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藥女祭司的回歸

沒藥女祭司的回歸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婦女的神聖傳統,這群婦女們為了人們的最高利益,運用神聖的油膏知識幫助人們,這些婦女稱為沒藥者。她們也稱為沒藥持守者或者是聖油之女。她們是一群來自非常古老傳承的女祭司,她們的時代已經回歸,他們也與我們再次重聚。

 

這些女祭司的工作是為即將往生的人們塗膏,為他們即將前往來世的道路鋪設好祝禱與守護的道路,讓靈魂能夠安心地繼續翱翔。神聖的油膏將幫助人們與他們的靈魂本質重新結合,帶領他們進入另一段旅程。

 

 

沒藥女祭司們通常會為臨終者守夜三天,她們會在塗膏過程中唱誦與祝禱,她們溫柔細語的神秘呢喃,結合香膏的馥鬱香氣,不僅為人們療癒在世的創傷,更撫慰過去世所留下的傷口。

 

譯註:在古老埃及、亞述或中亞等地的文明裡,塗膏或受膏是引入神聖力量的祝禱與加持的象徵。女祭司會將高等和頻率高的草藥及乳香調製成聖油或濃稠的聖膏。女祭司們會用自己所學製作各種不同儀式場合的聖油膏來幫助她們的工作,她們運用植物和大地等各元素來結合其執行的工作。塗膏或受膏分別也具備守護和引領聖靈安住的含義,在古老的文獻裡都能一窺其神秘意義。

 

 

這樣沒藥持守者傳統,起源於古老埃及的神廟,至今仍有少數療癒和從業者保有這項知識。然而,聖油本身就是高等女祭司通往內在聖殿的門戶。瑪利瑪德蓮(抹大拉的馬利亞)、愛希斯女神、克麗歐派特拉(埃及豔后)和哈塞普蘇(埃及十八王朝的女法老) 等等,她們都是沒藥女祭司傳統的大師。

 

 

沒藥女祭司的存在不僅在身心靈上帶來療癒,她們也同時為不和諧的環境場域帶來轉換。女祭司會感知到微細的不協調頻率和覺察到其動盪,接著她會利用油膏和其神聖的純真面向,讓自己成為一座橋樑,為人們帶來神性與療癒的禮物。

 

在東正教和希臘的天主教教堂裡,復活節的第三個禮拜天也稱之為沒藥者的禮拜日。很明顯地,沒藥者在耶穌基督的時代裡是一項非常令人尊從和尊貴的身份。而最著名的沒藥女祭司,就是親眼見證耶穌復活和與其交談的瑪利瑪德蓮。

 

 

我們知道瑪德蓮曾在耶穌的墓穴外守靈三天兩夜,而她只是靜靜地待在墓穴外頭確保沒有外者干擾而已嗎?或是她在守靈期間呼喚其聖油最大的力量,為耶穌新的旅程編織出一片安然祥和的境界?

 

我在專研撰寫關於沒藥者已經有一段時間,我也注意到許多女性閱讀到這些訊息時,一夜間所燃起的渴望。一種復甦的感覺甦醒了過來…一種再熟悉不過的記憶回溫…一個強烈而無法阻擋的渴望,認出我們真正的樣貌!這就是神殿聖油流向靈魂的心藥。

 

我第一次知道我是沒藥者的時候,是在聞到甘松香油時,那一刻我馬上被授與啟蒙,接著我立即被拉進了一處昏暗的洞穴裡,那裡的儀式和熱切的祝禱溫暖了我的心。濃郁的氣味打開了我內心的密室,讓我赤裸裸與這靈藥的記憶重新連結,我想起了手上曾為人們傾倒的聖油和這片土地,我跪倒在地和停不下眼裡的淚水,深深地回憶起那對耶穌基督的深切之愛與仰慕。

 

 

我已記起隱藏在我靈魂深處的過去,而現在讓我在這提醒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誠實地問你自己,在你的靈魂裡帶著多少的聖油?在你的藥袋中還有多少瓶?把它寫下來,不要去想它們,去夢見它們,去感受這些聖油的質地,感受它們來自哪一個國家和土地,感受它們在你之前是誰也曾善用過它們。

 

你可以尋找野生草藥手作,使用質地純正的草本植物來製作聖油的優良賣家來購買,我不太喜歡砸大錢廣告的公司品牌。當你擁有你的聖油的同時,利用一週或者十天的時間與它們深度相處,把它們放在身旁,與它們一起冥想,跟著你一起沐浴,在你的鼻下留下一滴,感受它們的能量和安歇入睡,寫下你的聖油日記。與這些聖油、精油對話,詢問它們要如何一起工作。你將如何發揮聖油最大的效益?你的工作品德素質又是如何?千萬不要忽視聖油力量的深度,你可以寫下來,細心觀察你的聖油,表達它的珍貴和保持開放開明的心境。

 

當我進入到這個過程時,我得到了22這個數字,在我的藥袋裡有22瓶聖油,他們多數是來自於埃及與巴勒斯坦的時代,我的工作是協助人們臨終的過程,叫喚出聖油傳導的秘密。我的聖油是我進入聖殿的路徑,它們也同時是我與其他沒藥女祭司一同維護神聖之地的幫手。

 

我已記起隱藏在我靈魂深處的過去,而現在也讓我在這喚醒你。

原文出處:https://anaiyasophia.com/blog/return-of-the-myrrhophore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1/07/2021110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