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的力量

女祭司的力量

在一座佇立在山丘上的古愛爾蘭神廟中,我望向前方和航行在那片波動漣漪的綠色海洋上,穿過層層迷霧…我看見了古老遺忘的魔法蹤跡,那內在徘徊塵世的流浪者迴盪地訴說著…安靜下來,連結你自己,相信自己。

 

 

我踏進一座古老愛爾蘭最獨有,和崇拜著最古老權威的統治女神-卡莉亞赫神廟裡。女神卡莉亞赫象徵著偉大母親之靈,她的子宮裡孕育著我們。她也是我們的神聖的大地之母,出生與回歸的象徵。她是生命的起源與墓穴、兩極的悖論,她遍佈於世界、她是創造循環,衰老與重生的女性力量。在這座神廟裡到處可見原始的女性智慧;女性主權的力量和古老的傳承的啟蒙。

我在巨石圈中央敲打著鼓,我看見久違女祭司們跳著舞的影子。

 

女神卡莉亞赫呼喚著我,在我的靈魂深處低語傾訴著…“我親愛的女兒,將薔薇聖女的玫瑰們聚集一起!” 我看見全世界的巨石陣紛紛現身,所有的古老巨石升起,點亮起美麗的內在,她們全變成了女神!女神們散發著夜空閃耀流動的星光,來自宇宙的火焰在她們心中燃點著。

什麼是女祭司?

 

女祭司是一位在地球上,內在映畫著遼闊無邊宇宙記憶的女性。她們是深化轉變的指引明燈,女祭司的角色代表著現在當下的時空和超越時間永恆的連結。

 

自由主權的女神教導著死亡與重生的課程,她告訴我們不要害怕轉變,女神力量是關於克服死亡的恐懼,她教我們視自己為體驗人類經驗的一股神聖能量。

 

這就是為何主權的女神是最重要關鍵的療癒良藥,因為我們正經歷著死亡與重生、意識轉變進化的過程。

女祭司們貢獻於群體生活,她們錨定內在女性真諦之火,她們是女神夏克蒂的能量傳導,她們也是流動女性力量的代表。就像生動而深切的祈禱,女祭司們活出儀式的真實之光,她們精通與知曉女性能量的原則是創造力,更是滋養與培育著生命之網的力量。我們的祖先都知道子宮的神性和女性的創造力量,他們知道女性的身體與原始的大自然智慧緊密連結,更是一座宇宙的神殿。

德菲爾神諭的存在有它最重要的目的。

 

在古代,比父權主義更早的女性直覺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女性直覺是指連結偉大的靈魂精神,人們知道女性的身體是一座宇宙的神殿,透過子宮、心輪與第三眼可以傳遞和感受更多宇宙深奧的智慧。

 

女祭司在過去古代的埃及、克里特島米諾斯文明、北歐挪威、凱爾特文化裡,她們會進入類似子宮狀的空間中進行擊鼓、吟唱和利用聲音來改變意識狀態,接著進入到更高的頻率和接收預言的天賦,事實上,在史前時代的圓錐石墓和石穴中都有許多的女性遺骸出土; 女性靈性薩滿在部落社會群體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引領角色。

大多數地球上最古老的神廟都是祭祀供奉女神,像是知名的愛爾蘭考古聖地、土墩結構的世界遺產-博因宮,還有位於馬爾他的哈爾·薩夫列尼地下宮殿,這些建築設計都與110赫茲共振,古老的神廟中到處可見幾何圖形、字形與螺旋符號,全都是女神的語言,代表神聖女性的意識。對女神文化來說,這是一種與現代不同類型的意識,她們是字母系統的前身。神廟中所見的符號、螺旋和字形都是為了與能量頻率相互調和的方法,進而提升到更大的宇宙智慧層面。

 

延伸參考文章: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哈尔·萨夫列尼地下宫殿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374314

這也是為什麼回想和記起這些古老神廟真正目的是如此的重要,因為她們是拓展意識和進入宇宙子宮智慧的途徑。

 

女祭司是陶冶這樣神聖智慧的女性,她為大自然的創造奧秘奉獻生命,她的目的一樣是為了療癒和喚醒她的部落。

千年以來女祭司們曾被殘暴的驅逐,但現在局勢已經不一樣了!月亮已經帶著明快的公義復仇,回歸和閃耀著她古老真理的光芒!

 

幾千年以來,舊世界的結束與新世界開始的傳說在許多原始文化; 諸如霍皮人、瑪雅人、美洲原住民、切羅基人和蘇美人的預言裡代代傳頌著。

 

女祭司就是接生和迎接宇宙新生循環最重要的角色,她們帶著內在的神聖之火,攜帶著希望的編碼,一個新時代世紀降臨在我們世界的希望,沒有什麼值得你去擔心操煩的,只要我們用心去聆聽大自然永恆的呼喚。

為了原住民族部落的聲音!為了神聖女性之音!為了過去被壓制、失落已久的聲音!現在真理與智慧將再被聽見!

 

建立在陳腐枯竭結構上的一切,現在必須讓它塌陷,如此我們才能創造更完美的新地球,儘管現在看起來是如此殘破混亂和絕望,但這正是看出更多打造美好新能量結構潛力的機會。答案已經在我們的內心,在我們意識裡的巨大新模式轉變,我們再次榮耀女神的自然週期循環,因此我們才能生活在和諧完好之中。

讓我們帶回失落智慧,再一次回歸到社會,一個尊重大自然奇蹟、尊敬女性的新社會,意識到我們是大千宇宙中的一份子,受到浩瀚之愛所滋養的眾生。

 

現在我們需要一個巨大轉變,在進化的路上邁開躍進的大步!在未知的新未來裡,帶著堅韌不拔的強大信念與勇氣。

在女祭司們內心最深的記憶裡有最偉大的信念,她期許表達來自偉大母親的愛與指引,在風暴的轉變裡帶來安撫,在重生之痛裡為你我帶來勇氣。

 

對女祭司來說,一個美麗新世界不僅即將來臨,在更深的宇宙層面中,她已經在我們眼前。讓我們開啟三眼輪,望向更深的內在之地,看見她。

 

 

 

 

原文出處:

https://medium.com/queen-s-children/priestess-powers-50c96612ec19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1/07/20211107/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