(于甄)交流,提到我身上的植入物的問題。他說可以用白色合一火焰或是紫火來清理身上的植入物。雖然最後我沒有用他的冥想(我用比較簡單的冥想),對於我的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在這裡也感謝昕語的分享。尤其最近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又上來了,經過一段密集的紫火清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註1:在自我清理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人類會變老的秘密,人類會變老,老了會起皺紋,起老人斑,是因為人類皮膚下面有一個被黑黑放的東西,如果把這一層填充物拿掉,人類就不會變老了。
註2:頻率一般來說,頻率越高,動能越大,想要讓它發生的事情就越容易成功。頻率越低的話,動能就小,想要讓它發生的事情就比較不容易成功。
如果一個植入物,儲存的頻率越多,能夠發揮的效能就越大。這裡所說的頻率比較像是一段程式,如銀河光之家族說的,植入物是一種可以執行負面程式的水晶,黑暗勢力利用功能強大的電子設備將它放入地球上每個人的肉體以及能量身體(節錄自銀河光之家族P256,地下光之王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