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時代線上課程講座正式啟用公告】

眾所期待的🌟黃金時代線上課程講座🌟正式上線囉!

 

全新上線的線上課程,可以讓有興趣的光之工作者能夠全天24小時裡,不受時空或時區的限制,輕鬆地選擇和運用自己的時間參與。

 

大家更可以在這個講座的課程當中,清晰地認識我們團隊的由來,以及人類未來社會即將面臨的三個階段奇幻旅程的轉變。

 

這個課程裡,您也可以學習到非常實用,關於運用能量的方法保護自己以外,還有如何提升我們身旁週邊環境的能量場頻率。

 

我們的課程會為你說明為人們生活帶來無限好處的女神漩渦冥想、祈請、切線、紫火、銀心錨定、光罩的神奇力量說明,協助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平穩與受到守護。
另外您還可以從這裡了解到團隊非常推薦的平台資源,有關參加辦法以及時間課程都有提唷~

 

全新上線的黃金時代講座原是「IGAG基礎培訓講座」的全新轉型。為了服務海內外更多的成員,團隊在過去已經舉辦53屆的培訓課程。將近2300位學員從課程中改善了生活品質,我們更是收到學員許多數不清的感激和愛戴。

 

新的課程系統裡還有另一個好處。您可以自由地安排合適的時間來分段完成課程,適用於忙碌現代生活的你我。若您在上完課之後,仍有意願重複觀看課程,您更可以不受限地複習所有內容,直到您更熟悉課程裡所有的技巧。

 

有關完成課程的流程您可以參考這張圖:

 


在參加超值的免費講座之前,若您是尚未註冊團隊的會員請點這一份教學來完成:
https://www.igag.gq/2021/11/igag-new-member-registration/

 

若您在2021年11月30日之前就已經加入團隊,請點選以下網址用您報名的信箱來激活帳號,即可複習講座:
https://www.igag.gq/2021/06/igag-member-login-tutorial/

 

若有更多相關的疑問,可以先參考這一份新手導航:
https://www.igag.gq/2021/11/new-member-navigation-and-process/

 

祝福您在這個豐富和優良的講座課程裡,收穫滿滿外,更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啟發與真正幸福,和我們一同迎接新世界的無限豐盛與恩典。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致上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