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科學家可能因建議反對伊維菌素而面臨死刑:“刪除推特貼文救不了她”

 

世衛組織科學家可能因建議反對伊維菌素而面臨死刑:“刪除推特貼文救不了她”

 

由Mordechai Sones發表

2021年7月2日

 

印度律師協會(IBA)起草了一份長達51頁的法律聲明,抨擊世衛組織印度首席科學家蘇米亞·斯瓦米納坦(Soumya Swaminathan),其中71項指控聲稱,斯瓦米納坦不推薦伊維菌素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評估觀點是“不合理”且“另有其它目的”。 

該協會呼籲引用《印度刑法》關於謀殺和其他罪行的第302條、第304條(第2款)和第88條來懲罰斯瓦米納坦。 如果斯瓦米納坦被判有罪,她可能面臨死刑或終身監禁。  

伊維菌素最初在1970年代是以動物用藥為目的所開發,但自1988年以來,它被用於對抗人類的各種寄生蟲感染。 後來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基本藥物名單之中,並於2015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據印度『The Print』新聞網和獨立全球健康新聞網站Healthpolicy-Watch報導,印度律師協會(IBA)於5月25日提交了訴訟。 該聲明指責她“發起反伊維菌素的假宣傳活動”,並“誤導民眾拒用伊維菌素”來治療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5月10日,印度衛生部批准了一種以伊維菌素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醫療方案,並建議所有18歲以上的成人服用5顆伊維菌素,這可防止因新興冠狀病毒所導致的致命高燒。  

在印度衛生部公佈此醫療政策後,斯瓦米納坦重申了世界衛生組織的觀點,她在推特上寫道:“無論使用哪種藥物治療新冠病毒病症,安全性及效果都非常重要。 除臨床試驗外,世衛組織不建議使用伊維菌素治療新冠病毒。”  

印度律師協會在其法律聲明中寫道:“你今年5月10日的推特貼文表示反對使用伊維菌素的誤導內容,導致5月11日米爾納德邦排除使用伊維菌素的醫療方案,儘管先前伊維菌素被列為核准用藥。

 “世人逐漸意識到,你用所謂‘科學的方法’來描述虛構的事實。 這種方法是荒繆、武斷、可笑的。 世界衛生組織自稱‘無所不知’,但這就像一個無知的國王穿新衣,全世界現在才知道,皇帝根本沒穿衣服。”  

國際律師協會(IBA)法律團隊負責人奧賈(Dipali Ojha)進一步揚言:“發佈法律聲明只是第一步,我們將繼續更進一步。”  

斯瓦米納坦在收到法律聲明後刪除了這條推文,但在6月5日,國際律師協會更新了他們的網站:“刪除貼文的行為證明了她心懷不軌…。刪貼文救不了她和她的同事。” 我們將支持市民對她的犯罪行為提起訴訟。” 目前還不清楚該組織是否已正式提起訴訟。

世衛組織在回應聲明中說,他們對於高級官員無端被攻擊表示“遺憾”。

斯瓦米納坦是一名印度兒科醫生和臨床科學家,因結核病研究而聞名,自2019年3月起一直擔任世衛組織的首席科學家。  

 

世衛組織首席科學家蘇米亞·斯瓦米納坦博士週四對新德里電視臺(NDTV)說,Delta Plus新型冠狀變種病毒目前不是世界衛生組織所“擔憂的病毒”,因為其感染人數仍然很低。 

 

她還表示,一些國家防止印度製的AZ疫苗Covishield加入他們的疫苗護照計畫“不符合邏輯”,“疫苗護照讓人們在疫情期間可以暢行無阻的旅行。”  

 

原文:
https://americasfrontlinedoctors.org/2/frontlinenews/who-scientist-may-face-death-penalty-for-advising-against-ivermectin-deleting-the-tweet-wont-save-her/

 

翻譯:兔兒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1/23/2021112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