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中區-繪畫海豚實體聚會分享

神經解剖專家表示,除了人類,海豚是目前所知最聰穎的哺乳類動物,大腦有著非常複雜新皮質,負責解決問題及自我意識,對情感、認知和感受他人在想什麼能力的神經元,海豚們可以在鏡子中認出自己,可以理解人類的複雜手勢,智商相當於6-7歲小孩,曾有科學家將猩猩、人和海豚的大腦進行過對比,海豚的腦重量和人類幾乎一致,分別是1.6公斤和1.5公斤,而猩猩的大腦僅人類的六分之一,也就是0.25公斤,這些都足以證明海豚的智商相對於猩猩來說,是更高的,海豚擁有靈敏的聲波感應系統,進行溝通、定位、巡航,發出的頻率甚至可以到44,000赫茲上下,發出超高頻的音波。
海豚星系家鄉來自天狼星,一直給予這顆藍色行星地球錨定高頻能量,如此高靈智慧的生命存有,卻面臨人為的環境污染、海洋生態破壞等等的生存危機,數量大量減少當中,人類必須好好醒思,保護海洋,減少人為干擾。
感謝繪畫指導者“橋虹” 提供美妙海豚音樂,讓大家在繪畫過程沉浸在海豚聲波與之連結🙏
Vicky:
這次的畫海豚活動 ,在女神漩渦時提到連結海豚, 想到海豚的畫面後, 突然像引擎加速般 ,很輕鬆感地快速旋轉起來 。這是我做女神漩渦轉得最快的一次經驗 ,感到很神奇
這次聚會又再度感到熱絡的溫度感 ,好喜歡這樣的聚會氛圍 ,最近已好一陣子常出現這樣的感受 ,感謝一切的美好及提供美好的一切的夥伴們, 感謝橋虹“老師”的帶領,謝謝你們, 我喜歡我們的聚會
橋虹:
很榮幸可以教大家與海豚連結,並繪製跟海豚有關的兒童畫,雖然每個人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但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內在小孩,在繁忙又複雜的生活中,做一件事情都會很難做的簡單,總是會想的太複雜;但今天引導大家繪製海豚時,大家都很有想法,想讓海豚悠游在宇宙海洋,或是其他的能量層面,雖然是畫海豚,但大家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而最開心的事,是大家的海豚都畫的很好看,每一隻海豚都充滿活力,全擺在一起,又是另一幅巨大的共同創作呢!身為指導者,非常的感動。
並感謝攜帶材料和大家分享的夥伴們,讓這堂短暫的繪畫課進行的非常順利,原本還深怕大家會畫不完,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也很期待未完成的作品,在回家之後可以用不同的繪畫形式完成,並與大家分享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