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工Iruka對2017年回顧影片的感謝文

✨David翻譯與分享:
 
日本重量級光工Iruka-san (海豚先生)上週首次看了團隊2017年的日文字幕回顧片後相當感動,透過Email和我分享了他的感動及諸多感想,同時也把國際黃金時代的片貼在他個人的部落格上: https://ameblo.jp/cobrameditation/entry-12707820892.html
 

他同時也蒐集了日本十位光工們看了我們的影片後的感想及感謝文 – 這部分我後續會翻成中文與大家分享。Iruka-san個人的感想內容翻譯我在11月6日的台北實體聚會跟在場的光工們分享了,當時有許多人聽到他的分享相當感動,眼眶都泛淚了。

 
 
🍀Iruka-san的感想內容翻譯如下🍀
 
IGAG 2017年的回顧片我剛才看完了,這也未免太感人了吧!!你介意我直接把它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上嗎?
 
首先台灣和馬拉西亞光工們的笑容真燦爛,我有感受到大家那種開心和純粹愛的能量。你們這個團隊真是太棒了,影片中的影像都充滿了光,而且又出現了無數的雲船!我們在日本埋放寶珠的過程中幾乎都沒遇過雲船, 就算有的話也只不過一年一次而已!
還有,我看到你們在2017年居然還去了埃及,西藏和日本遠征埋放寶珠 – 這真是太棒了! 想必你們在2016年前和2017年後應該也進行了很多很多的重要任務!我們日本團隊這5-6年也非常的努力,可是坦白說,我認為我們日本這邊與台灣和馬拉西亞的各位在許多方面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
 
我去了台灣參加Cobra的會議時,看到了台灣和香港的夥伴們彼此感情良好而且又玩得很開心,而我們日本團隊相較之下卻感到有一點的嚴肅拘謹鬱悶。也許,你們台灣人看著我們日本人也是有這種感覺。我每一次去台灣的會議時,都感覺到台灣是一個很棒,很充滿活力與愛的地方。
 
這次有了機會看了你們的回顧片,讓我再次回味到台灣的好。我最後一次參加Cobra的會議是在2019年的12月,距離上次的會議到現在已經要兩年了。台灣光之工作坊的原創超光產品的販售我也非常的喜歡。我之前去匈牙利時,Cobra有見證到日本團隊內的分裂,不諧和及不團結,當時還親自給了我一些建議。
 
Cobra當時有提到: 在光明勢力的眼中,台灣和日本的團隊是促發事件發生的關鍵導火線。基於他的這句話,我真的很希望日本隊員彼此之間的關係能夠變得更和諧。說實在的,日本在進行光之工作的確是挺認真的,可是我們隊員之間的團結力,待人處事上的坦率度及陽光的那一面還是跟你們差的非常遠!
我去了台灣時,連便利商店裡的老奶奶都很陽光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像這種店員在日本也好,在沖繩也好,幾乎是不存在的。還有,我也覺得台灣雜貨店裡的不同小物品的設計真是太可愛了!我們這裡有很東西可以跟台灣多多學習。
 
你們的回顧片真是棒極了,使我得到了很多元氣,光與愛!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如果有2018、2019、2020和2021年的回顧片,麻煩也跟我們這邊分享一下。
我相信你們的回顧片會鼓舞到許多日本及全世界的光工們!♪(^o^)
 
 
 
 
 
🌟(Iruka-san (海豚先生)原文內容)🌟
 
今そのyoutube動画をみました。
・・・めっちゃ感動しました! これもブログでシェアしていいですか?
まず台湾やマレーシアの皆さんが本当に笑顔が素敵で、楽しい純粋な愛のエネルギーが感じられて
なんて素晴らしいグループだろうと思いました
光が溢れてる映像でした
 
そして、クラウドシップが無数に登場してきて、こんなこと日本の埋設の時はほぼ全くなかったです
せいぜい1年に1回あるかどうかです。
 
そして2017年の時点でエジプト、チベット、さらに日本など遠征して活動してたのもすごいですね
ではきっと2016年以前も2017年のあとも沢山の活動をされてきたんでしょうね
日本グループもこの5,6年とても頑張ってきたと思ってたけど
正直、台湾やマレーシアの皆さんとは色んな面で全くレベル違うなぁと思いました
台湾でのCOBRA会議いっても、台湾や香港あたりの人々は本当に楽しそうに仲良さそうにワイワイやってるけど
日本グループはなんか堅苦しい、重苦しい感じなんですよ。多分、台湾人も日本人たちを見ててそう思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
台湾は本当に活気があり愛があり、素晴らしいなと、台湾の会議いくたびに思ってましたが
この映像をみて久しぶりに、やっぱり台湾凄い!と思いました。最後にCOBRA会議いったのが2019年12月の台湾会議なのでもう2年経ったんですね。
オリジナルのタキオン製品の販売も素晴らしいし
以前COBRAは、僕がハンガリーにいったときに、日本グループが仲間割れしてゴタゴタしてるのを見かねて
色々、アドバイスしてくれたんですが、
光の勢力は、イベントの引き金になるのは台湾と日本のライトワーカーグループだとみてるそうです。
だから日本チームはもっと仲良くやってほしいと。
正直、日本も活動自体はけっこう真面目にやってきたけど、メンバー同士の結束力や人々の素直さや明るさなどは台湾とは比べものにならないですよ
台湾に訪れた時は、コンビニの店員のおばちゃんでさえ陽気で明るい雰囲気で挨拶してくれたけど
日本でも沖縄でもコンビニにそんな店員は誰1人としていないと思います
それに雑貨とか小物のデザインも台湾は本当にかわいいです
色々と台湾に見習うというか、元気と光と愛をもらえる最高の動画で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んな感じで2018,2019,2020,2021とあれば
日本だけじゃなくて世界のライトワーカーの励み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続き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o^)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